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9, 2016

习近平指令公安部门严查7·18反美游行幕后指挥者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18.html

2016年7月18日,中国有20多个城市发生了针对肯德基、麦当劳、百乐门等美资企业的游行示威。我当日便发文,给出各地游行示威的现场图片,以及各地组织这些反美示威的组织者。见链接:

刘云山组织抗美游行,江泽民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0.html

此文发布后,立即有各地警察同我联络,向我进一步了解各地组织游行示威的组织者名单。有警察向我透露,习近平已经下令严查“7·18”反美游行的幕后组织者。各地警察都将我的上述文章作为抓捕幕后指挥者的重要线索和证据。各地警察向我询问最多的是下述人员并确认他们是“7·18”反美游行的前台推手:

社科院朱继东,比纳总裁张云龙,江苏警察严东、孙标,福建日报。

为了获得从宽处理,朱继东及福建日报总编已经向上级有关部门主动坦白交待了是接受中宣部的指令才上网发布“反美游行呼吁书”。对犯罪嫌疑人杭州比纳总裁张云龙,江苏警察严东、孙标,当地警察还在继续审讯。这些前台推手都指向一个幕后黑手——刘云山。

1.福建日报社

福建警方正在深入调查福建日报发布的这个《反美呼吁书》,而且要挖出幕后主使。

刘云山要求中宣部下辖的各个新闻媒体发布抵制美国货倡议书。这是福建日报发布的抗美呼吁书。


2.社科院朱继东

北京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朱继东,主要目标是朱继东是接到谁的指令才上网发布并广泛传播这个反美号召书。






奉刘云山指使,隶属社科院的高级网络信息评论员朱继东率先在微博发布通知,号召全国人民在周六周日拒吃肯德基。但是,朱继东本人却依旧使用美国货苹果机iPhone6!

北京公安局治安总队行动支队支队长张晓光已经对朱继东进行了预审。通过审讯,北京警方初步查明,朱继东是接到共青团和中宣部的双重指令,随后上网发布“反美示威号召书”。朱继东本人已经供认不讳。北京公安局治安总队行动支队支队长张晓光目前正在同央视联络,准备让朱继东上央视认罪悔罪。下面是参考剧本。


北京公安局制作的朱继东认罪视频,就是将上述视频中的薛必群都换成朱继东,PS一下就行了。

刘云山则是极力阻止央视发布朱继东认罪悔罪视频。

3. 杭州比纳实业总裁 张云龙
张云龙在7月18日公开发布这个《爱国通知》。这个通知被转发上万次,阅读数上百万。该通知为“7·18”反美示威火上浇油,煽风点火,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浙江省公安厅正在深入调查张云龙的背景,张云龙又是受何人指使才会在7月18日这一天发布这种“爱国通知”。同时浙江省公安厅仔细询问了是谁任命张云龙为副总指挥。




中国抗美救国联合阵线 (新抗联)副总指挥,杭州比纳实业总裁 张云龙

4. 江苏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严东、孙标等人


按照刘云山的统一部署,各地公安机关秘密制订了“反日、反美游行路线安全保障方案”。


江苏省泗阳县公安局和交通局积极响应刘云山的号召,密切配合、精心组织2016年7月18日下午两点举行的反美、反日游行。交警支队特意为游行制定路线,派出众多交通警察在各个路口维持秩序。还派出众多便衣警察混在人群中指挥抗议示威。

张云龙、朱继东、交警严东、孙标,以及福建日报,都是响当当的权势人物。他们身处不同地点,却为何就能在同一时间里异口同声地发出了同样的“反美号召书”?而且他们各自提出的示威时间、地点、示威对象、示威口号等等,竟是惊人地相似!他们必定有一个共同的幕后黑手,这个黑手是他们的共同上级!这是各地警察都十分关切的问题。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利用信息网络诽谤他人,同一诽谤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5000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500次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246条第1款规定的“情节严重”,可构成诽谤罪。根据这个法规,张云龙、朱继东、福建日报所发布的“反美呼吁书”或“爱国通知”,都构成诽谤罪,而且是“情节严重”,应依法逮捕。同时,他们的幕后指挥者将是更严重的罪名,可能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党,另立中央!

刘刚
2016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