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7, 2016

孔灵犀揭发:赵岩指使手下特务殴打孔灵犀父亲陈长河


孔灵犀及其父亲陈长河都是赵岩的下线特务,艾福荣也是赵岩的下线特务。这几个特务之间有矛盾,赵岩也难一碗水端平。结果就频频发生这些下线特务之间的狗咬狗内讧。

孔灵犀以及其父亲是赵岩的老兵,而艾福荣是赵岩发展的新兵。孔父陈长河自恃资格老功劳大,自以为可以随意调教新兵,动不动训斥甚至动手打艾福荣这些新兵。而艾福荣则是根本就将陈长河当成是丐帮。于是,他们之间的冲突就产生了。当然,他们可以向长官赵岩告状,让上级来调节他们的纠纷。可有道是,清官难断家务事。由于他们住在一起,赵岩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法摆平他们。

陈长河对赵岩是言听计从,赵岩可以象调动一条够一样地调动陈长河。赵岩已经让陈长河打过多人了,光是报告到警察局的案件就有李华红案以及近日的艾福荣案。如果说赵岩是丐帮帮主,那陈长河就是赵岩手下的癞子头,专门用癞子手段去挑衅敌手,然后将对手送上法庭。如果需要,陈长河能象丐帮一样到你家门口上吊,以此进行讹诈。这是中共超限战中的基本手段。

陈长河在法拉盛的住处就是赵家军的一个窝点和转接站,是赵岩用来安排从国内接来的各路赵家军人马。据我所知,在过去短短的三年里,赵岩就先后安排刘路、胡燕、冰山雪莲、李国涛等人在陈长河家常住。那些被赵岩安排在陈长河家里过夜小住的人就不计其数了。比如路透社住香港记者吴翊菁,以及中国著名文化制造商宫晶珠,还有被赵岩从欧洲召来的BBC记者、德国之声记者、法广记者,等等赵家军要人,都曾经被安排在陈长河家小住。宫晶珠是著名电视剧的总制片人,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红楼选美”的策划人,她到美国,就是纽约豪宅也能买上十个八个的,为何非要住在陈长河那个犹如家庭旅馆的脏床?吴翊菁等中文记者到美国来都是以出差名义在旅馆开房间,可为何非要到陈长河家小住?盖因他们需要在陈长河家接受指示和培训,要参与赵家军的密谋!

同时,陈长河家还是赵岩的野猪林和人肉包子黑店。如果他们想收拾某人,那也会将这人诱惑到那里,然后就象孙二娘那样趁你不备,将你宰了包人肉包子。我本人在2011年7月就被赵岩安排到陈长河家小住。我发现陈长河对赵岩是早请示晚汇报,对赵岩言听计从,而且是对赵岩相对长官和老大一样地恐惧和服从。我在那里刚刚住了三天,陈长河就不断挑寻衅挑事向我发难,迫使我不得不叫来警察。可还未等警察来到,赵岩就已经带着大律师来到了陈长河家里。幸亏我那天当晚就离开了陈长河家里,否则,我早就被赵家军包了人肉包子下酒了。

有人问,美国是一个自由社会,这赵家军的老兵陈长河以及新兵艾福荣为何就不能去打工,从而独立于赵岩呢?首先,陈长河毫无生存技能,只能依附于赵岩。而艾福荣来美国后,是赵岩及赵家军的律师帮助艾福荣申请政治庇护,政治庇护被拒绝,现在只能依靠赵家军继续上移民法庭。同时,艾福荣已经被赵岩等人多次背地里举报到FBI,说他有恐怖分子嫌疑,FBI已经几次约谈艾福荣,艾福荣已经在FBI存有案底。现今,赵岩又指使陈长河公开约架艾福荣,使得艾福荣和陈长河双双在美国警察局留有案底。于是,艾福荣和陈长河只能依附于赵岩,否则,赵岩可以轻易地将不听话的人送上美国法庭。

在孔灵犀的电子邮件中,孔灵犀还自称自己是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起人,真是脸皮厚得可以。孔灵犀和王军涛都是被赵岩一手捧为茉莉花行动发起人的。孔灵犀曾经对美联社的采访中说他有20位中国大陆留学生是共同发起人。据赵岩本人透露,这20名发起人就包括有赵岩的认识的一些中学生。孔灵犀本人也曾经是赵岩中意的过门xx。

这就是孔灵犀的茉莉花发起人的来历,这也是孔灵犀对赵岩言听计从的原因,即便是赵岩指使人殴打孔灵犀的父亲陈长河,孔灵犀这个茉莉花发起人也不敢反抗赵岩,就甭说孔灵犀会反对共产党发起什么茉莉花行动了。

赵家军还有更多的这类准军事化的秘密。等我有时间再慢慢揭露。

刘刚
2012年7月26日
------------------------

下面是孔灵犀发的一则短信。

------------------------
发件人: lingxi kong
日期: 2012年7月26日 上午10:41
主题: 中国茉莉花行动领导人孔灵犀关于父亲被艾芙蓉殴打事件的声明
收件人:

各位民运同仁:

艾芙蓉在我位于纽约的家中居住长达半年,长期故意拖欠大量房租,并且在未付清房租情况下于2012年5月底搬走。2012年5月30日,我在在曼哈顿第14分局办理六四游行的手续时,我父亲告诉我他被艾芙蓉等4人殴打致伤,且在警察来后,被他们共同诬告。由于我父亲口语不好,他要求我立即赶回去,但由于六四游行的手续非常重要,我只能忍痛暂缓家事。在父亲要求下,我打电话叫救护车将父亲送到医院。我父亲被艾芙蓉等人扇脸、脚踢、殴打导致肛门脱落,经历了巨大痛苦,在医院住了大约三天。我父亲告诉我说,在其被殴打后,艾芙蓉和赵岩通过电话,赵岩让他们“赶快走”,由于电话声音较大,我父亲称他听清楚了是赵岩的声音。

以下是本人的声明:

无论赵岩是否在我父亲被殴打后说过“赶快走”这一句话,我相信赵岩对我父亲被殴打一事是知情的。事件发生后,至今没有任何人表示过歉意或寻求过我父亲的原谅,也没有看到赵岩在明知自己的朋友暴力殴打他人后表示过公道。因此我深深怀疑赵岩先生的人品,并希望赵岩先生明白不应由关系亲疏来决定是否去维护或忽视他人的尊严。

作为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发起人和民运后辈,我不会起诉任何人,但我并不阻止也不鼓励我父亲行使他的宪法权利。这包括起诉艾芙蓉,以及他在网络上批评赵岩先生的人品和行为。我非常清晰直接地告诉我父亲,我不支持他这么做。但我同时在内心明白,他若执意这么做,我不会强行阻止他。

我无权限制艾芙蓉先生在公共场合的行动自由,但在我所参与的小范围活动中,包括在李进进先生或高光俊先生的办公室搞的茶叙活动,艾芙蓉先生必须离场。他若不离场,我将找他索要房租和声讨他对我父亲的殴打。我这么决定是因为我向来把传统家庭价值与我亲友的尊严置于我和民运圈人士的关系之上。由于这是个人恩怨,我并没有期盼王军涛先生或其他任何人出来“主持公道”。但若在这种场合下,若艾先生不离场,并且民运圈朋友在了解大概事实基础上,以所谓的“大局为重”阻止我要求艾先生离场,我将视为道德冷漠,并自动退场,不再参与。上次艾先生自动离场,避免了冲突,希望他以后依然这么做,直到他道歉并寻求我父亲的宽恕,或我父亲通过他所认可的手段(如法律手段)重新拿回应有的尊严。

特此声明。



孔灵犀

2012.7.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