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红色通缉犯邱耿敏走出美国监狱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31.html


中国追捕外逃贪官罪犯,发出红色通缉令。邱耿敏在首批红色通缉令中榜上有名。同时,邱耿敏还被国际刑警组织也对邱耿敏发布了的国际通缉令。

邱耿敏于2014年5月28日被美国逮捕并关进监狱。


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全球通缉邱耿敏的国际通缉令

邱耿敏在美国监狱的档案照

中国4月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100名外逃人员,邱耿敏名列其中。


下面是我揭露邱耿敏及相关案犯的部分文章。

王军涛见钱眼开,为诈骗犯站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证据确凿,赵岩敲诈勒索被通缉的诈骗犯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3.html

我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特务,美国FBI立即逮捕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fbi_29.html
王军涛包庇、藏匿重案犯邱耿敏。这是王军涛(右二)为邱耿敏(右一)站台的镜头之一。 王军涛每次为邱耿敏这样站台一次,邱耿敏至少要给王军涛五百美金,另外再请客吃饭。

邱耿敏的真实犯罪是帮助中国谍报机构洗钱和转发特务活动经费。赵岩等总参特务都是通过邱耿敏获得大笔特务活动经费。

邱耿敏重新获得自由了。赵岩等总参特务们又有希望从邱耿敏手里获得大笔特务活动经费了。王军涛们也又有机会去敲诈邱耿敏了。



刘刚
2016年8月31日

这位中国红色通缉犯 在美国重获自由

来源:世界新闻网


这位中国红色通缉犯 在美国重获自由

新州检方宣布撤销对邱耿敏的所有刑事指控。(取自艾萨克士郡监狱)

新泽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30日作出决定,宣布撤销此前针对“红色通缉犯”邱耿敏的38条联邦重罪指控。这名在中国“红色通缉令”的浙江商人,在经历两年多检方指控后,终于重获自由。

据邱耿敏的刑事辩护律师朱伟介绍,新州检方2014年以洗钱、运输赃物等多项罪名,指控邱耿敏非法将192万元转入自己在帕西波尼市(Parsippany)的空壳公司内,并在多个帐户内进行资金转移。然而,由于无法证明其资金来源非法,检方最终撤销所有指控。朱伟认为检方撤案,体现司法公平公正。

朱伟表示,由于此案程序复杂、历时较久,对邱耿敏本人造成比较严重的创伤,他在当庭获释的瞬间,表示如释重负,接下来计画在新泽西家中好好休息恢复。

邱耿敏原任昌大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曾经负责处理台州五洲公司与挪威斯考根(I.M. Skaugen)运输公司之间一笔三艘化学品运输船交易。由于涉嫌税款纠纷,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当时以合同欺诈与抽逃出资对邱耿敏进行调查。2010年2月,邱耿敏进入美国投资经商;2013年12月31日,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出红色通缉令。

指控称邱耿敏从一开始的偷税漏税,到后来出逃美国,邱耿敏否认偷税指控。大昌公司和思考根公司的纠纷曾有浙江省副省长协调,调解书肯定有关纠纷为民事性质纠纷。几年后,把民事纠纷作为刑事处理,邱耿敏认为是时任浙江省公安厅台州市椒江分局局长连吉兴迫害的结果。

30日在撤销所有重罪的同时,法院同时裁定邱耿敏在民事法庭程序中违法法官禁止其转移财产的命令,犯了B级轻罪,但不需坐牢。

资料显示,2011年,邱耿敏到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上访,并公开其致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的公开信;他还曾通过移民律师向美国政府提出政治庇护。鉴于名列红色通缉令名单,邱耿敏目前不会有回国的计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