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1, 2017

推文集锦:北风温云超同赵岩在纽约神秘接头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93.html

下面是我在2017年3月21日的部分推文集锦。

2017年3月21日 推文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10:27 AM - 21 Mar 2017 石斑鱼大爷向各位小朋友强烈推荐《刘刚讲那特务的故事》

知恩图报,刘刚你应该知道大爷好哪一口的】

大爷就将刘爷爷给小朋友讲特务的故事整理成文,在利用大杀器广为散发吧。我不追究你侵权。

【西诺绝不为郭文贵删帖‏ @sinofreedom 8:02 AM - 21 Mar 2017

无耻文人北风温云超也是以背叛著称的小人,他来美国后认识了韦石,韦石待他如兄弟,聘用他当编辑,给了他稳定收入。按道理是应该知恩图报,可是这次围剿博讯韦石,捅刀子最凶的就是北风。数一数被北风加害的民主人士,长长的名单可以列出几十位。背叛这种糟粕在北风痞子身上得到最完美的诠释。】

西诺有所不知。北风温云超是李伟东、胡舒立、赵岩的下线,是坚决服从这三人的指挥。记得是在2010年5月,北风来美国旅游,赵岩亲自到机场迎接,赵岩还亲自给北风温云超提包,那哥俩那个亲密哟,就跟久别重逢的老同志一样。

在那些天里,赵岩同温云超在中国公民联盟曹金陶的办公室里打地铺,这老哥俩就睡一个被窝,昼夜促膝长谈,商谈如何收买、利用韦石的博讯。温云超在国内时就是李伟东、胡舒立、吴征的手下,后被派到香港阳光卫视,是吴征手下。

温云超和胡佳的太太曾金燕原本都是阳光卫视的记者,是吴征和杨澜的手下特务。我多次揭露阳光卫视是总参在香港的特务机构,也是总参向海外派遣特务的跳板。最近,吴征和杨澜的特务身份曝光,完全坐实了我对阳光卫视的揭露。

温云超和曾金燕的简历中原本最显赫的经历就是“阳光卫视记者”。吴征杨澜的特务身份曝光后,温云超和曾金燕在“阳光卫视”的经历居然一夜之间全被删光了。这总参对手下特务的保护也忒及时啦,忒欲盖弥彰啦。

【Tommy‏ @Tommy_cn 陈光诚是特务不?】

【刘麦克‏ @michaelliuxx 你见过招个瞎子做特务的吗?那得浪费党多少培养费啊】

【Tommy‏ @Tommy_cn 我问问刘刚,呵呵】

你是明知故问,还是有意刁难我?大爷已经回答你啦,干嘛非要我回答?这位小朋友是看不懂文字,那我就让你看图说话。同瞎子合影的这几位都是特务!瞎子不就是兔子头上的虱子嘛!至少瞎子跟特务是同志吧。









【丰子‏ @_1118865877911 11h11 刘刚你经常见领导给属下提包的对吧。包子帝给你提几回啦?】

这就是你大惊小怪啦。那天我见赵岩帮北风拖着一个大行李箱,那行李箱足有习近平当知青时扛过的麻袋还要重,累得赵岩直喘粗气又是汗流浃背,我就提出替赵岩背背包。哪曾想,赵岩十分慌张地抱紧了那个包,紧张地说:“哥哎,我们哪里敢让你拎包啊!”

看到赵岩给北风拎包,我就有些奇怪,应该是北风给首长赵岩拎包啊,怎么倒过来啦?看到那个包是如此之重,我后来就猜想那包里肯定装的是密电码,还有大功率莫尔斯发报机,那信号肯定能直接飞越太平洋,直达北京总参总部!

不对,当今都是网络时代了,发报机早就被Email取代啦,哪里还用得着大功率发报机啊。那个皮包里究竟装了什么?以至于赵岩就是不敢让我碰?还要赵岩这个大领导亲自拎包啊?小朋友们,有谁能给出正确答案啊?

小朋友们,赶快抢答啊。哪位小朋友在三天之内给出正确答案,大老板郭文贵将授予500万人民币伪钞作为奖励。

参考文献: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9.html

说北风温云超曾来纽约同赵岩接头,令北风很紧张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html

【intpowerup‏ @intpowerup 郭文贵发伪钞奖励?那玩意儿不会最近真的用到郭文贵身上了吧?明显中美合作啊,牛了个逼的。】

【方文伟‏ @fonway 赵岩没钱收买、或者不舍得花钱收买一个马仔,只能笼络一个马仔咯!】

答案不正确!

【老枪‏ @echo971 你确定不是金条?】

靠近答案了,但依旧不正确。如果你们看过我的博客,看看赵岩和北方在那之后都做过什么,你们就很容易找到答案啦。


刘刚
2017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