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9, 2015

周永康训练大批访民,共同瓜分维稳经费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9.html

众所周知,周永康曾经是维稳沙皇,他利用掌握政法委的机会,肆意扩大政法委的权力,用各种手段增加维稳经费,使得周永康把持的维稳经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远远超过中国的军费!周永康利用所掌握的巨额维稳经费,大量招募秘密情报员,使得周永康所掌握的特务和秘密情报员有数百万之众,远远超过中国军队人数。这就是周永康能够成为维稳沙皇的秘诀之一。

本文只是揭露周永康招募培训的几个秘密特务情报员,特别是那个混入访民队伍成为访民领袖的曾霞敏,王扣玛,沈佩兰等人,来看看周永康是如何招募培训情报员,如何利用访民来搜刮民脂民膏,进而瓜分维稳经费的。

1. 中国国保利用维稳套利,将维稳变成一个暴利生意

金融业中有一个名词Arbitrage,翻译成中文,叫作“套利”。

什么是Arbitrage呢?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如果在某个交易所里买到一个产品(通常是指金融证券),马上卖给另一个交易所能立即获利,这就是Arbitrage。

比如说,IBM公司的股票在一家银行里卖出价是100美元,同时,这家银行卖出IBM股票在120美元的Put(卖出股票的期权)是2美元,假设这个期权可以随时兑现,那么,你就能花100美元从这家银行买一个IBM股票,同时再花两美元买进一个Put期权,你反手就将你刚刚买到手的IBM股票和期权都卖回这个银行,你立即就赚了18美元!

这就是所谓的“套利”机会。

这个Arbitrage在金融领域里的真实意思是比较复杂的,并不象中文“套利”那样简单和直白。

所谓的自由竞争市场经济,就是指那种没有任何Arbitrage机会存在的完美市场。

金融领域里的很多概念和规律否是建立在Arbigrage之上的。比如,最基本的计算价格的方式就是Arbitrage pricing。

经典物理学里有牛顿三定律。同样地,金融领域也有类似的定律。

牛顿第一定律是定义了绝对参照系,那就是所谓的以太。牛顿力学都是以以太为参照系。

这个Arbitrage假设就是相当于金融学里的“以太”,是金融定价理论的一个“绝对真空的参照系”。

金融理论的一个最基本定律就是Black-Scholes方程。这个方程给出了期权定价模型。对金融学来说,这个方程就相当于牛顿力学里的牛顿第二定律。同样地,这个基本方程是以“Abitrage”为参照系的。

在美国,市场发展比较完善,那种Arbitrage机会出现的很少,即便出现,也很快会被大大小小的投机商们给填平了。

在中国,中国的市场有太多的人为干涉,特别是有政府和权力的干涉,使得中国市场上到处都出现Arbitrage机会,但是,这些Arbitrage机会都是那些官员或官商能够最早发现,也只有那些官商才能从中渔利。而且,有些Arbitrage机会根本就是那些官商勾结合谋制造出来的,以便于他们一道谋取暴利。

我今天就不妨讲讲周永康是如何利用手中的权力去制造这Arbitrage 机会,并联手大小官商一道瓜分巨额维稳经费的。


2. 中国维稳—截访制造的巨大生意链

1999年4月25日,数万法轮功学员围观中南海抗议。此事令党魁江泽民大怒,江泽民责令政法委禁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政法委头子罗干以及后来继任的周永康,为了完成江泽民下达的军令状,向各地政法机构层层施压,限制各地严格控制进京上访。并制定出一系列具体惩罚细则。

于是,中国从上到下出现了各种截访政策以及相应的办公室,随之产生了一系列巨大的生意链。

先是最高元首发话:杜绝到北京上访!

然后罗干、周永康出台具体政策:各地禁止上北京上访,如若在北京抓住来京上访人员,抓住一个,罚款当地政府数万元,抓住一定名额,当地政法委书记乃至主管官员记大过。

地方主管官员立即向下属下达更具体、更严厉的处罚奖赏方案:各地派人到北京截访,截住一个,发给奖金数千元。

这一系列截访政策,就造就了一系列的截访办公室,大大小小的截访官员,种类繁多的截访公司,以及相应的黑监狱,等等。

伴随着这一系列机构和官员,就造就了一个以截访为名义的巨大生意链。

聪明的生意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个巨大的生意机会,也就是我们开篇所提到的Arbitrage套利机会。就是一个笨蛋,也能掰着脚趾头算明白这个帐:抓住一个截访的能领奖金一千元,而成本嘛,抓一个也就只需一百元,在加上遣送路费火车票也就最多二百元,这美抓一个能净赚七百元哪!抓他两千个,那就上百万哪!

2.1 截访公司和黑监狱

因为截访有暴利可图,于是,在全国各地出现了种类繁多的、以盈利为目的的截访公司。

北京安元鼎安全防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个专业截访公司,目前,拥有保安3000余名。

2010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的意见》,要求列入撤销名单的驻京办“停止办公、撤下牌子、收回公章、撤回人员”。截至7月底,共撤销驻京办事机构625家。

这些截访公司都是明码标出他们的截访价格:稳控费每人200元、强制费每人200元,这些费用都可以随便调整到300甚至400元;此外则是护送费:坐火车的,特保一天500元;开车押送按每公里12元算,随行的特保是另外加钱,一个特保工钱为300元,司机也是同样的价钱。

北京还出现了众多的以截访为主要任务的黑监狱和所谓收容站,最典型的就是马家楼访民中心,久敬庄截访收容中心,等等。

2.2 截访人员联手访民玩仙人跳

起初,那些截访人员还真的派出探子四处查找和堵截来自本地的上访人员。可久而久之,他们就发现那也太耽误事啦,太耽误他们挣钱的速度啦。要完成这截访任务,还用得着跑到大街上去找么,他们随便从家乡找几个人,来来反反跑上几次北京,这截访人头指标不就完成了嘛,还会大大超额完成,而且还省下那所谓的遣送费给自家兄弟。于是,各地的截访办都招募培训了一大批“卧底访民”,这些“卧底访民”定期地来北京,定期地主动到“久敬庄”收容站或是马家楼访民中心去报到,又定期地被当地截访办及时地“营救”出来,再定期地从截访办领取活动经费。

2.3 截访人员联手北京警察玩仙人跳

截访办在北京的任务不仅是通过截访来谋取暴利,而且还要搞公关,要公关北京的公安和黑监狱。北京警察也有义务抓捕来京上访人员,北京警察也对这块维稳-截访肥肉垂涎三尺。按照上级制订的规则,北京警察截住上访人员,应该将名单记录在案,发给中央政法委,政法委再根据这个名单统计出各地上北京的上访人数,根据这个统计结果再对各地政府官员以分记奖或赏或罚。但是,多数情况下,北京那些大大小小黑监狱以及北京警察将抓获的上访人员都同各地在京的截访办进行私下交易廖。你一个人头不是能给你赚七百元吗?我北京将名单给你私下隐藏了,不上报,这就保住了你当地父母官的乌纱帽。我北京警察每交给你一个上访人员,你至少得见面分一半吧?行,那就二百五吧。

得,一个上访人头,北京警察坐地就分二百五!

看看这个维稳——截访生意该有多黑!

非但如此,各地的截访办招募培训了一大批“卧底访民”。我在下面给出例子中,那些上海访民是每个月都要去北京至少一次,每周要去上海市政府至少一次。那个曾霞敏自述,说她以及被久敬庄关押十几次。但她每个月从上海国保那里领取的特情人员活动经费有六万元人民币!这比卖淫挣钱还来得快!


3. 沈佩兰联手国保搞仙人跳,骗取数亿维稳经费

曾霞敏无意中向我透露,上海的拆迁户访民有很多就是上海国保安插的内线。这些内线并不是为了监视访民,而是为了配合国保一道玩仙人跳,在那些即将要被拆迁的区域去占地或买房,然后一道瓜分拆迁费。

这里不妨以沈佩兰为例,看看上海国保利用这些卧底访民骗取多少拆迁费。

沈佩兰原本只有一个小房子,被拆迁后,在上海国保帮助下,获得了巨额赔偿。此后,沈佩兰就被国保招募培训为情报员,国保为其提供内部信息,特别是哪些地方要拆迁的信息,国保甚至是将实现买下的地皮和烂房子放到这些卧底访民的名下,然后就等着被拆迁,拆迁后,就同国保一道坐地分赃!


上海马桥镇13000亩荒地被强征,有关方面赔偿巨额征地费。这笔赔偿费理应由马桥镇居民获得。但上海国保也想尽各种方式参与瓜分这笔巨额赔偿金。上海国保参与瓜分的方式之一就是帮助沈佩兰等人事先占用很多土地,再用沈佩兰等人的名义索取巨额赔偿金,然后再同国保一道瓜分。


这是沈佩兰的所谓养殖场,被拆迁后,沈佩兰获得巨额赔偿金。

仅是在沈佩兰名下,上海国保就能够瓜分上海的征地费和拆迁费上亿元!

4. 曾霞敏试图为上海国保洗钱,向海外转移15亿元维稳经费

同样,曾霞敏也是上海国保雇佣的这种卧底拆迁户。曾霞敏家的农村土房子被拆迁后,获得了12套上海市区公寓,每套公寓价值几百万。这是在上海国保帮助下才能获得大大超出正常赔偿的数额。但是,曾霞敏在上海国保授意下,继续上访,要求赔偿15亿元人民币的土地转让费!

曾霞敏于2011年6月来到美国,此后不久就向美国联邦法庭递交诉状,要求上海市政府赔偿土地转让费15亿元。当时,曾霞敏让我帮助她修改诉状,我对如此巨额赔偿费感到不理解,劝她要提出合理的赔偿额。但曾霞敏坚持要15亿,还跟我说这是上海国保同意的,只是要通过美国的法庭转送。我再问何故要通过美国法庭,曾霞敏只好解释说是通过美国法庭转让赔偿费,可算是伤害赔偿,不用交税!

再后来,我发现曾霞敏经常同上海国保头子沈元雄电话联络,商量如何转让这15亿元所谓的赔偿金。我才发现,曾霞敏是以索要土地转让费为名,帮助中国上海国保瓜分土地赔偿金和房屋拆迁费,是帮助上海国保洗钱,将这笔巨额维稳经费转到海外账户。

沈元雄陪同国家副主席、当年的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在一起考察。曾霞敏同这位上海国保头子保持密切联系,不断通过电话来请示汇报工作。

该照片中沈元雄陪同国家副主席、当年的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在一起考察拆迁蓝图
中国各地国保都有大笔维稳经费,这些国保就是通过种种方式私分维稳经费,国保还利用所谓的访民去骗取各地的拆迁费、征地费,再通过他们的卧底访民将这些不义之财转到海外进行瓜分。这里所揭露的沈佩兰和曾霞敏,不过是沧海一粟。从这两个例子里,我们不难看出中国的维稳大军们是如何利用他们所掌握的特殊权力来榨取民脂民膏,以及如何借助访民私分维稳经费的。


下面的几个链接都是曾霞敏在网上到处散发的她本人获得政治庇护的申请材料,以及她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递交的起诉俞正声的诉状。


曾霞敏向美国法院起诉俞正声 54图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649375
英文版:
https://kqch.blogspot.com/b/post-preview?token=7ZqcOU0BAAA.KPjMqdIC3iLCbc8MrUqqeg.O8pjwW-BWhX6sSbVCpqzFA&postId=7153509101049492005&type=POST
曾霞敏
自诉原告人


5. 中共国保安插在上海访民中的特情员

上海国保在访民中安插了大批特情员,这些特情员都要事先经过特别的培训,然后才能正式上岗。下面就不妨揭露几个上海访民中的国保卧底。这些秘密情报员都每月领取巨额情报员经费。见下面的链接和图片。

会哭的孩子有奶喝,能闹的访民有钱得(视频)

http://kqch.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0.html
在上面的文章中,曾霞敏是自称国保给她每月4万元。但那是老皇历了。曾霞敏说后来已经给她增加到每个月六万人民币!



照片中的人都是上海国保安插在上海访民中的特情员,从左到右依次为:沈佩兰、金月花、王扣玛、焦东海、赵迪迪、高信翠、崔福芳、曾国娟、曾霞敏。这些人每人每个月都从上海国保那里领取至少是两万元的特情活动经费!


5.1. 曾霞敏,孙小勇

曾霞敏毕业于上海交大,她弟弟孙小勇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他们姐弟俩都是在学校时就成为中共秘密党员。这中共也是滑稽,在中共掌权的中国,居然还要发展一大批地下党!

曾霞敏毕业后,被分配到上海蒋乔镇担任镇长助理。有很大实权。后来才被国保招募,成为国保安插在上海访民中的特情员。

曾霞敏就是一个共匪国保安插在访民中的卧底。曾霞敏和她弟弟孙小勇都是在大学里就成为秘密共产党党员。到了美国之后,他们欺骗美国移民局,谎称是受共产党迫害,骗取政治庇护。

但是,有一天他们的父亲孙大双给他们打电话,跟他们说代他们交了党费。这段话被我听到,孙小勇那时还同我们住在一起。他的党员身份露馅后,孙小勇立即从我家搬走出去单独住了。



上面的这张照片原本就是曾霞敏参加由国保举办的维稳情报员培训版的照片。可曾霞敏居然就能将这张照片发到网上,说这是她被逮捕关押的照片!

有哪个被逮捕关押的人能够拍摄出这种被关押的照片吗?

5.2. 焦东海

上海市十届人大代表,兼任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被国家卫生部评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劳模,并获五 一劳动奖章。焦东海私下里自称是中南海御医,经常出入中南海,说是去给中央高官巡诊看病。

这些都只是焦东海表面上的头衔。据曾霞敏透露,焦东海就是政法委安插在上海访民里的最大的特务头子,焦东海是周永康招募培训的高级情报员。他是打着给中南海高官看病的名义,去向周永康直接汇报和请示工作。




焦东海和中纪委副书记刘丽英之子李卫平合影。

5.3. 王扣玛

曾霞敏多次透露过,王扣玛是同她在访民中一道卧底的搭档。

为了演得更像访民,王扣玛还特意装扮成一个残疾人,手里还总是拄着一个拐杖。曾霞敏说,国保还特意为王扣玛提供了一个全自动的残疾人专用车,作为王扣玛的一个道具,但王扣玛嫌那些残疾人专用车太麻烦,他也就弃之不用。上海的很多访民都知道,王扣玛的拐杖纯粹就是用来演戏的。很多人亲眼看到过,在遇到警察真正要追打时,王扣玛跑得比任何人都快!


通常王扣玛在拍摄示威照片时总会摆出这个姿势,将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他那个特制的拐杖上,好像他的右腿根本就不能支持他身体的任何重量。


或者是这种姿势。

但是,王扣玛在出席一些有外宾参加的活动时,就不摆出那种姿势啦。看看下面的几张照片,王扣玛还瘸吗?那个拐棍简直就是聋子的耳朵了,纯粹就是一个道具和摆设!









曾霞敏带王扣玛一道去拜会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新闻领事斯考特-沃克先生。

5.4. 沈佩兰

据曾霞敏透露,沈佩兰也是经过上海国保特殊培训的情报员。沈佩兰根本就没有什么文化,原本也不会电脑。但经过培训后,沈佩兰熟练掌握了电脑,还掌握了一系列只有特务才能使用的特殊间谍软件和工具。在沈佩兰随身携带的女式手提包里,总是装着间谍用的录音录像设备,照相机。每逢上海访民聚会,沈佩兰都要对访民进行照相、录音、摄像。沈佩兰同赵岩保持密切联系,几乎每天都同赵岩打国际长途,或者通过Skype聊天,请示汇报工作。

沈佩兰联手冯正虎,赵岩,李柏光,经常以各种名目在访民中诈捐骗钱,仅是对上海马桥镇访民,沈佩兰一次就诈捐五十万人民币。见下面的链接。


沈佩兰同王扣玛也是经常搭档。

5.5. 金月花

金月花自称进北京上访180次。每次至少帮助上海国保净赚1000元人民币。仅是金月花本人进京上访就帮助上海国保赚了几十万人民币!


金月花是上海国保安排给沈佩兰的助手和搭档。


5.6. 赵迪迪


赵迪迪,高信翠夫妇。赵迪迪夫妇也是上海国保安插在访民中的特情员,是专门帮助那些卧底访民伪造证件和诉状的。


这是沈佩兰、高信翠在陪同曾霞敏去拜见西方国家驻上海领事。

5.7. 冯正虎
冯正虎也是周永康安插在中国访民中的高级情报员。冯正虎的主要任务就是为访民制订所谓的上访“口号”,这些口号都是误导访民,使得访民的上访诉求变得有痛无痒,变得抽象化,便于共产党应对。


为了完成《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所肩负的重要使命,赵岩也发动他在国内的下线们同他密切合作。这些人包括冯正虎、李柏光、沈佩兰,等等。冯正虎在国内提出的上访诉求就是“还我诉权”,这同赵岩的诉求如出一辙。而且冯正虎让许多上海访民都放弃他们原有的标语口号,代之以“还我诉权”为中国访民的终极诉求。下面的几个图片取自冯正虎的网站。从这些图片可见,冯正虎就是要各地访民为他去争取什么“诉权"和“立案”权。见下面的链接: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赵岩为冯正虎操盘,博讯参与为冯正虎造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598.html

赵家军冯正虎诈捐,为共匪做托收刮民脂民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2.html

冯正虎另外一个角色就是串通几个卧底访民在访民中诈捐骗钱。

冯正虎用各种方式诈骗中国访民钱财。帮助中国访民写一个诉状,要收几十万;出版印刷中国访民名录,要让每个访民出资几百上千元赞助费,另外还要让被列在书中的中国访民每人出高价订购该书几十册,说是可以帮助中国访民宣传自己。

最最重要的是,每到访民上访的敏感时期,诸如“六四”,“两会”,冯正虎都会玩失踪,让大批中国访民为营救冯正虎而放弃到北京上访。每次冯正虎玩失踪,都会有众多访民为营救冯正虎而逮捕被判刑,而冯正虎本人往往是有惊无险,平安无事。


5.8. 翟美娣、蔡银婉、章燕、高信翠、崔福芳

曾霞敏不小心透露过,上海访民翟美娣、蔡银婉、章燕、高信翠、崔福芳,等等,同曾霞敏一样都是上海国保特招的情报员。她们每人每月领取活动经费两万元人民币,而曾霞敏说她本人是获得最高情报员经费的一个,是每个月获得6万元人民币。这笔经费是以国家补偿的名义发给这些情报员!

------------------------------------------------------

6. 曾霞敏欺骗美国移民局,隐瞒共党身份,骗取政治庇护

下面的内容是取自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庭递交的诉状。红字部分是我加的评论。曾霞敏原文见下面的链接:

诉状: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俞正声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中国80后自述上访历程(多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附录

A1.3.被告人姚一鸣(右)和被告人沈伟荣就是在这个办公室里,带领一群打手对原告人曾霞敏进行殴打,将曾霞敏的鼻梁打得骨折,三颗牙齿被打掉。




曾霞敏原本是上海市江桥镇镇长助理。后来被特招为国保,并打入访民队伍成为国保卧底。这张照片原本就是曾霞敏同村长进行正常工作时的工作照片。可曾霞敏就是将这张照片说成是这几个村长殴打曾霞敏的现场照片!还硬说就是在此时此刻被这几个人打掉了三颗牙齿!

A2.  原告人曾霞敏家的房子被强拆,15亩耕地被强占。

强拆前原告人家里三层楼房的照片,这里的一楼部分没有显示出来,另有一座楼房在后院。



被告人带领或指使300多名手下对原告人的楼房进行强拆,强拆前将原告人及家人强行绑架,并进行殴打,连续关押了三天三夜。这是邻居帮助拍摄的强拆时的照片。



A2.3.  在2009年11月17日深夜两点,被告人或者他们的同伙下属趁夜晚偷袭强拆原告人的后院私宅,将原告人的两条小狗和一只小猫活活埋葬在这片废墟中。原告人的母亲也几乎被活埋在这片废墟中。



A2.4. 一桥飞架南北,京沪高铁从原告人的旧宅基地和15亩良田上通过,但这高铁之上却是事故累累,之下更是尸骨累累,其中就有原告人的两只可爱的小狗和一只小猫的尸骨。



上面的这些照片都是曾霞敏从网络上随便下载下来的,除了那张她妈妈手指菜地的照片是曾霞敏让她妈妈寄来的,其它的照片同曾霞敏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可曾霞敏就是将这些照片说成是她家被强拆了,作为她受迫害的证据!

曾霞敏私下里透露,她家被拆迁后,给她家补偿了12套公寓房,每套房子市场价就至少是一百多万。她家目前将那些房子全部出租赚钱。按照当时的赔偿规定,曾霞敏家最多只能得到四套公寓房作为赔偿。但因曾霞敏是镇长助理,又是国保安插在访民中的卧底,曾霞敏就利用特权搞到了十二套公寓房作补偿。

上海的8名被告指使手下打手将原告人的鼻骨打断,牙齿打掉。其凶恶残忍令人发指。



这是曾霞敏自己发到网上的照片。曾霞敏以此照片为证,证明她在上访过程中被警察殴打,打掉三颗门牙!曾霞敏还将这张照片提供给美国移民局,以此作为受到中国破坏,申请政治庇。

仔细看这张照片,曾霞敏张开的大口确实是少了三颗门牙。但有两颗残缺的牙,那肯定不是被打掉的,而是被锉刀锉出来的!曾霞敏后来自己坦白,这张照片是她在医院拔牙、镶牙时的照片。曾霞敏还坦白说,她是去邮局时自己撞在玻璃门上,牙齿松动,不得不拔牙。曾霞敏据此控告邮局。因为曾霞敏是周永康的维稳大军的卧底成员,有上海国保撑腰,邮局无奈,同意赔偿曾霞敏六万元人民币。可曾霞敏到美国后,拿出这张照片,并说成是在上访过程中被警察殴打,打掉三颗门牙!


A5. 原告人的母亲曾国娟险些被强拆队活埋在废墟中。

A5.1.  2009年11月17日凌晨两点,上海的八名被告人派遣强拆队趁黑夜对原告人的后院私宅进行偷袭强拆。原告人的母亲曾国娟险些被活埋在这片废墟中。尽管曾国娟逃出废墟,但还是导致多处受伤和骨折。



上面的这些照片都是曾霞敏从网上随便截取的照片,同曾霞敏毫无关系。可曾霞敏就是用这些照片说成是她家的房子被强拆。

A5.3.  在2010年11月1日,被告人姚一鸣和沈伟荣又一次带领手下团伙闯进原告人家里,对原告人家人进行殴打。这是原告人母亲曾国娟被打后的部分伤痕照片。



上面的这些受伤照片是中国国保警察为一些访民特意制作的。中国国保培训的的许多访民手中都有这些照片。她们反复利用这些照片来标榜自己被警察打伤致残。曾霞敏也用这些照片来作为自己母亲被打伤的证据。曾霞敏的母亲曾国娟瘦弱干柴,而这些照片则是一个胖女人,而且还不是同一个女人的照片,这怎么可能是曾霞敏的母亲呢?

A5.4. 这是曾国娟被打后到医院检查的验伤单,验伤单中明白地列出上述图片中的伤痕和骨折部位。



A5.5.这是曾国娟被打后,到公安局报案时,由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作出的验伤报告。



曾霞敏母亲曾国娟的这些所谓验伤报告,有些是曾霞敏找她的医生朋友伪造的,还有些就是曾国娟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报告。



在2009年11月17日深夜两点,被告人或者他们的同伙下属趁夜晚偷袭强拆原告人后院私宅,将原告人的两条小狗和一只小猫活活埋葬在废墟中。这是被活埋的小狗小猫的照片。





曾霞敏自己说,上面的小狗还活着。下面的小猫是活到寿命了,自己跑出去找个地方坐化去了。可曾霞敏就是瞎编说这些小狗小猫都被活埋了!


A10. 上海八名被告人在上海肆意发展私人武装和打手,下面的一些照片就是被告人雇佣的打手,尽管他们都穿各种制服,但他们不是警察,只是私人武装和黑社会。

A10.1.这里的几个人都是被告人姚一鸣和沈伟荣花钱雇佣的打手。也就是在这个房间里,这其中的几个打手配合被告人姚一鸣和沈伟荣将原告人的鼻梁骨打断,牙齿打掉。其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A10.2. 这是被告人傅一峰雇佣的私人打手和保镖。他们多次殴打原告人。




被周永康收罗为访民卧底之前,曾霞敏是镇长助理,是镇长傅一峰的秘书。上面的几张照片都是曾霞敏在镇长办公室正常办公或是聚餐的照片。可曾霞敏就是拿出这些照片来证明她是因上访而被镇长殴打的证据!


下面的两幅照片显示被告人金建忠、傅一峰、姚一鸣、沈伟荣的下属团伙闯到原告人家里对原告人进行骚扰。





下面的两幅照片显示被告人金建忠、傅一峰、姚一鸣、沈伟荣的下属团伙经常到原告人家里进行监视、跟踪、和骚扰。




上海8名被告人滥用司法权力对原告人进行打击报复,调动下属机构将原告人拘留、逮捕20多次,仅仅因为原告人要上访告状,讨还被强占的土地和财产。

国保为了配合那些卧底访民,会给那些访民提供一些所谓的监视图片。上面的这几幅图片都是国保给曾霞敏提供的。曾霞敏用这些图片来证明她被监视居住!

这是原告人在2010年8月20日被逮捕拘留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这是原告人在2011年3月8日被逮捕拘留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中国国保为那些卧底访民提供许多这类伪造的拘留证书。曾霞敏说她有四十多个这种拘留证书,说她的这些拘留证书都是真的。曾霞敏所说的真“拘留证书”,是说她的这些证书都是警察提供的,不像有些人是从那些小商小贩手里花钱买来的。曾霞敏还特别指出,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为了在美国政治庇护,就是从小贩手里买了几个伪造的拘留证书。


上海八名被告人及其下属团伙对原告人进行非法监视居住、限制人身自由长达200多天。

这是被告人金建忠、傅一峰、姚一鸣、沈伟荣的下属团伙颁布的对原告人进行监控的指示。



这是被告人金建忠、傅一峰、姚一鸣、沈伟荣的下属团伙开会后的会议记录。



上面的这几份文件,都是上海国保为曾霞敏特别制作的,就是为了将曾霞敏打造成所谓的访民领袖!下面的四个图片文件是被告人指派的手下团伙对原告人进行监控的每日监管记录表,这里只是4月到7月间的部分记录。










看看上面的这几份监视居住执勤表。有谁相信中国的国保会将他们对某人的监视居住执勤情况都记录得如此清楚?即便记录了,又有哪个被监视居住的人能够得到这种记录表?这些都是上海国保为曾霞敏特意制作的,以便能证明曾霞敏确实是被监视居住过!这简直就是此地无银嘛!是弄巧成拙!


从上面的这几页监视居住执勤表,我们很容易发现如下的造假之处:

(1)上面的执勤表总共出现八个人名,分别是:

X萍
张其龙
丁敏雯
陈永生
朱根娣
唐晓华
朱文忠
这些人分成三组,三班倒,每班两人。
手写的执勤记录表分成六列,顺序为序号,日期,执勤人员签名,值班情况记录,备注。
按理来说应该是每天填写,并由执勤人员签名。但是,曾霞敏给出的这个执勤表,签名和日期都是出自同一个人的笔迹,内容部分也最多就是两个人的笔迹。这表明这个记录表根本就是在某一天里由一个人统一填写的,而根本就不是什么“监管记录”!

(2)手写的执勤记录表居然就都是一气呵成,没有任何涂改。哪个记录人员能够不出现任何错误?除非是照抄!

(3)一个监控对象在一天24小时里会有很多活动。很难在用一行就将这些活动全部记下来。那么,理所应当地,每天的记录应该出现很多行,就象2010年4月17日所记录的那样。但是,这个监管记录居然就是都是每天一行!有哪个监管记录能够如此整齐划一?除非是事后编造!

再来看后面的两页电脑打印的“重点上访人员温控工作执勤表”。我们首先要问,这个表格是在何时打印的?是在监控之前的2010年7月1日,还是在监控结束的2010年7月31日?

我们先假设这是在7月1日打印的,那么这个表格只能叫做执勤人员轮值计划表。就是说,执勤人员按照表上所列时间上岗执勤。但是,现实生活中,大多都会按照每周来安排执勤人员的上岗时间,比如说,第一组执勤周一,周四,第二组执勤周二周五,等等。有哪个执勤小组会将一年中的每一天来安排工作人员上岗值班啊?几乎就没有。

我们再假设这是在7月31日打印的。那么这个执勤表就只能算作是一个工作总结表和汇报表。如果要打印这样的汇报表,就应该打印出所出现的状况,诸如被监视对象当天所发生的活动,或者执勤人员的出勤状况。但是,这个汇报表没有任何可以汇报的内容。

无论这个执勤表是在7月1日打印的,还是在7月31日打印的,这个所谓的监控执勤表都对这个执勤小组以及小组的领导没有任何意义,完全就是多此一举!

那么,这些表格肯定是曾霞敏本人特意制作的,是特意打印出来给别人看的,就是为了证明她真的是被监视居住过,而且还有这些执勤记录表作证。

这个执勤记录表就是不需要的,就是曾霞敏伪造的。那么,曾霞敏的所谓被监视居住就是曾霞敏凭空捏造的,是中共国保帮助曾霞敏编造的故事,国保还提出这一系列名单和电话号码,目的就是为了个曾霞敏作证。这恰恰暴露了曾霞敏就是中共国保特务!



这是原告人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进行抗议。





这是原告人在联合国的驻纽约总部进行讲真相活动


看看上面这几幅照片,曾霞敏多么地会摆拍。这简直就是照相党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