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9, 2016

网上遇知音,再答顾晓军、石三生:顾晓军自证被脑控!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71.html

一、他乡遇知音

在我目所能及的范围内,在海外网站,也就只有我还发文点评顾晓军和石三生。

也是在我目所能及的范围内,国内知名网友中也就是顾晓军和石三生还敢于点评我的文章。

刘刚,顾晓军,和石三生,我们这三人还真应该算是天涯若比邻,网上遇知音了。

看看我的点评顾晓军和石三生的文章,我都是在反炒顾晓军和石三生。石三生没脑子看不出来,自称是大思想家的顾晓军,不会也看不出来罢。

二、顾晓军没有被脑控,但顾晓军却是自证大脑短路

我说顾晓军是被脑控,这当然是在反炒顾晓军。这是一个多么震惊世界、震撼人寰、哗众取宠的炒作题材啊。可顾晓军就是不配合,非要说出自己的电脑短路,从而证明了是自己的大脑短路。

三、顾晓军是电脑盲

顾晓军反复说出自己的电脑被遥控。我当然知道这是由于顾晓军是电脑盲而造成的心理恐慌,并进而产生了大脑短路。我发文将顾晓军的大脑短路解释成为“被脑控”,可顾晓军居然就一再发文讲出自己电脑被遥控的真相。下面是顾晓军刚刚发出的文章的部分内容:

【  遥控电脑的第一种,是我前不久的文章中谈到的遥控按下SHift键。按下SHift键是个啥情况呢?在我写文章写到他们不乐意时,他们会遥控按下SHift键,如是,原本​用的“全拼”,会变成只能打大写英文字母,且,不能粘贴,并,点击“我的电脑”或浏览器,都会一点就两个,很快塞满,无法进入下一级。

会不会是自己在无意中按错了键呢?不可能,因为我试过,自己想把键盘左边的SHift键按下去、卡住、弹不起来,是做不到的;自己按下去,必然会弹起,只有他们遥控才能做​到把SHift键按下去、卡住、弹不起来。】

顾晓军原文链接:

答刘刚:顾晓军被网控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275

就从这段话里,就足以知道顾晓军就是电脑盲。很多软件都将Shift键赋予许多其它功能。比如谷歌中文输入软件,按一下Shift键,就会从中文输入转为英文输入或相反。如果Shift键被长时间按下,不仅仅会等效于CapsLock键被按下,根据按下时间的长短,电脑的有些功能会被自动锁住,而有些平时不使用的功能会自动开启,比如,微软视窗系统可能会启动声音输入、鼠标输入键盘、甚至是利于盲人输入的功能,在你没有去确认这些功能时,你的电脑看起来就是被锁住的。有时,当“Shift”键被按下后,你又不小心按下其它的什么键,你的电脑很可能会被关机,于是就产生了顾晓军所认为的“被遥控关机”。这实际上是顾晓军本人在“遥控”自己的电脑!

顾晓军的电脑的“Shift”键被卡住,这肯定是顾晓军的电脑的“Shift”键出现了物理的、机械的故障,这种故障不会是被遥控的。懂电脑的人都会知道,遥控软件的功能要比遥控“Shift”键的物理功能要容易得多。顾晓军的“Shift”键被卡住,不是不可以通过遥控的方法实现,但这种可能性很小,也很笨。比如,要遥控顾晓军电脑的“Shift”键被卡住,就要派一个机械师在顾晓军电脑的“Shift”键上去安装一个微型的遥控继电器,这比安装一个微型窃听器要难上千百倍!但是,要遥控顾晓军电脑的“Shift”键的软件操作功能,无须到顾晓军的电脑作任何机械的或物理的手脚,只需在顾晓军的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就足以实现。有谁会选择去遥控顾晓军电脑的“Shift”键的机械功能吗?大概也就只有顾晓军这种电脑盲才会想出这种笨点子!要遥控顾晓军的电脑,大多不会采用这种笨办法。

四、顾晓军再一次自证被脑控

顾晓军根据自己的电脑的“Shift”键被卡住,就论断说自己的电脑被遥控,这不仅表明顾晓军是电脑盲,而且还大大地冤枉了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将党的情报机构也冤枉为象顾晓军一样的电脑盲。这也足以表明顾晓军对我党情报机构的心理恐慌程度,表明我党情报机构早已经对顾晓军采用了许多心理战,从而从心理上给顾晓军制造恐慌,并进而使得顾晓军的大脑短路。这也是我党情报机构对顾晓军实现脑控的一种有效手段。

顾晓军在文中最后说:【  好了,就此打住,不再说了。我这人心特好、特善良,已经习惯了给人留面子,以德报怨。其实,善待他人,也就是善待自己。是不是这么个理?

刘刚兄弟,当你看完了本文,还会觉得我被人脑控了吗?你不是很同情我的吗?可说我被人脑控了,则是在客观上毁掉我呀!是没有想到?那你的考问题是否略简单了呢?】

我也就此打住罢。再继续点评顾晓军,就会对顾晓军带来心理伤害了。我还是愿意善待顾晓军。希望顾晓军首先要修理自己电脑的“Shift”键,然后修理自己大脑中的“Shift”键。最后要精神放松,消除心理恐慌,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刘刚
2016年8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