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2, 2016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死磕律师死磕口号图片展)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html

这是我的一篇旧文。见链接: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我在这里只是摘录其中的几张图片,让大家了解这些所谓的死磕维权律师大多就是周永康、曾庆红曾经布下棋子和伏兵,只是在关键时候他们才会出来死磕。我相信中国的确有许多有正义感的律师,但下面的这组图片显示出这些所谓的维权律师就是一个有组织、服从统一指挥的准军事化团体,他们受过严格的准军事训练,他们步调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他们甚至是打出的标语口号都是惊人的雷同,可以说就是由一个黑帮组织的高层统一制订的口号。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特务机构作后盾,这些死磕律师绝对不会在有勇气到公安局大楼前去绝食抗议,更不会随后都住进北京军区医院、二炮医院!他们甚至是在行动时都穿着整齐划一的军大衣,分明就是一群二鬼子土八路嘛。


请注意这些人打出的旗帜和口号:“还我会见权”、“还我诉权”、“还我立案权”、“还我回家权”,等等。这些口号为何如此惊人的一致?看了下面的这组图片,你就会发现,这些死磕律师的背后有一个总协调人、总设计师,那就是总参特务赵岩,赵岩在美国遥控指挥这些假冒伪劣律师,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死磕冲锋,原先的目标是帮助周永康壮大维稳大军,而今的目的就是要捞出周永康。


赵岩是总参战略特务。赵岩打出的口号是“还我诉权!”赵岩的这样一个破口号,居然就有海内外众多的名人、大腕帮助赵岩摇旗呐喊。




魏京生在给赵岩抬轿子。




王军涛在给赵岩摇旗呐喊。





小乔是赵岩的铁子,相互称兄道妹。赵岩打出“还我诉权”旗帜后,小乔立即打出了“还我回家权”的旗帜。完全就是剽窃赵岩的口号。我看还不如改为“狗不嫌家贫,女不嫌母丑!”


刘路为赵岩充当旗手。

什么人能象赵岩如此这般找到这许多人为他摇旗呐喊?什么人能甘愿为赵岩抬轿子?这分明就是一个统一行动的冲锋队嘛。





在赵岩打出“还我诉权”的旗帜的同时,王宇打出的旗帜是“还我会见权”!


什么人敢于在公安局门前如此示威?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何时能容忍平民百姓如此嚣张叫板?如果这些死磕律师没有更大的势力作后盾,我敢保证,公安局的警察能立即将这些死磕律师就地正法!


江天勇等人昼夜在公安局大楼之前示威!



江天勇等人随后声称被打断24根肋骨,并立即入住北京军区医院!


死磕律师入住二炮医院的诊断书!什么人能入住二炮医院?





赵岩设计的T恤衫。


冯正虎批量制作的体恤衫。我曾经几次见到赵岩从美国给冯正虎、沈佩兰、王扣玛等人打电话,指令他们制作这种体恤衫,甚至这些口号就是赵岩给制订的。



在赵岩的指令下,冯正虎撰写出版了《我要立案》系列丛书。


这些上海的所谓访民打出的标语都是赵岩和冯正虎给统一策划的。


王扣玛为赵岩和冯正虎摇旗呐喊。

看看上面的这组照片,再没脑子的人都能看出这是一个团队,他们都是训练有素,是一个冲锋队,一个特务行动队。他们有统一的纲领,统一的口号,统一的计划,而且是国内国外统一行动。

这些人就是周永康的特务冲锋队,周永康在位时,这些特务是用这种方式来制造不稳定,从而来帮助周永康扩大维稳大军,增加维稳经费。周永康用这种左右互击的方式,让党、政、军和人民都处在极度的不稳定之中,从而都任凭他周永康任意扩大势力范围,建起了一只比中国军队还要庞大的维稳大军,维稳经费远远超过中国军费外加教育经费的总额!

由于特务工作的保密性质,当了特务的人,一旦上线被处理掉,这个上线所联络的所有下线都要被重新审查,而且最大的可能是不被新主子重用,有些特务甚至就是根本无法证明他是党的地下工作者。

周永康下台了,周永康所建立的特务系统和提拔重用的死党,大多都会被清洗。于是,周永康的死党们就要死磕,要拼命捞出周永康,恢复周永康时期的维稳大军和维稳经费。否则,周永康布下的棋子就都会变成死子死期,周永康的走狗就会成为丧尽犬,周永康的放出的特务就成为断线的风筝。

这就是这些死磕律师为何敢于死磕、死磕到底的真正原因。

刘刚
2016年8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