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13, 2016

江系特务推波助澜南海争端,借机弹劾习近平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3.html

有关中菲南海仲裁案,已经荷兰海牙仲裁法庭一锤定音;中國社會一片悲鳴,菲律賓舉國歡慶,美日同盟擊掌叫好,中美兩國在南海似乎剑拔弩张。

最最可笑的是,江泽民曾庆红派往海外的特务居然是热血沸腾,一片喊打喊杀,并公开提出要以南海争端为契机,激励中国军头兵谏习近平,象张学良杨虎城绑架蒋介石那样地绑架习近平,迫使习近平下野。


这是江系特务夏明在自由亚洲电台的采访视频。其中明确提出要弹劾习近平。





上面的江系特务发言人李伟东的近期造谣文章。李伟东一向是以“紫禁城来鸿”为笔名。被我揭露后,博讯再发表李伟东的稿件,就根本不用任何笔名了。

据军方消息,南海仲裁结果,为军事政变推翻习近平创造了最好的内部和外部条件。不论习近平是强力主战还坚持主和,都是政变的最有力借口。

如果习近平主战,政变可以逮捕习近平,罪名是将国家引到战争边缘,逮捕习近平后,立即宣布遵守一起国际条约,从南海撤军。

如果习近平主和,那就是汉奸卖国贼,抓你没商量。

政变者的主要目的是推翻习近平,保住自己官位,进而保住自己永远可以随意贪腐。至于南海主权,不是他们的关心话题。

刘刚
2016年7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