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5, 2016

考拉、超级低俗屠夫都是“日本731”的超级卧底特务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31.html

我过去有几篇文章是揭露屠夫吴淦,超级低俗屠夫吴淦就是“日本731”打造的超级卧底特务。

习总看了我的文章,立即将超级低俗屠夫吴淦逮捕归案了。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下面是超级低俗屠夫吴淦在他的推特上发过的一些照片。看了这些照片,明眼人就能明白超级低俗屠夫吴淦是一个团伙,是一个黑帮团伙,他们是以维权、捞人、公开募捐的名义大肆搜刮民财,为“日本731”特务机构筹集军费。从这些照片中,我们还不难发现哪些人是屠夫吴淦团伙的同伙。

同样,艾未未团伙是“日本731”打造的另一个黑帮团伙。


下面是我同网友的部分对话。待我有时间再作细致分析。

刚刚查了一下考拉。多看我的文章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考拉不过就是“日本731”的托。考拉之所以家喻户晓,必定是“日本731”在幕后推波助澜。
我说考拉赵威是日本731的超级卧底特务,有人跟我要证据。那我就出示一个证据。先请看下面的视频:



这是最近走红大陆的电视剧《余罪》,讲述731特务到警校选拔年轻学生为卧底特务。考拉赵威就是在这期间被731特务组织选中。上面视频画面中带墨镜穿水兵T-恤衫的那位卧底美眉,原型就是考拉赵威!


现实生活中的考拉,以及在电视剧《余罪》中的充当731卧底的原型考拉赵威。





考拉赵威原本是警校学生,被日本731特务组织相中,选为卧底特务,并被派到维权律师中卧底,就是为了摸清维权律师队伍中的敌对分子,并利用律师身份为731特务组织筹集特务经费。考拉赵威同超级低俗屠夫吴淦是搭档,两人合伙卖拐诈捐,就是为731特务组织筹集军费。

“日本731”培养了很多这样的托,“日本731”可以随时让某个潜伏的托走到前台,成为知名人物。“日本731”的这些托都是“日本731”用来误导舆情,分散人们注意力,从而掩盖“日本731”的真正犯罪。这就如同犯罪团伙的托,最明显的出现在你面前的那个贼只是个托,将你的注意力分散了,而真正的那只贼手已经伸到你的要害之处。

想要揭露这种“托”,必须先揭露出幕后的黑手。否则,没人相信他们是托。而且,如果只揭露托,不揭露幕后黑手,那就如同是在斗一个马甲,而放过马甲背后的真身,正中“日本731”的下怀。是帮助“日本731”在反炒他们放出的托。

比如韩寒,那就是“日本731”打造的一个托。现在国内人揭露韩寒,都是重点揭露韩寒是否代笔,无人揭露韩寒是“日本731”打造的托。这就是帮助“日本731”反炒韩寒了,正中“日本731”下怀。“日本731”打造一个托,首先是要提高那个托的点击率和关注率。在关键时候才使用这个托来误导舆情。

屠夫吴淦以及锋锐律师事务所的一系列维权行动,如果不是“日本731”策划的特务行动,应该说,他们的行动本身算是正义之举。如果只批判他们的维权行动,而不揭露出他们的特务行动,那就是在帮助他们炒作了。

在毛时代,但凡中国人都想当特务,还不是特务的,那是还没找到机会当上特务。

在邓时代,但凡记者都是特务,还不是特务的,那是他智商太低,还达不到当特务的最低要求。

在江曾周永康时代,律师、记者、访民、民运、丐帮等等都成了特务的最好挡箭牌。在中国,想当律师,随便一个中小学毕业生就能当,条件就是一个律师证。这个律师证对“日本731”来说,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给你搞定。想想看,那些轻易就成为律师的人,有多少不是组织安排的。

在中国,有几种人必须得是“日本731”成员,首先所有的军官,必须得先是“日本731”成员。其次,警察,如果不是“日本731”成员,肯定不能长时间当警察。军官和警察,都是鹰犬,是挂牌的特务。

另有几种职业,是党政部门严格控制、严格把关,而又不需要太多技术含量的。首先是记者,其次就是律师。这些职位大多是党政部门和特务机构安排他们的内线特务了。打个比方说,大纪元的记者能轻易地让一个不是大法弟子的人去干吗?

中国的律师,特别是维权律师,和给政治犯辩护的律师,说白了让你赢就赢,不想赢都不行。律师就是一个无本万利,靠着公权挣大钱的生意。

超级屠夫吴淦就是锋锐律师事务所的一个托。这个团伙就如同那些卖假药、卖金表(俗称踹表)、卖拐的诈骗团伙一样,他们先是打造一个“受害人”,这个受害人有巨大冤情,而这个受害人往往就是锋锐事务所的另一个托伪装的。这就如同一个丐帮团伙先是放出一个令人同情的残疾儿童一样,然后就是屠夫吴淦在这个受害人身后大声吆喝,赚取同情,吸引眼球。随后就是屠夫吴淦在网上公开募捐。最后是锋锐所出面打官司。往往是根本就不用上法庭,这个诈骗过程已经胜利结束了。


考拉-屠夫吴淦-锋锐律师楼卖拐诈捐三步曲。

第一步:哗众取宠,爆炒恶炒

通过示威抗议来炒作锋锐所接手的案件,吸引全天下人的关注和同情。













第二步:网上募捐,非法集资

屠夫吴淦在推特上、微博、脸书上有许多账号,屠夫吴淦还有许多银行账号,利用这些账号,屠夫吴淦每天都在以各种名义募款,实际上就是非法集资,为“日本731”三部募集军费。下面只是两个屠夫吴淦发出的募款集资广告。








第三步:律师出庭辩护

但凡律师事务所,主要的工作是法庭辩护。但是,锋锐律师事务所接手的所谓维权案件,大多都是在走到法庭辩护之前就已经让锋锐所名利双收,大获全胜,班师回朝了。只有少数的小案件,才会走向法庭辩护这一步。





联手国外合伙人,将屠夫诈骗模式推广到全世界

屠夫吴淦在国内有很多同伙、合伙人,屠夫还有许多外国合伙人,这些合伙人同屠夫吴淦一道大搞国际诈骗。下面我只是列出几张屠夫合伙人的照片。这些人都是我反复揭露的“日本731”特务。


赵京和周峰锁,见链接:

六四领袖卧底身份暴露,“日本731”为周锋锁洗地擦屁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1.html

从清华大学到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日本731”培训特务的秘密基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67.html

说说周锋锁对我的“批评”,兼论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六四领袖周锋锁联手“日本731”特务,轮番发起针对美国的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3.html

闲议抓特务,向FBI举报周锋锁、张前进、赵京阴谋颠覆美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我这几篇文章刚一发表,就有凤凰新闻网发文大批特批周封锁,见链接:

凤凰网为周锋锁洗地:中国通缉犯在美妄言:26年前一代未继承历史责任
http://i.ifeng.com/news/sharenews.f?aid=10071167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曹雅学

2013年6月23日,刘天龙邀请北风温云超、陈雅学、王雪臻、陈闯创到美国国会就“日本731”黑客袭击事件举行听证会。

“日本731”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刘德军

未完待续

刘刚
2016年7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