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31, 2016

韩春雨“基因魔剪”震惊世界,党媒喉舌“克隆模板”震撼人寰!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31.html

韩春雨科技造假震惊世界,党媒喉舌舆论造假震惊宇宙!

就在前不久,中国媒体就轮番宣传韩春雨,将韩春雨树立成新时代的活雷锋,吹捧成知识分子中的焦裕禄。

韩春雨本人也不甘示弱,立即拿出宇宙级的科学实验成果来回报党媒喉舌的鼓噪宣传。瞬间,中国媒体又大肆鼓噪中国终于出现了能够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巨匠和相关的科学论文。

现在,不仅方舟子出面揭露韩春雨的所谓“诺奖级论文”是不可重复,而且世界各地的许多科学家浪费了巨额资金和时间试图重复韩春雨所宣称的诺奖级科学实验,也就是中国媒体大肆鼓噪的“韩春雨震惊全球学术界的新基因编辑技术NgAgo-gDNA”,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终于发现是被中国的一个小混混给耍了,以至于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原主席Montoliu要向协会会员发信,建议停止验证河北科大韩春雨实验,不要再浪费时间、金钱和人员。言外之意就是警告科学家们不要再被中国的造假混混继续欺骗。

韩春雨这个被《人民日报》、《知识分子》等等中国文宣媒体捧上天的活雷锋,刚刚在天上滋润了一阵,就立即飞流直下三千尺,直接跌到地上,跌入海底十八层地狱了。

韩春雨这个科学骗子现原形了。可是,韩春雨这个骗子之所以能成为世界巨骗,招摇过市,乃至欺骗全世界的科学家,盖因有世界级的造假组织在幕后策划,更有宇宙级的造假喉舌《人民日报》在鼎力宣传。韩春雨科学造假不过是一个人的品质问题,但人民日报造出来的韩春雨这个假货却是一个国家的制度问题,是一个民族的作风问题。人民日报这个造假集团不被揭穿,那么今天倒下一个韩春雨,明天人民日报又会造出千万个王春雨、刘春雨!

今天,方舟子又进一步揭露出韩春雨的博士论文造假。我初步看了一下,这个博士论文就是使用了“拷贝-粘帖”技术嘛,将一个所谓试验图片又拷贝到另一处,就成为两个试验结果。这个韩春雨,连造假技术都是如此低劣,连“PS”都不会,你至少应该将所拷贝的图片稍微涂抹一下呀,也不至于被方舟子就一眼看穿了啊。甭说是打假专家方舟子,就是连三岁娃娃也能一眼就看出你的所谓“皇帝的新装”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面前公然裸奔啊!

韩春雨就是公然裸奔!方舟子就是那个指出韩春雨在裸奔的娃娃!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知识分子》等等党媒喉舌就是那一群赞美裸体的皇帝是身穿最华丽最高贵的毛式中山西装!韩春雨这个假货的造假者就是党媒喉舌,也就是那个永远都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韩春雨,你就这么两篇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一篇是“博士论文”,另一篇就是轰动宇宙的NgAgo-gDNA“诺奖级论文”。而这两篇论文就居然全部是用“拷贝-粘帖”技术造出来的!而且还自称使用的是“基因魔剪”!你能否拿出一篇不是用“拷贝-粘帖”技术造出的假论文啊?如果你能使用“PS"方法造出的论文,我都不算你造假!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你们八十年前给我们造出了人类楷模雷锋,上世纪八十年代还给我们造出了青年标兵张海迪,如今,你们又联手给我们造出了诺奖级知识分子标兵韩春雨。我只是想要知道,你们造出的这一个又一个楷模是否也是使用了“拷贝-粘帖”技术啊?你们是否早就拥有了“基因魔剪”甚至就是“人类魔剪”,以至于你们能成千上万地给中国人民裁剪出标兵、克隆出人类模板啊?

我还想知道,是韩春雨使用了人民日报传授的“基因魔剪”来造假学术论文,还是《人民日报》偷学了韩春雨的“基因魔剪”,将其改装成“人类魔剪”,然后又给我们裁剪出了韩春雨这个假货呀?韩春雨和《人民日报》,你们究竟谁是师傅谁是徒弟呀?你们这师徒俩,也太没有创意啦,连造假的技术也要相互剽窃!而且剽窃到的技术居然就是三岁娃娃都会的最低级的“拷贝-粘帖”技术!你们能否提高一下你们的造假技术啊!








上面是党媒喉舌宣传鼓噪韩春雨的部分文章。看看这些文章的标题,有一个不是耸人听闻、哗众取宠的吗?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新华网,CCTV,作为党的喉舌,你们要充分相信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假货的能力。如果你们发文章不这么象放卫星一样地惊天动地地瞎咋呼、闭着眼睛瞎高潮,不会有谁不知道你们就是隐藏在伟大的党的大裤衩里的缩头不露的巨大喉舌!更不会有谁将你们当作牛鞭给活吞了,也不会有谁将你当作牛逼给打飞机了!

上面还列出一篇力挺韩春雨的岳东晓。岳东晓和方舟子一向是势不两立。但凡有方舟子出面打假,就会有岳东晓出面来打击方舟子,力挺被揭露的一方。这一次,岳东晓依旧是公开站出来力挺韩春雨。我初看了一下岳东晓的简历,我认定这个岳东晓就是总参派往海外的军事间谍。

岳东晓是北大物理系毕业,是我的北大校友。方舟子是科大生物系毕业,是我的科大校友。我的这俩校友怎么就是如此天壤之别啊。这个岳东晓,简直就是给北大学生丢脸。我最初知道岳东晓这个名字,还是因为他是贺梅案中的主导人物,岳东晓居然就同贺梅的垃圾父亲贺绍强是志同道合臭味相投!可见这个岳东晓就是人渣。


这是斯大林用“红色魔剪”剪裁出的苏联巨骗李森科。就是这个李森科,不仅影响了苏联的生物学研究,而且影响了中国等其他共产国家的科学研究,使得这些共产国家在生物学领域里在错误的道路上探索了半个世纪,浪费了整整一代人的心血。

比较一下韩春雨同李森科的照片,这两个由共产党人工打造的伪生物学家,简直就是一个模板里出来的嘛。我敢肯定,是当今中国的斯大林、戈培尔,又从西天取经得到了斯大林的传世家宝“基因魔剪”或“人类魔剪”,以至于剪裁出的中国当代的李森科——韩春雨,同李森科本人就如同是孪生兄弟。

说实话,韩春雨本人的生物试验结果以及所发表的论文,尚属学术范畴。作为学术研究,试验结果不理想,或者是由于研究者本人判断失误而得出错误结论,都在所难免。但是,我这里主要是想指出中国的各种党媒喉舌对韩春雨的高调宣扬,以及迫不及待地将韩春雨树立成新典型、新标本,这是中国假货泛滥、骗子横行的最根本原因。中国媒体对韩春雨的宣传,完全就是政治宣传,背离了学术研究的求实探索精神。那些统战部的官员、宣传部的官员都纷纷跑到韩春雨的实验室里去视察、观光、指导,这就更是典型的作秀和党棍做派。中国到处都充斥着这种不学无术的党棍,在学术领域还能有一片净土吗?一个有天赋的科学家,不是被这些党棍扼杀在摇篮里,就是被他们拔苗助长而摧残,甚或被碰到天上的卫星上再摔倒地上。

韩春雨原本还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可就是被党的喉舌给活活捧杀了。可叹中国的科学家,不是被党棍扼杀,就是被喉舌捧杀。

最后,我要对韩春雨表示同情。他不过是这种造假制度的又一个受害者,是被党剪裁成了李森科,是被被媒人工造出来的一个标本而已。


刘刚
2016年7月31日


下面是新浪网的相关报道

韩春雨
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震惊全球学术界的新基因编辑技术NgAgo-gDNA,正遭遇越来越多的质疑。从5月2日他的论文发布在《自然-生物技术》网络版之后,到现在为止,全球仍没有一家实验室对外宣布,能够完全成功重复韩春雨的实验。现在已有多国科学家要求《自然-生物技术》介入调查,并公开韩春雨实验中的所有原始数据和实验条件。
北京时间7月29日,一度支持韩春雨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基因学家Gaetan Burgio,反戈一击。他在Twitter上发布长文《我的NgAgo经历》,否认了自己7月15日之前部分重复实验时得出的结论,表示并无严格意义上的证据显示韩春雨的NgAgo-gDNA技术有基因编辑的迹象,并且要求韩春雨公开所有原始数据和实验条件。
韩春雨的NgAgo-gDNA技术,挑战的是最为流行的基因编辑技术CRISPR-CAS9,论文刚一发表,就引发了轰动。基因编辑技术是指能够让人类对目标基因进行“编辑”,实现对特定DNA片段的敲除、加入等。目前CRISPR-CAS9是最为普遍的基因编辑技术,被称为“基因魔剪”。 5月2日,韩春雨课题组的论文《DNA-guided genome editing using the Natronobacterium gregoryi Argonaute》在《Nature Biotechnology》在线发表。绕开时兴的CRISPR-CAS9技术,课题组利用格氏嗜盐碱杆菌(Natronobacterium gregoryi)的Argonaute核酸内切酶,以DNA为介导进行基因组编辑,简称NgAgo-gDNA。
质疑韩春雨的Gaetan Burgio在7月29日发布的长文中介绍了重复实验的具体过程操作和结论,附带了7张实验结果图。
受精卵原核注射NgAgo之后,基于囊胚的PCR结果。
对NgAgo注射过的受精卵PCR产物的T7核酸内切酶检测。
当用高浓度5'磷酸化的ssDNA(25纳克/微升)和NgAgo原核注射小鼠受精卵之后基于囊胚的PCR和电泳凝胶。
对小鼠囊胚进行NgAgo、5’磷酸化ssDNA原核共注射之后获得囊胚,进行DNA提取、PCR扩增和测序之后的一个典型测序结果。
微注射NgAgo的小鼠受精卵凝胶电泳。
代表性的所有电泳胶的序列的Clustal比对。Ank-1作为参考序列。
一个代表性测序色谱图(使用反向引物测序)。
他表示:在多番尝试、试验3个不同的细胞后,没有发现严格意义上证明NgAgo发生基因编辑的证据;在他看来,NgAgo酶需要加热到50摄氏度才能有效,对37摄氏度下NgAgo内切酶的活性表示质疑。
在长文中,Gaetan Burgio表示,“《自然生物技术》期刊应该要求韩春雨公开所有的原始数据和实验条件”,并认为:“NgAgo的未来并不明朗。”
Gaetan Burgio选择了小鼠受精卵进行重复实验。因为他长期研究小鼠细胞,较为熟悉,并在两年半前,用小鼠细胞,完成了他的首次CRISPR-Cas9基因编辑。由于韩春雨的论文中使用的是人体细胞,严格意义上来说,Gaetan Burgio和韩春雨所做的不是同一个实验。但由于小鼠和人体结构相似,一般认为人体细胞能完成的实验也能在小鼠细胞上进行。
在Gaetan Burgio发文后不久,来自西班牙高等科学委员会(CSIC)下设的国立生物技术中心(Centro Nacional de Biotecnologia)的科学家Lluis Montoliu转发了该文,并在Twitter上写道:“CRISPR万岁!!!CRISPR-Cas9系统会用上数百亿万年而不衰。难以击垮。”
twitter截图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Lluis Montoliu从非营利组织“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ransgenic Technologies)卸任主席之位。他的Twitter简介显示,Lluis Montoliu的研究方向是哺乳动物的基因组,以及基于转基因动物研究人类的罕见疾病。
Lluis Montoliu在Twitter上透露,在NgAgo之前,他们曾用大约2年时间,试图测试Ago家族中来自Thermus thermophiles嗜热栖热菌的酶TtAgo,但同样失败。
随后,7月30日,Lluis Montoliu更新博文称,他已经停止了所有关于NgAgo的项目,同时“建议所有想做这件事人不要再浪费资源”。
7月30日傍晚,方舟子在Twitter上贴出四张邮件截图,并附文称“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原主席Montoliu今天向协会会员发信,建议停止验证河北科大韩春雨实验,不要再浪费时间、金钱和人员。针对该技术调查表明,140个回复中,只有一个(中国神经所仇子龙?)回答有效,73 个无效,63 个在验证。” 
图片显示,发件方为代表Lluis Montoliu的“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邮件名为“对Ago的巨大失望:CRISPR万岁!”,发送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29日上午9点49分。邮件用加粗字体写道:“(目前最重要的信息是)NgAgo在哺乳动物细胞的基因编辑中不起作用”、“我建议所有人放弃涉及NgAgo的项目”。
方舟子所贴的邮件截图。
但Lluis Montoliu及其所处的“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的言论,引发了部分国内科学家的不满,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仇子龙。7月30日晚上,他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质疑“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和Lluis Montoliu在领域内的专业性。
仇子龙发文质疑“国际转基因技术协会”和Lluis Montoliu在领域内的专业性。
此前,仇子龙被传出重复实验成功。7月20日,科学网有博文称仇子龙成功重复韩春雨的实验。但仇子龙本人在7月21日作出回应,表示实验室仍在重复,优化各种条件,目前的实验结果距离韩春雨论文中的结果“相差甚远”,并呼吁韩春雨提供“可重复NBT发表文章的NgAgo,或者优化的Ngago2.0,smart版本等等”。
对NgAgo的质疑声自6月下旬开始就陆陆续续,韩春雨本人在百度贴吧上做出过一些回应。
6月28日,他在对网友的回复中表示,新系统刚出来都会“不好使”,他也认同目前NgAgo系统不够稳定,等2.0版本出来会找专门机构免费发放。
面对质疑,他说,“我敢把质粒提交到addgen上,在协和讲座发放质粒,对自己实验的重复性还是很有胆气的。”韩春雨所说的“addgen”其实是Addgene,一家全球科学家质粒共享的非盈利组织。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Addgene官网上的确看到了韩春雨上传的质粒信息。这些质粒可供全球科学家直接用于重复韩春雨的实验。
7月2日,在贴有方舟子质疑原文的帖子中,韩春雨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回应,强调NgAgo系统对污染特别敏感,实验时不要有寄生菌和支原体的污染,并对实验环节做出技术性的建议。
但7月2日之后,韩春雨不再有新的回复。7月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联系上韩春雨,他以“学校告诉我不要做任何回应”回绝。
有基因学家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如果最终《自然-生物技术》杂志在介入调查后也认为韩春雨的实验是无效的,那么他在5月2日发表的论文将会被《自然-生物技术》删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