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3, 2016

答顾晓军:三英送“温神”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html

刚看到顾晓军的“桃园三结义”(二)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35

顾晓军开篇就说:“桃园三结义”的起始点,当是2016-3-19、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

如此说来,桃园三结义至今也不过是半个月。在这半个月中我们就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三英送瘟神”,大败温云超、长平、赵岩等一干特务。三弟还搂草打兔子,顺便扫荡瞎子、贺卫方、李悔之、茅于轼等等大小精英,连吕柏林及朝阳群众一类小脚侦缉队都不肯放过。

刚刚灭了温云超和赵岩的敢死队,相信会天下太平一段时日。至于朝阳群众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那一档次的,还是留给三弟练手吧。我还是要瞄准美国之音这种宇宙级的目标。

天下无敌啊。既然桃园之外无敌手,那我就只好在桃园里同大哥一比高低了,也借机同大哥学几招,练练手。

我也懒得多写,就将近日里同刘粉聊天的记录拷贝在下面。
==========================================

刘粉问:新三架轮马车形成了?顾晓军、十三省、刘刚三人互相吹捧的那股酸劲儿,真是让人随时受不了。

答:你们光是看到桃园三结义相互吹捧得太酸,可咋就看不到三英战云超的密切配合呢?没看到二过一、传球、挡拆、单刀赴会吗?

有哪位能讲评一下我这篇文章的妙用之处?有不懂的地方,我再补充。

刘粉:
1、标题触目惊心,定会惊动习,采取最严密的防范措施;
2、滴水不露的逻辑,公开美国之音的障眼法,深度揭露赵岩特务身份,令人不由得不信;
3、美国之音进一步现形,不明真相的这下明白了;
4、赵岩、美国之音只得闭嘴,撤销行动;
5、中美保卫部门没有理由不理会这种信息,赵、温集团可能就此亡命天涯;
6、引起国内习集团警惕,通过部署,牢牢掌握政权;
7、公布赵岩等人的行动路线、手法,以便有关部门根据线索提前防范;
8、美国政府不得不重视。


答:铭道总结的好。只是其中对美国的期望过高。我是不指望美国这群蠢猪的。这些美国人,一旦遇上共军杨子荣,他们就只能当座山雕和八大金刚。遇上白骨精,就只会当猪八戒。都是负数,负能量。

总参是将《美国之音》以及部分美国议员当筹码。就是随时准备让赵岩或北风等人上美国之音宣读总参的政变声明,或者制造各种有利于政变的谣言。我这样一揭露,美国之音一方面就不好充当这个角色。一旦充当了这个角色,世界舆论就会去谴责美国之音充当邪恶帮凶。如果世界舆论不谴责,就是说一旦美国之音配合总参倒习近平成功,那么,他们实际上抬举的第一人那就是我刘爷啦。我不就成了天下第一神人了。这种结果,总参是绝对不愿看到的。因为他们即便灭掉了一个习近平,却捧出来一个他们最不愿意见到的神人刘爷。你们说,总参还会走这一步棋吗?

另外一点,我现在就说我是这些公开信的作者、始作俑者,美国之音在今后的报道如果还是报道北风而不报道我,众人就应该看出美国之音是被总参利用的工具。美国之音凭什么要宣传一个匿名的公开信,而不宣传一个有名有姓有担当而又内容大致相同的公开信?一旦宣传我的公开信,习近平就不是靶子,而总参成为靶子。

同时,如果宣传我的公开信,那当然就提高我的话语权,压制北风和赵岩的话语权。

刘粉:这篇文章的确精彩。高屋建瓴,布局很巧妙。计中计,连环计。刘爷🎉 这一招高啊!


答:

我这一招叫做真假美猴王,真假圣旨,双胞胎公开信。我的假公开信比他们的真公开信还要真,是以假乱真。或者说我的真公开信比他们的假公开信还假,叫作以真乱假,让世人搞不清谁是真谁是假,假亦真时真亦假,真亦假时假亦真。将这公开信游戏搅得一团浑水,让他们看到这不过就是一出网络游戏。而一旦变成网络游戏,他们就都是我手下败将。

你们看,现在所有的媒体和网络大V都对我的公开信装作看不见。他们不敢跟我叫板。


刘粉:一叫板就着了你的道了不是?这些人就怕别人抢了他们的风光,一回应你,不就轰动了?这次第二封公开信就是蒋干中计了。

答:

另外一点,长平的苦肉计颇为成功,几乎无人看穿,无人敢骂长平,所有的网民和舆论都被长平绑架了一道谴责习近平。我公开揭露长平是苦肉计,那些为长平呼吁的人,一下全都不敢跟我叫板。注意给长平呼吁的人主要是女将,包括苏雨桐,这些人利用他们的女人身份打滚撒泼,一旦有谁反驳他们,立即有一大群总参特务上阵帮腔叫骂。但我揭露长平,这些母将全都哑炮。对我指控长平是总参特务上演苦肉计的说法,她们都只好假装没看见。是捂住自己的眼睛假装看不见。他们只要敢骂我,是我求之不得。那就是帮我散发我的文章。

你们看,我一个人都能上演这一出又一出的“阴谋”,总参有上百万受训的特务,他们相互间密切配合,听从指挥,要上演这种阴谋还不容易吗?我揭露的这些,不过是总参玩弄的阴谋诡计的冰山一角而已。

当然,还有一点,我的这些文章,几乎都可以被习近平拿过去化作利剑,去刺向总参阵营。这就要看习近平的智慧和胆识了。

我的这些战略战术,也是从过去的经验教训中逐步摸索总结出来的。在2011年初的茉莉花行动过程中,总参就是用这种“双胞胎声明”、真假美猴王的计策,彻底搅黄了我一人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他们先是利用我的邮件以我的名义发送假声明和篡改了的集会时间和地点,又用所谓“树洞”发出他们伪造的声明,赵岩又树立了孔灵犀、王军涛等人为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就是将我的真声明给彻底淹没了,将我的这个真发起人给彻底掉包了。这一次,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们这一次是亲眼看到我是如何玩残总参这群特务的。如果过后再看我的这些说法,我估计你们都会说我是吹牛皮不上税啦。

你们再回头看我当年是如何玩残薄熙来和胡锦涛的。估计你们现在是应该信了。

我那三弟石三生直到现在还在吹大哥顾晓军在2011年就预言了薄熙来要下地狱。他哪里知道,我从2005年就开始玩弄薄熙来,直到将他送进秦城监狱。薄熙来进入牢房,才写了一份遗嘱,坦诚他是中了离间计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是中了“中央情报局那个华人特工”的离间计了,他到现在还以为我是中央情报局的华裔侦探哪。


刘粉:所以说,你们三个人互吹,也是有道理的嘛。薄的故事,回头找来看看

答:

当年我是力荐薄熙来“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我对薄熙来,那是张口闭口“薄总书记”,“薄太阳”,我还毛遂自荐,甘愿当他的国师,于是,薄熙来就飘飘然,上套廖。我是真心助薄熙来一臂之力啊。可他就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没办法,那就送他进秦城监狱吧。反正我的目的不是送薄熙来下地狱,就是送胡锦涛下地狱。谁下地狱,我都高兴,我都赢。


我对总参深仇大恨,盖因总参给我反复上美人计,并且将我的孩子当成是人质。这就跟我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

我现在灭总参,最终目的就是玩残总参给我送来的几个白骨精女人,送这些白骨精下地狱!

你们可以看看,任何一个人一旦被一个间谍机构粘上,没有一个人能挺住三年的。王炳章,彭明,张宏宝,李志绥,等等,一般都只挺了两年。

我坚持了八年抗战啦。已经是史无前例啦。而且,同那几位被灭掉或被绑架的人相比,我让共军付出的代价最大。共军给我派的还真算是总参的美女,而且还真得给我生孩子之后才露峥嵘。而给王炳章、张宏宝、彭明上美人计的就是严庆新和张琦姐俩,是两个猪一样的丑八怪,又是不能生孩子的猪。可这姐俩居然就将王炳章、张宏宝、彭明先后送进地狱!

你们再看一下法国社会党领袖卡恩,他计划参选2012年的法国总统。好像是普京不喜欢他,也有人说是美国不喜欢他。结果他就“被召妓”了,在美国被逮捕了。逮捕卡恩那天,我也被总参女特务送进监狱,有幸跟卡恩在同一所监狱,不幸的是没有在狱中同卡恩成为牢友。卡恩被抓一次,从此就彻底断送政治生命了。从政治舞台上永久消失了。情报机构想搞卡恩,卡恩只能挺住三个月!

我见到美国之音助纣为虐,公然造谣,将全世界的人都当儿童来耍,就怒不可遏。比如说赵岩是“中国问题研究员”、“中国调查记者”等等,这比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还要无耻。让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美国人就都看不出美国之音这是公然造谣啊?为什么那么多记者都看不出美国之音严重违反新闻道德啊?让我更不能理解的是,我揭露了美国之音的造谣,为什么就没有人象我一样地对美国之音的这种造谣行径感到愤怒啊?

李焕君再次拦停习近平车队告御状 现被美国警察抓捕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4月01日 首发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6/04/201604011338.shtml#.Vv5y2mfmosU

此文署名作者艾文君。这肯定是赵岩的笔名。请注意,此文中赵岩的头衔是“哈尔滨访民赵岩”!此前,从来不曾有任何媒体称赵岩为“访民”,都是“研究员”、“调查记者”。我刚刚发文揭露《美国之音》联手赵岩造谣欺骗,博讯、赵岩立即不敢再说赵岩是记者、研究员了!

刘粉:刘爷高哉!

刘粉:身手不一般啊。

刘粉:刘哥真乃侠士也,做的全是行侠仗义之事啊

答:还有大哥三弟,我们是三英送瘟神!一举灭了温云超这个瘟神!

刘刚
2016年4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