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6, 2016

中国总参斩首习近平,离岸网军放料巴拿马文件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6.html

这次巴拿马文件闹得沸沸扬扬。毫无疑问同以往的斯诺登放料一样,都是中国总参玩的双簧把戏。中国总参控制的网站中文维基百科立即出现了词条“巴拿马文件”:

巴拿馬文件(英语:Panama Papers)是指巴拿马莫薩克·馮賽卡律師事務所(Mossack Fonseca & Co.)的大量机密文件在2016年遭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揭露的洩漏事件。

毫无疑问,制造这起巴拿马文件的始作俑者和真正的幕后黑手就是中国总参。这所谓的放料公司巴拿马莫薩克·馮賽卡律師事務所(Mossack Fonseca & Co.)就是中国总参的“离岸分部”,而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不过就是扮演了半岛电视台的角色,给总参特务和恐怖分子充当海外放料喉舌。

自从薄熙来、周永康被相继拿下,中国总参就开始策划放料这些关于习近平的黑材料。先是通过赵岩在海外放料,赵岩先后向纽约时报、彭博通讯社、美联社等西方媒体喂料,这些媒体都被总参利用反复放料。这是第一轮放料。第一轮放料刚要上演,放料手赵岩就被我揭穿,没办法,总参只好暂停第一轮放料。

总参改变战术,进入第二轮放料,那就是出国转内销,将这些旧饭又加些佐料,利用国内网站继续翻炒,这也就是前几天的要求习近平辞职的所谓公开信事件。第二轮放料刚刚一上演,首席放料手北风温云超又被我揭穿,总参也就暂时收兵。

但总参不甘心失败,马上又进入第三轮放料,这就是这一轮的巴拿马文件事件。

我还可以大胆预测,中国总参的后续几轮放料为:

第四轮放料:总参正在策划的下一轮放料是借助斯诺登的嘴,放出大量伪造的中央情报局文件,将习近平说成是中央情报局资深情报员,而且是中央情报局王牌特工习仲勋亲自发展的下线!

斯诺登还证明,早在延安时期,斯诺登的祖母海伦,也就是斯诺的老婆,就同红小鬼习仲勋乱伦,生了杂种习近平。习仲勋被海伦使用美人计招募为下线,成为中央情报局王牌特工。斯诺登还证明,就像斯诺登本人就是一个中美混血杂种一样,习近平也是杂种,而且跟斯诺登是一奶同胞,算辈份,斯诺登应该是中国大唐汉室皇叔!

第五轮放料:中国总参派邓文迪公开上美国之音自爆性丑闻,自称习近平是邓文迪的第一个情郎,邓文迪是习近平的第八个情人!



第六轮放料:总参高级女特工宋祖英上中央电视台悔罪,承认自己是义父江泽民送给习近平的貂蝉小姐,一直作习近平的暗中情人。

第七轮放料:中国总参“七仙女小分队”纷纷上电视上新闻,证明自己是习近平的贴身保镖加情人。


第八轮放料:庆亲王亲自上电视作证,证明彭丽媛是他早在八十年代就发展的下线,彭丽媛是庆亲王亲自派遣到习近平身边卧槽的最大间谍。



中国总参控制的维基百科对“巴拿马文件”词条的详尽解释。

中国总参控制的维基百科居然就立即出现了“巴拿马文件”词条。仅仅从这个词条就能看出这是中国总参在欲盖弥彰,此地无银。这其中最最滑稽的是这“有關21.4萬家離岸金融公司的詳細資料共1150萬筆”的高级情报资料居然是“一个匿名者提供给南德意志報。報方將文件與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分享,後者動用了全世界來自80個國家與地區,107個媒體組織,以一年的時間整理這些文件,並於2016年4月3日公布初步結果。”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掩盖这1150萬份高级情报的真正来源。除了CIA、克格勃、中国总参,世界上有哪个人、哪个机构有如此多的高级情报?而这个巴拿马文件所剑指的目标是中国元首习近平和俄罗斯元首普京。而普京不过是被用来当灯泡的,是为了让人误以为克格勃是放料源。

如果我们再结合斯诺登事件,中国总参反复利用斯诺登这个总参活放曹的舌头,让斯诺登给总参当放料喉舌,再结合中国茉莉花革命当中的“树洞”,就是中国总参利用树洞来释放假信息,那么,我们不难看到这个巴拿马文件就是中国总参有意放出的“料”,只是这一次没有使用“树洞”,也没有使用“斯诺登”,而是动用了“匿名者”作为放料人而已。

中国总参在第一时间就在维基百科发布这个“巴拿马文件”词条,不打自招地暴露了中国总参就是“巴拿马文件”的始作俑者和放料源。进一步,我们不仅能够看到《维基百科》是中国总参的一个离岸分部,同时也能看到《维基解密》也是中国总参的另一个离岸分部!维基解密所公布的那些美国军事机密和政府机密都是中国总参欲擒故纵的把戏。


网友对巴拿马文件的评论。


BBC根据巴拿马文件绘制的习近平的离岸公司联络图。

我本想写一篇文章,进一步分析这个巴拿马文件,但在推特上见到九爷已经有类似的评论,我就没必要多废口舌,不好掠人之美,夺人之爱啦,更不能先声夺人啦。

九爷是谁啊?九爷就是威虎山老九,是我的铁粉,在铁粉中排行老九,人称九爷。

就连我的九代徒弟都能看出这巴拿马文件就是总参的把戏,而且三言两语就给揭穿了。哪里还用得着师傅我出手啊!

九爷得到了我的真传。看来,我可以金盆洗手,解甲归田了。

刘刚
2016年4月6日

参考阅读:

揭秘巴拿马文件的幕后爆料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26.html

中国总参斩首习近平,离岸网军放料巴拿马文件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6.html

揭秘巴拿马文件暴露的最大机密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7.html

2 comments:

  1. 我勒个去!连大蛤蟆这样重量级的洗钱家伙都没有,怎么可能取信于人呢?

    ReplyDelete
  2. 对呀,没老江,曾庆红不可信,老外又被 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