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0, 2016

顾晓军、石三生、高智晟及四根电警棍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0.html

先拷贝几段我同网友的对话。

我上述所讲的,目的是想说在学术领域里,有些问题是很容易讨论清楚的,学术上有基本的道德规范,有一系列的protocol。如果不遵守这种protocol,你就失去了发言权和信用。比如,我曾经是科学家,但现在不是,我就不能再说我是科学家。我曾经是金融专家,我现在不是,我也不能继续说我是。

象徐水良和顾晓军,自封理论家和思想家,这对于学者来说,他们本身就自己将自己从学术领域永久地开除了,就不会得到任何学者的尊重。

赵岩,反复说自己是纽约时报记者,公民记者,等等,这对于记者行业来说,就是大忌。

这些人这样做,在这些相关的领域里,就可以认定他们是欺世盗名的骗子,是撒谎者。他们就不具备最最基本的学术修养和道德。

在学术领域,没有人会有兴趣去揭露徐水良、顾晓军、赵岩这种骗子,因为他们就没有任何市场。我揭露他们,那是因为他们在中国网民或民运圈里能够大行其道。之所以他们能大行其道,一方面是因为网民素质需要提高,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他们受到特务团队的刻意哄抬和炒作。

看看同徐水良沆瀣一气的人,有刘晓东,陈毅然,克里斯蒂娜·李,等等一大群女中豪杰,这些女中豪杰是以揭露骗子为己任,他们目前正在联手揭露盛雪是骗子。按理,刘晓东、陈毅然这些女性是最最不能容忍徐水良这种骗子的,可他们为何就对徐水良的欺世盗名视而不见,非要同徐水良狼狈为奸呢?这就足以表明她们同徐水良就是一个特务团伙。

这同哄抬韩寒、陈光诚一样。韩寒、陈光诚分明就是骗子,可为什么就有一股强大的势力哄抬他们?因为韩寒和陈光诚就是特务系统打造的人造明星。

现在回头说顾晓军、石三生、及高智晟。

近几天,我发了两篇文章,质疑顾晓军对高智晟的质疑。

高智晟,顾晓军,和杀鸡儆猴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9.html

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77.html

针对我的这两篇文章,顾晓军和石三生都分别发文对我进行反驳。

我同顾晓军及石三生之间的争论焦点在于:

1. 高智晟公开信中所描述的被四根电警棍电击是否真实?

2. 高智晟是否真的被酷刑?

对上述两个问题,如果有谁真的较真,想打破沙锅问到底,那是很容易找到真相的。如果有谁不相信高智晟对四根电警棍的描述,那还不容易吗,你找来四根电警棍自己电击自己一次,你当然就清楚高智晟的描述是否真实了。

顾晓军和石三生在回应中总是要扯进其它问题,我无意同他们讨论其它问题。而对上述两个问题,即便是不去亲自体验“四根电警棍”,也是非常容易找到真正答案的。因为我相信,真相只有一个。而了解真相的肯定是不止高智晟一人,至少王头及其他审讯高智晟的警察们了解真相。而且,我认为大多数的中国警察看了高智晟的万言书,也都会一眼就看出真相。当然,这些警察都不会出面为高智晟作证。但我敢说,这些警察中有良心未泯之士,我相信这些良心未泯的警察们会想方设法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来为高智晟鸣冤和抱打不平。

有人会问,警察如何为高智晟打抱不平啊?去抓捕王头和那几位对高智晟施暴的警察吗?当然不会。但中国警察是无所不能的,他们能用很多方式为高智晟打抱不平。比如,各地的警察会对那些对高智晟落井下石、造谣诽谤的人穿小鞋,让那些不相信高智晟被酷刑的人去尝尝四根电警棍的滋味。

在此,我敢大胆预言,如果有中国警察看了下面这篇石三生的文章,石三生一定很快就会亲身体验到“四根电警棍”的滋味。中国警察最恨石三生这种自以为是的蠢人。石三生几乎每篇文章都要谈及潍坊市政府、法院、警察。如果潍坊市警察在以前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捉拿石三生的话,看了石三生这篇文章,我相信必定会有潍坊警察以莫须有的罪名将石三生捉拿归案,目的就是让他体验一下“四根电警棍”。如果石三生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还没有尝到“四根电警棍”,我只能说石三生背后有更强的后台,就是特务无疑。

对顾晓军,我就不再评论了。

我曾经发文揭露浦志强,揭露浦志强对高智晟落井下石。随后,浦志强被逮捕。为何逮捕浦志强啊?是因为浦志强参与六四纪念活动吗?那不过就是个幌子,关键的原因就是有警察想让浦志强也体验一下高智晟所受到的牢狱之灾!

我发文揭露许志永,许志永就应声被捕入狱。为何?那就是因为许志永楞说钱云会是普交死。这就让许多中国警察都气不过,那就一定得找机会让许志永也体验一下“普交死”、“喝凉水死”、“捉猫猫死”!

我发文揭露薛蛮子,薛蛮子立即被逮捕归案。就是因为薛蛮子同艾未未等等大腕沆瀣一气,要对反对他们的人进行“定点约架”、“定点摘除”,那他还不会被警察“定点摘除”么。

我发文揭露屠夫吴淦,屠夫吴淦对我是破口大骂,结果嘛,屠夫吴淦被送进局子里啦。大概是有警察是我的粉丝,想以此来为我打抱不平吧。

我上网发文揭露中共特务给我施美人计,有一个天理,就是广东佛山的陈启堂,跟着我屁股后面辱骂,还特意搬出来他的一个师傅,就如同泼皮无赖牛二一样地纠缠我。没过多久,天理就栽进局子了,他的那位师傅也销声匿迹了,估计也是跟天理去作同号了。


看看上面的截屏。这是天理在2014年9月20日还在对我进行辱骂,两个月后,陈启棠于14年11月25日被抓,随后同样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

给陈启堂辩护的律师是刘晓原。


刘晓原是陈启堂的辩护律师。

刘晓原一向是出面去给那些卧底特务辩护,他肯定是特务。我反复发文揭露刘晓原是特务。刘晓原在2015年7月被逮捕归案,也亲自到看守所里体验了“喝凉水”、“捉猫猫”。

还有几位同刘晓原一样的假冒伪劣的维权律师,都是被我揭露后,随即锒铛入狱的。

就在最近,我揭露北风温云超是中国烈士旅头目,策划多起恐怖袭击,还伪造公安部通缉令,嫁祸新疆人。北风温云超是躲在美国,但温云超父母和弟弟立即被绑架喝茶啦。

为何被我揭露的这些狗特务都先后被抓?我不说,你懂的!抓他们,倒不是因为他们是特务,最最重要的一个原因他们曾经多次在网上对善良人士落井下石、造谣诽谤。这不仅激起网民的愤怒,也激起警察的愤怒。警察都是有抓捕指标的,抓这些人来充数,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既能完成指标,又能平民愤。这种恶人被抓,是大快人心,是罪有应得,不会有人闲得蛋疼去为他们呼吁,只会有更多的人去对他们落井下石。何乐而不为呢。

我的话放在这里,大家静看好戏。

刘刚
2016年7月10日


石三生:刘刚与高智晟及其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八百五十七

再次看到刘刚提及石三生、并谓吾为“大文学家”,又道是“垃圾”之外“还有一点点内容”。感觉只剩下了一个字,那就是同情。

仅仅才过去三个月,刘刚刘三爷的人生观就发生如此颠倒人伦的巨变,想来这世上、也只有一种人可以做到的吧?若非脑细胞受到核辐射一般的刺激,一个正常人又怎么可能会发生如此水火不容的巨变呢?

记得,三月份,刘刚还一会儿为石三生抱不平“一千多篇雄文,才只有31个推粉”。一会儿又要设立全宇宙第一的“石三生大奖”。而时间过去才不过百日,“石三生大奖”成了水尿泡不说,就连那“一千多篇雄文”、在刘刚的眼里,竟也变成了一堆只剩下“还有一点点内容”的垃圾。

刘刚之为人,能用一个人格严重分裂可形容得?

如果没有记错,顾晓军先生文中的“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应该是引用的石三生我的文章。

刘刚既然要为了替高智晟遮羞,不惜将汉语用什么“监狱语言”与“外界语言”来混淆是非。我们就不妨将高智晟自述的酷刑多引用一点,看看自命不凡的刘刚还有什么话说?

高智晟说:“王头目话落,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感到所击之处,五脏六腑、浑身肌肉像自顾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当 王姓头目开始电击我的生殖器时,我向他求饶过。我的求饶换来的是一片大笑和更加疯狂的折磨。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生殖器,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 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头脑异常的清醒。我感到在电击时我的身体抖动的非常剧烈,清楚地感到大约三支电 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毫无尊严地满地打滚。”

就算前面的“四支电警棍”是“监狱语言”,那后面的“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生殖器”也还是“监狱语言”吗?就算“四支”与“四次”都是“监狱语言”,那再后面的“清楚地感到大约三支电 警棍开始电击我”呢?

刘刚既然自称是秦城里的英雄,难道真的以为所谓的“监狱语言”就是连“四支”与“四次”都分不清楚的吗?就算“四支”与“四次”容易混淆,那“大约三支”呢?刘刚真的能分清高智晟到底是被“三支电警棍”电击,还是被一支电警棍电击了三次吗?

其实,高智晟杜撰的“神话”远不止此。比如,其津津乐道的北京高速路遇车祸一节。

果然是高速路,前后夹击他后逃跑的的两辆车是如何又“幽灵般地过来了”?高速路上,会发生“陆陆续续来了一些出租车司机啊,或者夜市的一些人”的现象吗?

如果是前车撞的他,那车如何会“他猛地倒车就跑掉了”?难道国宝们就不担心逆行会有危险吗?

如果是后车撞的他,前后两车相距连个手指都插不进,又如何能撞他?

最扯的,是高智晟遇险后,就“一跃起来,跳到旁边的花园里”。如果是高速路,他往左边跳,显然会是隔离带。如果他往右边跳,就应该是护栏吧?高智晟也像陈瞎子一样会飞吗?可以从高速路上的行车道,飞跃紧急停车带、飞跃护栏,飞到什么“花园里”?

但愿,刘刚刘三爷不会认为彼时还没进监狱的高智晟,已经学会了使用“监狱语言”来讲述自己的经历吧?

就算高速路遇险也是“监狱语言”。刘刚总不至于认为高智晟的老婆、女儿们也会使用“监狱语言”吧?

耿格给艾未未发推说“每天上学我都由四名警察护送,他们当着我朋友的面骂我是婊子,当我在教室里上课时监视我的一举一动,甚至连我进浴室他们也紧跟不放”;

耿和对《亚洲周刊》说“至少也有上百人前後左右看著”。

这都不算什么,最奇的是耿格还对胡佳说“如果我逃出去对这个案件有帮助的话,我不到一分钟绝对能够从学校出去,而且不被他们发现,你信不信?”

以刘刚才高几十斗,会不会相信耿和与耿格的鬼话呢?她们嘴中吐出的,到底是“监狱语言”、还是“外界语言”呢?

【石三生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5:46】


附录2:顾晓军:答刘刚的质疑与批判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零五十四


我发表《高智晟与阿波罗网的阴谋》之后,刘刚发表了《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现,答复刘刚的质疑与批判。

高智晟之问题

我的《高智晟与阿波罗网的阴谋》,显然是说高智晟与阿波罗网的阴谋。且,我主要说的是:一、高智晟关于2017年的预言,是暗示、松懈人们。二、高智晟与艾未未、陈光诚一​样,是周永康的旧部。三、高智晟的作用,是绑架李大师。

就算刘刚有意回避阿波罗网、掩护阿波罗网,难道刘刚视而不见我在《高智晟与阿波罗网的阴谋》开篇说到的以上问题?

刘刚在《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中,与我扯“N根xx伏特的电警棍”,是想显摆你坐过牢吗?如是,我可明确回答:我顾晓军不屑坐牢。

众所周知,世间有《审讯心理学》。也就是说,无论你的心理素质多么过硬,人家有一套专门的学问对付你。当然,也定会有“反审讯心理学”之类,但,这一般是特工教材,不会外​传。我不是特工,没人肯教我。

因此,我早在揭露韩寒之中、遭遇“顾晓军: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2009-11-26 01:25)时,就“磨快两把菜刀”、情愿因拒捕被击毙。

我不知道,刘刚嘚瑟坐牢,有什么意义?何况,刘刚在《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中也说,“高智晟第一次被用刑时,确实是屈服了、害怕了。这可从​他给胡佳的电话中看出来”;更何况,刘刚在《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中还说过,“他的许多想法、预言、分析跟我是英雄所见略同,而且有些是要比我更超前一个位相。比如,他对艾​未未的认识,对高智晟的分析,都同我相同,但他比我更早得到这种结论”等等。

刘刚之谬误

一、刘刚在《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之中,说我自称“大理论家”、“大文学家”、“宇宙第一思想家”。我从来没有这样自称或表述,我敬请刘刚​提供出处,也好让大家去亲眼目睹一下顾晓军的无耻。

二、刘刚在《大思想家顾晓军质疑高智晟,表明顾晓军就是一坨垃圾》之中,说“顾晓军就反复发文,非得纠缠着我要出面推荐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或文学奖”。而《刘刚向诺贝尔奖​推荐顾晓军如何?》,是顾粉团的劳力的文章。劳力,也仅仅是写过这一篇。

就这事,我与刘刚沟通过。而刘刚,也在他过去的文章中说过是他误会了。

三、请问刘刚,你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及什么“桃园三结义”等等,全都不作数了吗?看来我顾晓军,真的是太嫩了!远不如你们搞政治的。

四、再请问刘刚,你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等,不是想套我进什么“公开信”吗?即使不是,离间是事实吗?就算你的局没有背景,你套我做甚呢?而这类局,怎可能没有背景呢?​你说说。

五、还请问刘刚,我写过篇《“民主新秀”谈“六四情结”》,你知道吗?请问,你能回复下吗?


顾晓军 2016-7-9 南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