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17, 2017

我的经济学专著《解析经济学》正在低价拍卖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7.html

我的经济学专著《解析经济学》目前最低售价为89.64美元。但大多数书商所列出的销售价格依旧是在250美金到1360美金。目前的89.64美金一本的价格将很快上涨到250美金一本。

另外,我的这本书对中国人售价优惠。中国人买,一律是$89.64,给外国人的售价将是$250!

欢迎中国人以$89.64美金买入这本书,再以$250美金的价格卖给外国人!

有些不法书商非法盗印、倒卖我的书,长达十几年,将我的书卖到每本一千多美金。有些不法书商甚至将作者名字改成了Gang-Yu Liu,然后大量盗版、翻印我的书。我将会追究这些书商的法律责任。


链接: http://www.longlongpress.com/


链接:https://www.amazon.com/Analytic-economics-Gang-Liu/dp/0971893403


链接: https://www.gettextbooks.com/isbn/9780971893405/


刘刚
2017年3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