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9, 2016

顾晓军自称思想家,居然就不认账


我有文章说顾晓军自称思想家,顾晓军立即火冒三丈。声称是什么贞云子称他是思想家,于是,就证明了他不曾自称思想家。

见链接:致刘刚:人品高度与人格魅力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261

顾晓军在文中说:【刘刚文中说“同当前的网络大V相比,顾晓军还算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的人。只是他自称思想家,我觉得太蠢”。这就是刘刚的不地道了,你都看到了贞云子的文,咋还说我是“​自称”呢?】

看看这位自称的大思想家的智商,简直就是史前猿人的智商吗。

顾晓军反复贴出署名“贞云子”的文章,即便顾晓军能够证明“贞云子”不是顾晓军,这就能证明顾晓军不曾自称思想家了吗?



这是我的文章中反复贴出截屏,是顾晓军的博客里的自我介绍。顾晓军在自我介绍里分明自称“思想理论家”,怎么就否认自己是自称“思想家”呢?顾晓军,你能否拿出证据来,证明上面的截屏中的文字都是“贞云子”写的?如果顾晓军能证明这些文字都不是顾晓军写的,我立即向大思想家顾晓军公开道歉!


刘刚
2016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