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1, 2017

推文集锦:赵岩西诺兵分两路前往佛州,同郭文贵决一死战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96.html


下面是我在2017年3月21日的部分推文集锦。

【River.小马‏ @riverqu Mar 20 唐先生的推文上有讲您被鉴定为精神病,我不这样认为,哈哈,您这些推文蛮幽默,生活丰富多彩呀,大有玉树临风一树梨花压海棠的风范。在郭先生这个事上,善用三十六计,不过效果其实比不上这些风流韵事效果好】

【Johnlee‏ @Johnleeguoqiang Mar 20 不认识你。但从你的文章中看出, 至少唐骂你精神是有误的。另外让更多的人可以从多角度理解海外的各种关系。不是爆料那么简单。欣赏您的不屈不桡的精神和独立见解! 注意安全!】

【River.小马 @riverqu 刘大湿的推文很欢乐,期待刘大湿整理成文,阅读流畅,哈哈】

很快会整理成文。故事情节忒多,我都一时不知该从何说起。

【唐伯虎‏ @qrd19770401 不要急,慢慢来,有条理,有中心,有根据。】

2017年3月21日 推文

【西诺绝不为郭文贵删帖‏ @sinofreedom 9:53 PM - 20 Mar 2017
今天西诺采访了曾经独身堵截习近平座驾的中国访民马永田,马永田的绿卡已经批准,她已经办完丈夫和孩子的绿卡签证,本来是本月要来美国团聚,不料长春市政府将她丈夫和孩子的护照作废,马永田全家团聚的希望落空。马这次誓言要去佛州向习近平讨说法。】



赵岩和西诺同属赵家军。西诺原本就是赵岩的跟班,给赵岩做技术支持和Admin。 自从出现了习近平的情人那本书,赵岩和西诺就开始分道扬镳,表面上是分道扬镳,实际上是兵分两路,以免被习近平一网打尽。

西诺将出版“习近平的六个情人”的责任都扛下了,实际上是丢卒保车,舍车保帅,调虎离山之计,是为了掩护真正的作者赵岩和刘路。赵岩和西诺还在网上公开吵架,不过就是沙老太和阿庆嫂吵起来啦,是演给草包郭文贵和习近平看的。

郭文贵公开爆尿后,赵岩、韦石、西诺、刘路、李伟东、胡舒立、唐柏桥等等,都是一个阵营。但是,他们兵分两路,一伙是正面进攻或是佯攻,真正的主力则是到郭文贵身边潜伏,随时准备从内部捣毁郭文贵,就如同是处在越位位置的前锋一样,是最具有威胁啦。

近日,郭文贵发出照片,已经前往佛州,准备在四月初拦驾习近平告御状。得知这个消息后,赵岩和西诺又是分兵两路,前往佛州,准备同郭文贵决一死战。赵岩率领的是以艾福荣杭浩东等男性杀手组成的特战队,西诺则是率领马永田、李焕君等女杀手组成的暗杀团





从这两组杀手的组成,我们不难看出这两个团队的分工及策略。赵岩的男杀手队将主要是正面的佯攻,目的是牵制、吸引郭文贵的保安团队,而西诺的女杀手团队则是紧随西诺,郭文贵一向是小看西诺,认定西诺是草包,西诺身边的女杀手将利用过文贵麻痹轻敌,伺机图穷逼见,一举缚住苍龙!

【郭文贵 guo wen gui‏ @KwokMiles 这是关于胡舒立女士用权力抢劫
巜中国改革杂志社》的文章链接

http://www.chinareform.org.cn/gov/system/Practice/201202/t20120208_133659.htm

文贵的这个推肯定是受我的启发。我揭露《中国改革杂志社》是王岐山为总参培养战略特务而成立的《黄埔特校》,李伟东是校长,赵岩是政治部主任,胡舒立是政委,目前攻击文贵的主要就是胡舒立挂帅的这个《中国改革》的党卫军冲锋队。擒贼擒王,文贵终于象敌军大本营发起进攻了。

我再次提醒文贵注意唐柏桥。唐柏桥原本属于马建手下,但后来被赵岩收买,转投总参。跟滦平一样,在旧主子许大马棒被剿灭后,立即改换门庭,投靠了侯专员。文贵从马建手里拿到的联络图,早该更新一下了。唐柏桥是在马建的联络图上,但已经成为赵岩在国安里的卧槽卧底啦。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先举报方校长,破坏我们的网络通信 https://twitter.com/rubbishPRC/status/839462085583060992】

【赵岩‏ @zhaoyan818 Mar 8 直接就废了他算了!方叫兽是哈尔滨走出去的继司马南,孔庆东出更大恶名作用更坏的大恶人!】

刘刚‏ @LiuGang8964 根据赵岩的举报揭发,中国总参在同哈尔滨公安局联手举报了几期“总参特训班”,方滨兴是“电讯班”学员,赵岩是“行动队”学员。二人是同期同学,同为哈尔滨公安局警察,培训后,同时被总参招募为战略特务。

【赵岩脏贴集锦】
【赵岩‏ @zhaoyan818 Mar 9
刘肛我给你普及一下四个记者的关系的知识。李伟东是中改社长,我是农村版新闻部主任,许志永是我推荐做农村版编辑部主任。那时候胡舒立是财经杂志总编。当胡锦涛取消了体改办,也搞黄了中改农村版,赶走了主张改革的一大票人马,余下的综合版,内参版由发改委转交云南报业后再转交胡舒立。你啥也不知。

刘肛,俺的聘用到不了那么高人批,李伟东同意就够了,因为我不想被他们管的太死,中改温铁军主动让我调关系户口,俺都不干!

2004年3月俺陪女儿与你北大校友童增去保钓,我请假,李伟东、老温没权力批,请示马凯主任,马凯说:这涉及胡锦涛的对日关系,国务院办公厅表态:那就请赵岩辞职吧。辞职第三天,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就都同时找我,刘带套你妒忌吧?你文凭多,累死你,你也做不到!跟你说过你假装-

在中国改革,我通过美网(大参考)报道了胡锦涛杀班禅真相;策划了(美国的文明)政论片100集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政治文明)30集;策划了(中国首起依照宪法起诉最高检)激活宪法事件和起诉温家宝行政不作为案件,这些都被胡温恨之入骨,不抓我抓谁?你在美搞茉莉花也就在家后院放飞避孕套而已


刘刚
2017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