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5, 2016

中国有一个军事化“731”黑手党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31_5.html

黑手党在中国又叫作黑社会。何谓黑社会?维基百科上如此定义黑社会:

黑社会、黑道,在意大利称为黑手党,中国又称为有组织犯罪集团,是自外于规范社会的组织,却存在着内部独有的社会规范,组织上通过秘密结社凝聚力量以为基本组成,以传统人际关系和结谊为中坚,以社团利益相关者为核心的组织,这些组织集团更可以构建庞大的地下社会与政治力量。

黑社会不从事传统生产营生方法,行政当局对这些商业行为大多定为非法,收入来源一般涉及暴力、色情和毒品等犯罪行为,不过组织通常可以透过法律漏洞的形式存续下去。黑社会各社团之间也经常为利益而展开暴力活动,影响社会安宁。由于黑社会生存于规范社会之外,却以规范社会为利基,这种影子政府的存于使各地政府均致力打击以避免失去威信。有些黑社会势力已经超过规范社会的政府,如果前者较有效率,后者会逐渐成为摆设。同时政府又会与种种方法以黑社会合作,两者形成一个完整的社会,而黑社会是其阴暗面。其它组织,包括国家、军队、警察和公司——可能会使用有组织犯罪的方式来经营,但是他们的权利与前者正规的社会体制不同。一种倾向是将有组织犯罪与其它形式的犯罪分别开来,如白领犯罪、金融犯罪、政治犯罪、战争罪和叛国罪。这些分析目前还不清楚,在学术上依然存在争论。例如,在失败国家中,由于暴力冲突或极度贫困,政府无法提供基本功能,如教育、安全、统御,黑社会、统御和战争此起彼伏。词汇黑手党议会(Parliamentary Mafiocracy)常被指代民主国家的政治、社会、经济体制被少数家族和经济寡头所控制。

何谓军事化黑社会?那就是由一个军事组织为骨干的黑社会。

中国目前就有这样一个庞大的准军事化黑社会。

“日本731”三部就是这样一个准军事黑社会。

在上面定义的黑社会所从事的商业大多是非法的。但“日本731”三部所从事的商业有黑有白,而且都是暴利行业。

我们先说“日本731”经营的白道生意。

1. “日本731”三部控制着中国最暴利的电讯、网络公司

在黑手党执政之前,“日本731”三部的前身就是中国特科的电讯科。大家从中国拍摄的谍战电影中可以了解到,任何特务组织都会有一个行动队,一个情报处,还有一个电讯处。这个电讯处主要是负责密码通信,侦查敌对组织的密电码和密码通信电波。情报处大多都是由一些技术人才组成。到了黑手党执政以后,中国的电讯、通信部门和企业就完全由黑手党特科的电讯处接收。这包括电话局,电报局,电子工业部,以及各种相关产品的生产商。如果你搜索毛泽东时代的电子工业部,你就会发现电子工业部和“日本731”三部是在一个庙里办公。电子工业部,那就是“日本731”三部的一个对外公开的招牌。

有了网络之后,网络公司成为最赚钱的行业。中国也突然间产生了许多网络爆发户和网络公司,诸如新浪,华为,王石,丁健,等等,这些网络公司都是由“日本731”三部在幕后操纵的公司,这些网络公司的老总也都是“日本731”三部的派出特务。

试想,如果美国有一个黑手党,控制着美国最大的电讯行业的龙头公司,包括AT&T,IBM,微软,思科,等等,这个黑手党那就有能力控制美国的经济、金融、政府。

“日本731”三部就是这样的一个黑手党,它控制了中国最暴利的电讯行业,而且是垄断行业,没有“日本731”三部的准许和扶持,任何其他人休想插足这个行业。

我们再来说说“日本731”三部经营的黑道生意。

2. “日本731”三部操纵人体活摘器官生意

黑手党执掌政权初期,军队中有大批医务人员,诸如军医,卫生员,等等。有一部分军医转入医学院校、军医院,纳入后勤部。但有相当一部分军医被“日本731”三部招募,起初是用于研究生化武器,是为了杀人。再后来就开始进行以这些生化武器和医术来赚钱的生意。活摘人体器官,就是“日本731”三部最赚钱的一个黑道营生。

按理,活摘人体器官的收入应该归总后勤部。但是,活摘人体器官不仅是涉及到医术,而且涉及到寻找器官源,寻找客户,甚至是要杀人灭口、销赃灭迹,还要摆平司法部门的调查,这就不是总后勤部一家所能够做到的了。活摘人体器官比贩毒还要赚钱,同时比贩毒还要有风险,必须有黑白两道通吃的特务组织才能实现。于是,“日本731”三部就主导了这个新兴产业。

详见我揭露“日本731”三部涉及人体活摘的文章:

日本“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和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3. “日本731”三部垄断中国的杀手行业

买凶杀人,这是黑社会黑手党的一个拿手项目。而在中国,买凶杀人的生意就被“日本731”三部给垄断了。杀手行业的顶尖高手都被“日本731”三部招募了,而“日本731”三部又通过军事化的训练,培养出全世界最顶级的杀手,而且配备最顶级的杀人不见血的尖端武器。“日本731”杀手出面杀人,保证让中国的警察、法官、检察官都退避三舍,绝对没人敢与去挖掘真正的元凶。

下面的图片给出“日本731”的两个杀手。他们杀人无数,却不被任何司法部门追究。需要的时候,他们可以随时换上警服、军服,摇身一变就是警察、军官,而且警号还可以一日三变,比孙大圣的变化还多。


重庆沙坪坝区微电园治安派出所民警王晓渝(左)和周缙(右)。他们都拥有多个警号。有谁能到沙坪坝区微电园治安派出所找到这两个杀手吗?



杀死段志鹏的两个火枪手,拥有多个警号。他们自称是基层派出所的普通民警。可他们的警衔都是一级警督,相当于是分局公安局长,是处级。可见,这两个人就是冒牌的警察,警服不过是他们的戏装。


 日本731行动队成员都有一个小小的纹身符。女人的通常是在两乳房之间。这位火枪手手腕处的纹身就是总参731行动队的标志之一。


4. 操控律师行业,以捞人为名搜刮民财

现今中国出现一大批所谓的维权律师。我敢说,这些律师就是“日本731”的一个盈利项目。“日本731”招募一大批人成为所谓的维权律师,“日本731”另外再找人去绑架、暗杀一批有钱人或是政治人物,再由这些维权律师出面造势、辩护,结果就炒出一个又一个的答案要案乃至冤假错案,令全国人民愤怒,让全世界人民同情,最后,全国人民化愤怒为金钱,全世界人民化眼泪为捐款,毫不吝啬地为“日本731”捐款捐物。

看看艾未未的网上募捐,再看看屠夫吴淦每天通过网络的公开募捐,这都是“日本731”三部特务的营生,比丐帮的乞讨还要加倍赚钱,而且不费吹灰之力就将自己捧为世界知名领袖和英雄。

5. 歌星、大腕、大款、大V

歌星、大腕、大款、大腕、大V、女主播、女明星、等等等等,这大多也都是“日本731”三部在中国人造出来的。

看看当今中国,什么令人不可思议的怪事都有。

汤灿一夜走红!

韩寒一炮打响!

陈光诚一个瞎子能飞越八米高墙!

艾未未有点瓷成金的本领,他用土窑烧制的上亿陶瓷瓜子居然能卖出金砖的价钱!

艾未未诈捐骗钱,助黑手党鱼肉网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3.html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1.html


薛蛮子打死都写不出一句顺口的话来,居然就成为大V,一夜就拥有上千万粉丝!

赵丽华将自己的叫床声写出来,居然就成为中国的“梨花诗人大妈”:

让我们来看四首诗:第一首叫《一个人来到田纳西》,全诗如下:“毫无疑问/我做的馅饼/是全天下/最好吃的。”第二首叫《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全诗如下:“一只蚂蚁,另一只蚂蚁,一群蚂蚁,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第三首叫《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全文如下:“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就像一只/张开嘴的河蚌/这样的缝隙恰好能被鹬鸟/尖而硬的长嘴侵入”。第四首叫《廊坊下雪了》,全诗如下:“ 已经是很厚的一层/并且仍然在下”。

还有许多网络大V,居然不用发一个字,就拥有千万粉丝!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日本731”三部人造的“天才”、“大腕”、“大V”、“英雄”、“名人”!“日本731”造就韩寒这类名人,那就如同流水线作业一样,可以生产出无穷无数的明星大腕!

当今世界是信息社会,在信息社会,点击率就是金钱!而“日本731”三部就是通过它所控制的网络公司,将所有的点击率都分配给了自己手下的特务,让这些特务占据网络的制高点,控制舆论,误导舆情。

有了这些网络大V,“日本731”三部就能够随意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呼风唤雨,要钱有钱,要人有人。

5. 以伪装成访民来瓜分维稳经费,诈骗强拆补偿款

“日本731”三部还将一大批特务伪装成访民,住进他们事先就了解的拆迁地点,然后就共同诈骗房屋强拆补偿款。

见链接:

周永康训练大批访民,共同瓜分维稳经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9.html

看黑手党国保曾霞敏母女如何撒谎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0.html

6. “日本731”训练一大批女谍,派往国外进行财产诈骗

见链接
默多克看了我的文章,痛下决心休了邓文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3.html


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驾出击,尽显邓文迪共军身份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0.html


我有许多揭露“日本731”三部黑手党的文章,大家不妨上网收索。

刘刚
2016年7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