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21, 2016

我的文章不是谣言,而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是神谕,是天机!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35.html

有人说我的文章都是谣言。这就不是实事求是了。我的文章大多数都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或真实想法。但是,我承认,我的少部分文章有谣言之嫌。我的文章如果是谣言,通常有这样几个特点:

1. 是我编造的谣言。

2. 我事先告知这是我编造的谣言。

3. 即便我反复声明这是尚未发生的事情,但大多数读者看了之后还是认定这是已经发生的真实故事。

4. 另有一部分读者会认为这是将来时,是即将发生的故事,认定事情一定会这样发生。

5. 剩下的读者就是希望看到我预测的事情尽快发生,还要尽全力促使这种事情的真实发生。

能说这是谣言吗?与其说这是谣言,还不如说这是预言,更准确地说,这是神谕,是天机,是指引人们行动的方向。之所以一个看起来象谣言的故事能变成将来时,变成注定要发生的事,那就是因为我的文章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方向,于是就行动起来,朝着这个方向共同努力。

如果大多数人都期望某件事应该发生,那这件事就会必然发生。人们的期望本身就是就是一种动能,如果这些期望的方向是随机的,那这些动能就会相互抵消。但是,如果是方向一致,这些动能就会矢量叠加,叠加的结果就形成一种动力,一种推进这件事发生的真实动力。这正是所谓精神和意念的动力。

唯物主义强调要将精神变物质。唯心主义强调精神就是改变世界的动力。我的文章就是在切切实实地变精神为动力,是调动人们的意念来改变世界!

现在,不妨以我最近的三篇文章为例,详细说明一下我的文章是如何化精神为动力,化意念为行动的。

反美游行,剑指习近平!习近平严厉斥责刘云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21.html

习近平指令公安部门严查7·18反美游行幕后指挥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18.html

刘云山组织抗美游行,江泽民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0.html

下面是我同网友就这几篇文章的部分对话。

【网友九爷:刘爷文章一出,朱继东的雇佣军应声落马!】

【网友万爷:截了刘爷的文章,被转了上百次。】

是吗?还真有人敢转啊。我的这篇文章,支队长张晓光看到了一定心里高兴。他肯定是巴不得去亲手整治朱继东。我估计北京应该有相当多的警察对朱继东恨之入骨了,只要找到机会,就会让朱继东好看。警察是经常作恶的,这对他们是一种折磨。一旦有机会,他们会干一些得人心平民愤的事,这对他们多多少少是一种安慰。

我的一篇文章,就让张晓光这个默默无闻的小警察一夜之间就变得跟刘云山和朱继东齐名,而且是除恶安良的英雄警察!这个张晓光能不开心吗?他能没有动力去按照我的指令,去逮捕、审讯朱继东吗?

让我们来看朱继东、刘云山、张晓光、张云龙,等等被我提到的人,有哪一个敢出来跟我对质。他们不反驳我,那就是默认了。

我列出的那些恶警名单,中国各地的警察局后来也都知道是恶警名单。但各地的警察还是要去反复审查那些被我列出联络官的人。中国哪个警察没有几个仇人啊?如果我将局长列上,几个副局长一定会偷着乐,而且要想方设法促使上级去追查这个局长是否叛变投敌,一旦借我的手搞掉他们的局长,几个副局长就有晋升局长的机会了。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万爷:刘爷转发归转发,有些人不信有些人怀疑我发谣言,我都内伤了!!!】

没关系,你的转发只是被转发上百次,还不到五百次。距离跨省还有四百里距离。

现在再回头看那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事件。如果没有我推波助澜,北风的父母兄弟肯定不会被喝茶,欧阳洪亮等人也不会被抓。

朱继东和张云龙肯定要被警察审讯。至于是否逮捕他们,那要看他们配合的程度了。当然,也要看刘云山江泽民的搅局程度。

我这些天批判顾晓军和石三生,本意就是要他们学学我,不要仅仅满足于揭露特务,而且要学会我的打法,要设法煽动中国的警察去痛恨特务,给中国的警察提供各种证据和借口去抓捕那些特务,要迫使中国的警察不得不去抓捕那些无法无天的狗特务。

【网友万爷:刚看刘爷的文章,从目前朱继东的审讯来看,被逮捕的可能性很大。】

中国警察如果都象万爷这样naive就好了。那都是我给他们编的故事,唱的空城计!应该是“刘爷摸书间云山”。

朱继东真的被审讯了吗?还没有。但我说他被北京公安局治安总队行动支队支队长张晓光审讯,张晓光不辟谣,朱继东不出面澄清,那就是不被审讯,胜似被审讯,是人人都在审讯朱继东!

如果张晓光出面辟谣,或朱继东出面澄清,那就帮我传谣了,大家会更加相信我的说法。我要说的就是“谁指使朱继东发起反美游行?”大家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大家都会要求朱继东出面澄清这个问题。

习近平斥责刘云山了吗?应该还没有。但我写出习近平怒斥刘云山,以及刘云山无理狡辩,写得真真切切,这正是习近平想要怒斥刘云山的话,也正是刘云山一心想要辩解的话。我写的这些对话,连习近平和刘云山本人都搞不清是否真的发生过,或许就是在昨夜的梦里两人都做了这样的一场同样的梦,双方就是这样剑拔弩张。而这些对话,正是全国人都希望看到的,是大家都鳖在心中的疑问,都希望刘云山能老实交待这些问题。所以,尽管习近平尚未斥责刘云山,我的文章一出,那就是代替习近平审讯刘云山了,是代表全国大多人来审讯刘云山了。

就上述几篇文章来讲,谁敢跟我较真说我是造谣啊?我哪里造谣了?首先看标题:“习近平下令严查反美游行”。这肯定是事实。习近平肯定已经知道反美游行。习近平知道了,一定会派人去了解情况。这就足够证明我的标题就是阐述事实。其它的,也都是如此。我列出的那些“呼吁书”、“爱国书”,一定有警察去跟踪查访。这就为我说的“各地警察审讯朱继东、张云龙、福建日报等等反美游行的前台推手”等说法提供了事实证据。

【网友菱爷:微博转一佰多了。】

足够了。肯定有五毛报告给刘云山了。

习近平也肯定看到了。

下一步,习近平肯定要审讯刘云山。等我有空,将习近平审讯刘云山的故事写出来。

【网友九爷:刘爷文章里边植入了36计中的不少计谋,如:借刀杀人、反间计、空城计、苦肉计、远交近攻、偷梁换柱、无中生有、美人计、声东击西、连环计、计中计、、、。不少网友质疑刘爷造谣,我都一概懒得回应。上面的微博私信截图是唯一的回应。】

【网友白爷:我得从新看待谣言了。这样的文章不是一般人能写得出,象诸葛亮用的反间计。】

【网友九爷:有图为证:】



九爷追踪这篇雄文的转发过程,同北风温云超追踪“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的过程”如出一辙。可见,九爷在这篇雄文中的扮演的角色,就是北风在传播公开信中扮演的角色。九爷同温云超一样,居然就能发现一篇网络文章何时被谁转发,又在几点几分被下架!九爷,你用你的亲身实践,再次坐实了温云超是公开信的始作俑者!有图为证:



【网友九爷:至少温云超是始作俑者的同伙 内部的知情者。】

刘刚
2016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