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21, 2016

反美游行,剑指习近平!习近平严厉斥责刘云山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21.html

古有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而今,刘云山和江泽民也学会了这种把戏。他们发动手下五毛大搞反美游行,真实目的却是剑指习近平。

2016年7月17日到19日,中国各地有几十座城市发生了大规模的反美游行。这是刘云山、江泽民势力在给习近平挖坑下套,逼迫习近平向美国宣战。如果习近平不宣战,习近平就会被打成汉奸卖国贼,必须下台谢罪。如果习近平宣战,那就借刀杀人,让美国人来除掉习近平。这一切,都是为了在北戴河会议上弹劾习近平。

习近平很快就看到了我揭露这一切阴谋的相关文章,见链接:

习近平指令公安部门严查7·18反美游行幕后指挥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18.html

刘云山组织抗美游行,江泽民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0.html

习近平立即派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全面调查这次反美游行的幕后黑手。傅政华经过初步调查,已经确认参加此番反美游行的都是中宣部和团中央招募的网络信息评论员,也就是五毛大军,幕后主使就是团中央和刘云山!

习近平看到傅政华的报告,立即召见刘云山,严厉斥责刘云山搞阴谋诡计。

----------------------------------------------------------------

习近平:刘云山同志,有传言说这次反美游行是你和团中央策动的?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刘云山:总书记,那可都是谣言,都是那个海外敌对分子刘某人散布的谣言,总书记可千万不要听信谣言,中了敌人的离间计啊。

习近平:事实都已经发生了,你怎么还敢说是谣言?公安部调查的结果,所有参与反美游行的人都是你中宣部和团中央招募培训的网络信息评论员。难道你要用你千万五毛大军来祸国殃民,分裂党中央吗?

刘云山:我招募的网络信息评论员,都是爱国者。他们平时接受民族主义、爱国主义教育,爱国热情很高。见到有美帝国主义干涉我内政,自然都会怒火中烧,怒发冲冠,也自然就会走上街头抗议美国。这完全都是自发行为。怎么能说是我幕后策划的呢?有什么证据说我是幕后黑手呢?

习近平:那些五毛大军,不就是你的看家狗嘛,他们象狗一样地听你指挥。如果没有你发布命令,有哪个五毛敢于上街游行,而且是在几十座城市里在统一的时间里统一行动。你还敢狡辩说他们是自发的,你是拿我当儿童耍吧?如果有一条狗出来咬人,是狗自发的,我信。两条狗同时出来咬人,你说是狗自发的,我也信。但是你养的成千上万条狗同时扑向我,你再说是自发的,有谁会信吗?你是不是认为我象胡锦涛一样软弱可欺啊?

刘云山:总书记息怒。我一定严查此次参加反美游行的人,如果有属于我中宣部训练的网络信息评论员,我一定严惩不怠。

习近平:就不用劳烦你去严查了,我已经都查清楚了。你就老实交待,你发动反美游行,究竟是居心何在?是否是要将我打成汉奸卖国贼?还是要制造战端,逼我同美国宣战?

刘云山:岂敢岂敢。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向是主张维护祖国统一,捍卫民族尊严。谁敢出卖祖国领土领海,谁不抵御帝国主义的挑衅侵略,那他就是汉奸卖国贼,我们真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砸烂他的狗头。

习近平:啊哈,你终于说出了心里话。那好吧,你准备何时动手来将我拉下马啊?是准备在北戴河会议上弹劾我?你老实交待你已经串通了多少政治局委员,拉到了多少选票?

刘云山:总书记,我怎么会去私下拉票哪?但我相信,我党的政治局委员们大多都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都是爱国的,大多数都会坚决同汉奸卖国贼斗争到底。

习近平:你再交待一下,你串联了多少军队的将军?你们准备在何时发动军事政变?

刘云山:这个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军队这一块不归我负责,有其他同军队有密切关系的人在运作。

习近平:刘云山,你还要老实交待,欧阳洪亮是你的马仔吧?欧阳洪亮已经坦白交待了,他在你主办的中宣部特训班里受训,是你的马前卒。他里通外国,在《无界新闻》网站发公开信,对我逼宫。这也是你幕后策划的吧?

刘云山:总书记,这您可冤枉我了。欧阳洪亮是到中宣部训练班受训过。但他发公开信要求您辞职,我的确不知情。据我了解,这是由另一股反对您的势力在幕后运作。您想啊,你整死了徐才厚,搞掉了郭伯雄,还审判了周永康、薄熙来。这些人,哪个手下没有几万铁杆特务啊?那些特务哪个不恨您恨得咬牙呀?他们肯定连暗杀您的勇气和方案都有好几套了。总书记,您可千万要小心啦。那些特务,可都是训练有素的军事间谍,是神枪手,他们要发起疯来,那可就不是上街游行或者发公开信这种玩玩闹闹了,那可是一枪毙命,一剑封喉,是性命关天啊。您看看,美国总统林肯,肯尼迪,不都是死在黑枪之下吗?咱中国也向来是高产狭义刺客,古有荆轲刺秦王,近有汪精卫行刺摄政王。就连身为刺客的汪精卫本人,也就因为他当汉奸卖国贼,挨过多少黑枪啊。中国人一向是爱国,痛恨卖国贼,对汉奸卖国贼,人人得以诛杀。总书记,您可千万千万要三思啊,不可得罪人太多,更不可当汉奸卖国贼,否则,那可是要遗臭万年,随时可能要挨黑枪的啊。

习近平:你是在威胁我?

刘云山:岂敢岂敢。我不过是为总书记的生命安全担忧,我是要提醒总书记要注意安全保障。

习近平:我早就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与腐败分子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你就不必为我的生命安全担忧了。还是好好担忧一下你自己的政治前途吧。回去好好反省一下,将你最近的一系列反党活动和分裂党中央的行为都详细写出来,作出深刻检查。还有你的贪腐问题,你利用你儿子大肆贪污受贿、敛财腐败的问题,你都必须老实交待。你的问题,中纪委会深入调查。如果证据确凿,中纪委一定会将你绳之以法。你就少费心思去琢磨什么军事政变了。我相信你是见不到那一天了。


刘刚
2016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