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8, 2016

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77.html


常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最讨厌某些人自称是“大理论家”、“大思想家”。顾晓军就是有事没事地自称是“大思想家”,徐水良也是要给自己戴上“宇宙第一理论家”的高帽。我多次发文讽刺这两个不知深浅的东西。见附录中的链接。

我多次讽刺挖苦顾晓军,可这个顾晓军居然就当真了。随后,顾晓军就反复发文,非得纠缠着我要出面推荐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或文学奖。我不予理会,结果顾晓军就开始纠缠着我破口大骂,说我说话不算数,说我给他挖坑下套。还有那个石三生,就一口咬定我是给他们挖坑下套了,说我对他们高级黑。好么,这两个自称的“大思想家”、“大文学家”,从此就不断发文来辱骂我。我都是概不回应。因为在我看来,这两个东西,那就是一对怨妇,更是垃圾。说实话,石三生的文章还有一点点内容。而顾晓军的文章,几乎就全是垃圾。

既然顾晓军揪住我不放,那我就再评论一次顾晓军。

今天,顾晓军发文,又一次质疑高智晟。见链接:

高智晟与阿波罗网的阴谋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252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零五十三

顾晓军文中如此质疑高智晟:“高智晟的成名,基于“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指生殖器)。可,一支电警棍放电就能把人打倒,需要“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吗?四支电警棍同时电击、怎么展开​?难道是扒光、绑起来,再同时电击?那么,高智晟的生殖器,不早烧焦了? 这样的高智晟,可信吗?钓鱼的阿波罗网,可信吗?”

顾晓军的这段质疑就是胡说八道。顾晓军不了解监狱语言,不了解监狱中如何使用电警棍,更不了解中国监狱中最最普及的酷刑。居然就发文来质疑高智晟。

我过去有文章讲述过类似的酷刑。见链接:

反审花絮(2):爆煸王银山 -- 为陈冲,也为丛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2_2296.html

从我在中共监狱中所经历的酷刑,看艾未未能否幸免酷刑
http://jasmine-prisoner.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21.html

监狱里通常说使用N根xx伏特的电警棍。这里N和xx伏特是用来形容惩罚的强度。电警棍充电后,只能放电几分钟。说用N根电警棍,那就是指放电的电流量或放电的持续时间。监狱里对犯人最狠的电击通常是说用四根电警棍,也有用八根的。我没有看高智晟的原文。但就顾晓军透露出来的,说明高智晟熟悉监狱环境,而顾晓军纯粹就是胡乱质疑。但凡在中国监狱中呆过的人,不论是警察还是犯人,都懂得“四根电警棍”电击犯人是什么意思,在监狱里,每当说“四根电警棍”,那就是人人都懂得的,是一种对酷刑的强度的描述。

比如,但凡有犯人被提审,回来后,同号犯人通常第一句话就会问“几根?”,那就是问使用了多少根电警棍。随后还会问:“多少伏?”那就是问使用的电警棍是多少伏电压。

我曾经跟我家人说过警察用四根1万2千伏电警棍来电我。结果我家人对外界说警察打我打断四根电棍。这就是不懂监狱语言闹出的笑话。在监狱里的人,通常就想当然地以为外界也知道“四根电警棍电击”的含义。但外界人就是不懂。

就我的监狱经历来看,高智晟对监狱酷刑的描述是可信的,至少说明他在监狱里经历或见识过这些酷刑。没经历过的,通常不会使用这种诸如“四根电警棍”的语言。

可这个自称为宇宙第一思想家的顾晓军,居然就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懂,连最常用的描述中国酷刑的语言都不懂,居然就敢于大胆质疑高智晟的“四根电警棍”。还居然就说别人不懂最起码的常识,还说什么“四支电警棍同时电击、怎么展开​?难道是扒光、绑起来,再同时电击?那么,高智晟的生殖器,不早烧焦了?”

按照大思想家顾晓军的这种逻辑,顾晓军应该首先去质疑坐“老虎凳”这种尽人皆知的酷刑。顾晓军应该如此质问:

“老虎还能当凳子吗?怎么坐老虎凳?那还不让老虎给你的鸡鸡一口给咬下来了!这样的老虎凳,可信吗?”

看看大思想家顾晓军的这些逻辑和思想,其智商简直就是北京猿人的水准。还什么大思想家哪。纯粹就是胡搅蛮缠,是一团垃圾,一坨狗屎。真跌份。我给顾晓军讲述这些最最基本的常识,我都觉得跌份。

我建议顾晓军从此往后不要再自称什么大思想家,要夹起尾巴做人,做一个普通人。我当然知道这种劝告对顾晓军来说,那简直就是对驴弹琴。但我正告顾晓军,今后少来纠缠我,我宁可推荐北京猿人去得诺贝尔奖,也肯定不会推荐你顾晓军。你死了这份非分之想吧。从今往后,你一边凉快去,少来纠缠我。

对高智晟当然可以质疑,但请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

高智晟第一次被用刑时,确实是屈服了、害怕了。这可从他给胡佳的电话中看出来。我敢说,任何人第一次经历这种酷刑是都会感到恐惧。我讲这些,供老庄参考。质疑高智晟,要区分监狱语言和外界语言。对监狱中的酷刑,不能根据常人的常识来想当然地判断真伪。

刘刚
2016年7月9日


附录:我讽刺挖苦徐水良和顾晓军的部分文章

答顾晓军:三英送“温神”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html

顾晓军是先知先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1.html


说实话,我一直也不是很了解顾晓军。尽管我早在陈光诚飞跃大西洋的时候就听说顾晓军的大名了,但我一直对顾晓军有一种不良印象。我对顾晓军有不良印象,盖因他的自我介绍中的那张标准像:撇嘴翘鼻、鼻孔朝天、两眼翻白、一副无法无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桀骜不逊的模样,外加上他在自我简介里给自己戴上一大堆吓人的头衔,什么知名作家、思想理论家、时政评论家、顾晓军主义、顾晓军思想,等等等等,简直就是徐水良第二嘛!对那些自称是理论家、思想家之类,诸如徐水良,那我是一定要对他们落井下石地。



《徐水良论文集》跋、《徐水良短论数则》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html

附录一:给徐水良上课的《小学生课文论文集》短论数则

第一堂课:小学语法

什么人写文章喜欢自称“笔者”、“本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7.html

第二堂课:初中物理

文盲、科盲、哲盲,说说王希哲,徐水良,张三一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5.html

第三堂课:初中国学国骂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5.html

第四堂课:如何成为宇宙第一理论家

中文论坛奇人怪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5.html

第五堂课:初中应用文

余大郎和徐水良是互为马甲的双面人,登舞台演双簧玩“乌贼术”
http://gongwt.com/view.php?p=194173

第六堂课:初中记叙文

我和徐水良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3.html

第七堂课:范文讲解

文字的行为艺术 :笔伐共匪妖孽,文灭民运垃圾
数风流文章,还看今朝!论文字的行为艺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8.html

第八堂课:初中道德

给徐水良补习初中升级课:老而不尊,是为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httpjasmine-action.html

第九堂课:徐水良作文批改

“天下文章属水良,水良让我改文章!”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49852


第十堂课:徐水良作文评解

徐水良从善如流,知错就改,但却矫枉过正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32.html






自誉中国民科三巨头的严家祺(左),陈泱潮(中),徐水良(右)于2006年3月28日于德黑兰举行历史性的聚首

这几个家伙自称是宇宙头号理论家,居然连左中右都不分。 三个人,他们只标对了一个位置。

参考文献:

徐水良是抓特务大王,还是特务大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8.html

说说我的敌营十八年,兼答老帮菜徐水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4.html

好么,徐水良却原来是我的铁粉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