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8, 2016

网友对话录:思想家,活摘,法轮功中的特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80.html

思想家

有谁帮我推荐几个当前中国的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

【网友铭爷:有吗??!又要枪挑小梁王了?】

应该有。中国有十几亿人,当今人人都能上网写作。难道就不会产生几个思想家?不是我要枪挑小梁王,而是真的需要吸收营养。我们就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从智者的思想里吸收营养。

当前,有很多人批判鲁迅。可我看目前中国还真没有作家超越鲁迅,甚至就没有有独立思想的作家。

我所了解的鲁迅,仅仅限于中小学课本里度过的几篇鲁迅杂文和小说。就我看过的那些鲁迅杂文来看,鲁迅文笔犀利,思想特立独行。而当代文人就没人能达到鲁迅的那种犀利文笔和独立人格。至于鲁迅被毛和共产党利用,这不是鲁迅的问题。鲁迅本人应该是一个纯粹的作家。

作家,首先要有独立的人格和思想。缺了这两条,就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作家。

科学家也是一样,如果没有独立的人格和思想,没有怀疑精神,就不可能成为真正意义的科学家,充其量就是一个工匠。

如果屈指细数一下,中国当今文坛不就成为虚无空白了吗?将来关于中国21世纪的文学史应该如何写啊?

前些年,还有一个王朔。王朔的早期作品,还是有些成就的。可在后期,我估计王朔是被总参招募了,就变得没有任何造诣了。

当前如果没有思想家,不应该全部归咎于打压。人区别于动物的主要一点就是人有思想,人自身存在着本能的动力去思想。我在监狱中曾经体会到,“人是用笔思想的”。当我被戴镣代铐关小号,没有纸币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思想很难深入。这就跟下盲棋一样,你只能“思想"到几步。

中国人的思想退化,人才衰落,我看最主要是基因异变的积累。当父辈已经是不敢思想时,儿子就会更加不敢思想,这种不敢和不会思想,就深入骨髓,变成基因,一代一代地传下去,而且会变得越来越无能,越来越奴化。

中国目前对思想的打压程度,无论如何也不会超过毛泽东时代,更不会超过古希腊、或春秋战国。而现今,人们能够传播思想的手段是大大地简化了,甚至是变成无成本了。但是,中国的思想家居然就绝迹了。

应该说,思想家应该是更多地产生于那种专制社会和压制思想的社会。在一个民主、法制、自由的社会里,人们不会发现那种专制的弊端,人没有愤怒,没有动力去论证自由、民主的好处,就是说你发现不了那种激励你去思想的问题,自然就不会产生很多思想家。

就我本人来讲,很遗憾,我不是思想家,不是文学家,不是作家。

一个追求独立人格和独立思想的人,要善于创造一种自由思想、激励思想的环境。我一直在想,我们的这个群,应该变成一个思想的园地,要有思想的火花,要相互激励新思想,有不同观点不同思想的碰撞。


李承鹏的文章也蛮有特色。只是思想深度不够。我无论如何也模仿不了李承鹏。

最近,偶尔看了几眼顾晓军的文章。顾晓军的文章,在我看来难以卒读,充满酸腐味道。同当前的网络大V相比,顾晓军还算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的人。只是他自称思想家,我觉得太蠢。能因为他自称是思想家,就会招来更多的读者或崇拜者吗?

徐水良也是如此。能因为他反复说别人不懂理论,就证明了他是唯一懂理论的理论家吗?

徐水良和顾晓军有很多共性,他们都是南京人。这南京怎么尽出产这种冒牌理论家和垃圾思想家啊!一个天天嚷着“我是著名思想理论家!”就真的自以为是了。另一个,逢人便说:“你不懂理论!”这似乎就证明他徐水良是唯一理论家了!


艺术家

我还是蛮喜欢汪峰的歌词和旋律。那其中充满着被压抑的痛苦和愤怒。

【网友九爷:汪的歌 句句插心啊!】

想想看,我们这一代人,给我们的后代留下了什么精神财富?

中国的艺术家、画家、音乐家,大多是才子,而通过这种西洋音乐和美术的训练,使得他们能够保持独立人格和思想,并有很强的反抗精神。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沦落为宫廷画匠。

汪峰、崔健这些艺术家,一旦出名,就容易被总参瞄上。而一旦被总参招募,那就会成为艾未未那种所谓的艺术家了,就纯粹是机器化、产业化、电脑化的所谓艺术家。艾未未的所谓艺术作品,完全就是机器生产,就是copy+paste!

中国曾经有几个作家被打事件,我在我的博客文章中有介绍过,这大多都是总参在追杀和胁迫他们入伙。

如果我是总参特务的老大,我肯定广招天下豪杰。将这些名人、天才都招到麾下,能加倍地赚钱,双方都受益。

当年总参特务严文明(是郭盈华的上线)来我家时,情不自禁地给我透露了一些总参特务机构的招募网络和招募方式。

比如,他跟我说李瑞环的儿子杰弗瑞·李在北京经营很多生意。比如家具店,家具店的主顾都是明星,有姚明、毛阿敏,等等知名和尚未出名的明星。这些明星名义是高价去买家具,实际是是搭上这条总参的线,搭上总参的线,他们才能当明星。明星市场基本是被总参特务控制。让你成为明星,你不想成都不行。让你不是,你有天大的本事都不行。这个明星市场,有很多人插手,比如曾庆红弟弟,李瑞环家人,等等,幕后都是总参特务。

叶选宁死了,有人就大肆宣扬叶选宁的“三千子弟兵”。叶选宁未必属于总参三部。叶选宁是总政情报部。而总政情报部的特务力量同总参三部根本不是一个量级。总参情报部也根本无法跟总参三部相比。

叶选宁的“三千子弟兵”,我估计就是叶选宁借助自己的权力来安插一些自己昔日的哥们和八旗子弟。这些人肯定都没有经过严格的特务训练,根本就不会具有战斗力。

王力雄在小说《黄祸》里提出的制度构想,以及将黄种人推向全世界的构想,就应该是向总参提出的建议。那本黄祸,绝对不是一半闭门造车出来的预言小说。

中国的某些”金属乐队“,应该就是总参打造的。那些”金属乐队“都透着一种魔鬼般的杀气。

【网友九爷:在中国 一旦搭上总参 就荣华富贵了。】

不仅仅是荣华富贵,而且是“想杀谁就杀谁,想摸小尼姑就摸小尼姑”。那不就是连阿桂都梦寐以求的皇帝嘛。

酷刑的艺术再现

【网友白爷:刘爷让人敬佩,但你看这文章的主人公,你感觉如何呢?
梅归路:一位农家女的奇异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6/%E6%A2%85%E5%BD%92%E8%B7%AF-%E4%B8%80%E4%BD%8D%E5%86%9C%E5%AE%B6%E5%A5%B3%E7%9A%84%E5%A5%87%E5%BC%82%E7%BB%8F%E5%8E%86-331427.html


我感觉自愧不如。

但既然让我发表看法,我就多说几句。

看一篇文章,我首先看文章作者的身份,然后看文中故事。所谓作者身份是指作者同故事主人翁的关系,是亲历者、旁观者、还是转述者。如果文章作者身份不清,我通常就不看文章了。因为他要讲述一个真实故事,他却不先告诉我们这故事的出处,我如何相信他呢?我只能认为他讲述的是凭空捏造、闭门造车的故事。

另外,一个故事有千万种讲法,要将一个故事讲好,不仅要真实,而且要有文学、艺术,要引入入声,让人能一口气读完,让人感同身受。

这篇文章的作者文笔不错,但是缺乏基本的文学和艺术造诣。看他的故事,我只会跳跃着读,不能一气呵成地看完,因为没有跌宕起伏,没有高潮,没有引人入胜的情节。

最后,这文中有这样一句:“冯海波被警察用电棍电了一下午,脸、脖子、上身都糊了,嘴多日张不开,”

我就以此为例再讲一下“四根电警棍”。说被警察用电警棍电疗一下午,这只是有一个绝对时间的概念,没有相对概念。读者不理解其酷刑的程度。电疗一下午,通常的酷刑是电疗多长时间啊?极限忍受程度是多长时间啊?但是,如果他写成“被用四根电警棍”电击,那我们这些经历过中国监狱的人,立即就会感受到那种恐怖程度。那几乎就是监狱里最极限的电疗。监狱的犯人一听说四根电警棍,立即就会在眼前再现被用四根电警棍电击的残暴。

对“四根电警棍”,我解释了很多了,但我相信,至少九爷和庄老至今都没有理解我所说的“四根电警棍”的真正含义。

比较此文同高智晟对酷刑的揭露,我认为高智晟的文章更真实,更有感染力。

说“四根电警棍”,这就如同说坐老虎凳,脚下被垫了“四块砖”一样,四块砖是告诉那些经历过老虎凳的人,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痛苦。

有人试图在高智晟的公开信中找出高智晟所说的四根电警棍,同我说的四根电警棍是有区别。这种人就是胡搅蛮缠了。经历过监狱电警棍电击的人,都会清楚,警察在使用电警棍这种酷刑时,通常都会事先让犯人知道他们今天准备用几根电警棍,有时,有些犯人一听说要用四根,就立即吓瘫痪了。象石三生和顾晓军非要说什么“高智晟被电昏了,是如何知道是四根电警棍的?后来又为何说成是三根电警棍?”但凡问这种问题的人,都不妨到监狱里问问那些经历电警棍电击的人,我相信,他们都会告诉你他是被用几根电警棍电击。

再说一下,在监狱里使用电警棍电击一个犯人,同街头上警察电击一个嫌犯是有很大不同的。前者是一个有计划、有控制的酷刑,所以,使用的电警棍的数量通常是受控的,要控制在犯人不被电死的程度。而后者则是突发事件,是不可控的。

我在监狱里暴打狱政科长王银山后,王银山随后对我电击。王银山先是对犯人高喊:“给我拿四根电警棍来。”四根电警棍用完了。我听王银山又喊:“再拿四根来,要一万二千伏的。”我这就是经历了八根电警棍电击。

【网友九爷:刘爷言之有理 虽然我仍然弄不清楚“四根电棍”】

我猜想,中国监狱中对使用电警棍的数量可能有秘密规定。估计四根电警棍就是监狱里限制的使用数量。

监狱里有一系列成文或不成文的秘密规定。比如“头枪朝天示警,二枪打腿,三枪击毙。”“三米线内可开枪击毙”等等。

对各种酷刑的使用程度和范围,也会有一些不成文的规定。比如,上绳,通常是限定半小时。背铐可能是限制三天或一周。电棍,可能是最多允许使用四根。

【老九愚钝啊 猪嘴上蝇都能懂 就是四根电警棍不懂。】

“四根电警棍电击“和“电警棍电击”的区别,就如同说“戴背铐三天”之别于“戴背铐”,“上绳半小时”之别于"上绳“。前者更加量化和具体。

当我们讲述这些故事的时候,不仅仅是要让人相信这是真实的,而是要让人感同身受。如果是象记录流水帐那样将中国经历过这种酷刑的事件都写出来,你让读者去看哪一篇?

作为我这种经历过监狱的人,那篇梅归路所记述的内容都是非常真实的。我上面之所以吹毛求疵,就是要强调从作者角度,应该如何将一个故事讲得更好,提高文章的艺术性。

活摘

再说一下活摘。看大法媒体讲述的活摘案例,似乎是重点强调这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量之多。但缺乏一个比较生动、具体的案例。我写了两篇关于活摘的文章,一篇是关于刁爱青的活摘,另一篇名叫“见证活摘”。我是从具体案例入手,让人详细了解活摘是总参特务机构的一个暴利产业。有了这样一个案例,人们自然就会联想到中国有多少这类案例了,而没有必要去讲述所有的活摘案例了。大法媒体不应只强调活摘案例的“多”,也不应强调活摘是针对大法学员。只要从一个案例入手,让人感同身受,就会让人痛恨这种暴行。如果过分强调是针对大法学员,中国的很多人就会感到于己无关了,乐于当看客了。

活摘一个人的罪行,同活摘一千万人的罪行,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但是,证明中共政权活摘一个人人,比证明中共政权活摘一千万人,要容易得多。

很多大法学员在推特上广泛转发大纪元、新唐人的各种文章。但很少有大法弟子转发我的文章。如果单单对活摘的揭露来看,我的那两篇揭露活摘的文章对活摘的揭露力度,是超过大纪元一千篇类似的揭露活摘文章。可大纪元从来不转发我的文章,大法弟子也不转发我的这几篇文章。从这点上看,我觉得大法弟子在转发文章时,根本就不曾看过文章内容,或者根本就不会辨别文章的好坏。


《见证活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0.html

日本“731”兽行曝光,刁爱青碎尸案真相图片大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842.html


【网友马爷:是的,我就是看了刘爷的刁爱青的那篇文章,才相信了真有活摘,后来又看到文章说大法弟子的被活摘,所以对这个没有任何怀疑。】


高智晟的“万言悔过书”

高智晟的“万言悔过书”与刘晓波的“最后陈述”质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8.html
这是我在网络上找到的我在九年前的一篇旧文。

那时,特务们的主要基地是自由中国论坛。版主有刘荻,郑旭光,李海,小乔,等等。郑旭光是被通缉的六四学生领袖,但已经堕落为走狗。那个论坛标榜反党反共追求民主,而实际上就是特务的钓鱼网站。后来,被我反复揭露后,这个网站就关张大吉了。但这些特务又分散到其他网站继续潜伏。


只有了解了高智晟的这份万言悔过书,才能真正了解为何高智晟后来写的揭露酷刑的那封公开信。在高智晟失去自由期间,高智晟写了一份悔过书。特务们大肆传播这份悔过书,来对高智晟污名化。人们期待有朝一日高智晟讲出真相。即便高智晟不讲明真相,我等也认定是高智晟被酷刑了。高智晟后来被假释,假释后,外界都关注高智晟是否受到酷刑。关押高智晟的警察自然就害怕高智晟讲出实情。这对高智晟的压力非常大。但高智晟还是讲出了真相。这就是到目前还被许多人质疑的那封公开信。

高智晟因为发表了那封公开信,随后就重新收回监狱。就是这封公开信,使得高智晟又进入了监狱。居然就有人人认定这封公开信是高智晟配合共产党的苦肉计。

【网友马爷:刘爷的文章暴露了高的一个性格特点,你文章里说,他以为你是海外律师,但是警察说你的坏话,他信了,然后就很不开心。这一个事情暴露他的性格特点,如果你是律师,他认为能用上你。这就说明他有一些唯利是图的特性。一听说不是律师,就不开心?人与人交往,就是因为能用上对方?】

特务机关在对待我们这些人时,有足够的手段让我们身败名裂,倾家荡产。对我,他们就成功地做到了。当初,唐宇华和郭盈华就曾威胁我说:我们能让你失去工作,而且永远找不到工作。他们成功地做到了。还说能随时毁灭我。同王炳章和张宏宝相比,我不过是多survive了一段时间。

爷,你对高智晟的偏见是根深蒂固。这让我难以理解。我们首先要维护人类的普世价值和最基本人权。我未必认同高智晟的观点。但我认为高智晟有他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的权利。比如,他可能批习近平,这是他应有的权利。

至少我认为不应该对高智晟使用“人渣”、“睾律师”这种下流语言。

【马爷:是啊,在美国,如果妇女告男人,很容易让这个男人身败名裂的。】

这是你们所不了解的。不是妇女告男人,而是有情报机构支持的妇女对男人进行超限战。

情报机构可以找到他们在美国警察中的线人,而这个警察只需要接诬告诉状再抓人。

【马爷:太冤了啊。】

不冤啊。看看张宏宝。张宏宝花上百万美元,请了美国最有名的律师,就是给辛普森辩护的律师,结果还是被搞死了。张宏宝死后,美国法官居然就是缺席审判,将张宏宝的房屋、将近上亿美元的存款判给中共特务严庆新和张琦!跟张宏宝比,我还冤吗?

在看看那个周勇军。也是事先就到张宏宝身边卧底。张宏宝死后,周勇军制作了张宏宝的家身份证,去香港伺机取出张宏宝的银行存款。

还有李志绥,他写了一本《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这本书在美国公开出版发行的第二天,李志绥死在自家的浴缸里。

方励之的儿子,方克,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被车撞死。

【马爷:这是为了报复方励之?】

我就没有必要去分析这些案情了。

我只是将我一人的案例讲清楚,就足以让总参特务机关难堪了。

中国情报机构在国外杀人,你要问为什么,那就得问那些杀人者。你想啊,假如你是总参外派的特务,你如何让上级认同你、提拔你、给你立功嘉奖?

你就要不时地找到几个中共情报机构认可的目标,对他们行使间谍手段。

我嘛,他们从上海就给我派了两个美女,分别生了孩子。我是咬钩了,但我都挣脱了。这才是让他们最最恼羞成怒的。

我讲出我亲身经历的故事,还是被许多人质疑。说我没人性,连自己的老婆都揭露。说我的老婆不可能是间谍,否则,不可能给我生孩子。徐水良和魏京生就一口咬定我是我老婆的下线。

其他的女间谍,除了邓文迪,都没生孩子。我估计给魏京生和王军涛派的女谍,都是被阉割过的了。

给张宏宝派的女谍严庆新,早在中国时就是尽人皆知的总参间谍。她在许多自传里都自我介绍说,进入中功之前,是总参14年的高级特工。

严庆新后来在将近70岁时,象猪一样地不断生孩子,先是双胞胎,后来有三胞胎、四胞胎。但都是用丈夫的精子,再找其他妇女代孕。

张宏宝在国内时,应该是总参想要发展的对象。中国军头当年热衷于搞特异功能武器,就将全国各地的气功大师、炼丹师、特异功能者,都招募到北京的秘密基地进行科学研究。张宏宝的文章透露,中国总参在那期间就研制了人造地震、人造海啸、网络断电、电网断电,等等神秘武器。

你再回头看美国911后的大停电,东南亚海啸,四川大地震,这许多看起来是天灾,实为人祸。

有了核弹,搞人造地震或人造海啸,就不成为难事。你 不过是将核爆炸起一个新名而已。有了黑客技术,搞电网断电、网络袭击,就是轻而易举。

法轮功中的中共卧底

中共派了更多的类似于严庆新这种特务来渗透法轮功。冰山雪莲是其一。曾铮是我揭露出来的另一个。很多大法弟子不愿相信我的揭露。我对曾铮的揭露主要是曾铮在北大时是同李克强同级别的中南海第三梯队,是代表北大去中南海参加百鸡宴的北大代表。但曾铮却掩盖了她的这一难忘经历。

判断法轮功中的特务,应该是更容易一些。因为真弟子就不同于常人,而特务也是不同于常人。特务想装成一个大法弟子,就有更高的难度。比如,大法弟子不政治。但大法弟子中的特务通常就要千方百计的介入政治,以及搞政治组织,要千方百计地成为头目、发言人,等等。

比如,大法的退党中心,追查国际,等等,更象政治组织,这些组织的头目,就很可疑。那些想方设法让人知道他在法轮功中有地位、说话算数、有权力、能接近法轮功核心层的人,往往就是特务。

大法的退党中心的负责人叫易蓉。我同易蓉有过几次接触。易蓉同唐柏桥关系十分密切。易蓉曾经给唐柏桥当义工。易蓉是北京经济贸易大学毕业,后来在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这受教育的背景就是中共间谍的套路。

唐柏桥总是喜欢同易蓉一唱一和,相互哄抬。唐柏桥尤其喜欢显摆他同易蓉之间的亲密关系以及吹嘘易蓉在法轮功中的重要地位。唐柏桥向人透露,易蓉曾经是能够接触法轮功发起人的少数几个人之一。

退党中心的另一个负责人叫梁裕峰,是科大毕业,也是我的好朋友。有谁见到梁裕峰四处给自己树碑立传啊?我还认识另几位佛学会的成员,比如夏小卫,陈士众,都是中国科大毕业的博士。有谁听说过这几个人四处宣扬自己是李洪志的身边人啊?这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退党中心还有一位负责人叫李大勇。李大勇和易蓉都是对唐柏桥言听计从。每次纽约集会,李大勇、易蓉几乎都是主持人和发言人。这种做法,很有共产党搞运动的方式。这些聚会,就是为了树立这几人的权威和影响力。

你们就不难理解,大法媒体为何对我是恨之入骨了。



易蓉原来是退党中心负责人之一,现在已经是主席了。将来,是否要册封为皇后、太上皇啊?这不正是共产党造领袖的套路吗?这同共产党高的金瓶掣签选班禅喇嘛,就是如出一辙。共产党反炒易蓉,就是为了让她成为法轮功的新舵主的候选人之一。

共产党曾经利用金瓶掣签,将自己选定小班禅册封为班禅喇嘛。你不是要搞金瓶掣签嘛?那我就将四面八方可能被选为金童的地方都放上共产党的儿童团,甚至是将主持掣签的裁判委员会的所有成员都让共产党员来冒充。那么,你选出的所有金童就有99%是共产党儿童团。万一那剩下的一个不是儿童团的被选中,那共产党就会给你玩双胞胎佛法王,让共产党儿童团成为新活佛。

那些动不动就自称是法轮功某组织的“主席”、发言人的人,应该就是特务。法轮功弟子不会如此给自己戴高帽,而戴高帽的目的就是为了将自己哄抬成法轮功的权势人物和领袖,是为了将来能够取代法轮功创始人!

网上有许多介绍易蓉的文章。注意,表面上看是诽谤易蓉,但中心思想是要让人们知道易蓉是法轮功的“二师母”。这纯粹就是共产党在帮助易蓉造势,在反炒易蓉!

看看给易蓉的雅号“二师母”,只有共产党才能想出这个名号!只有共产党才会去刻意传播这个名号。

共产党给中功派去严庆新,是设法成为“大师母”,自然有其他特务不甘心落后,要给法轮功送去一个“二师母”啦。


刘刚
2016年7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