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3, 2016

李焕君向联合国上访,控告美国警察打断脊梁骨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3.html

李焕君在美国拦车,终于付出代价。肩胛骨被压碎。本来是被习近平座驾压碎肩胛骨,但如今李焕君是一口咬定被美国警察殴打并打断脊梁骨。

李焕君从此在联合国上访是名正言顺、出师有名啦。从今以后将向联合国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侵犯中国人权,控诉美国警察野蛮执法和歧视黄种人。


李焕君被美国警察压碎肩胛骨。


美国东部时间2日下午4点多,拦习近平车队的李焕君在律师叶宁等陪同下离开法院(博闻社拦车报道)。




最牛碰瓷李焕君。利用二过一配合,使用声东击西、穿插掩护、调虎离山战术,李焕君成功钻到习近平座驾之下。

总参的计划是,一旦李焕君或其他敢死队员被习近平车队撞死,总参立即让赵岩在美国之音宣布习近平被刺身亡。随即,总参在国内组织新政府,由李克强或王岐山代理总书记。对总参来说,谁成为总书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人们知道中国的元首和总书记是由总参来决定的,必须听从总参的指挥!


“蓝鸟行动”敢死队员前赴后继,急先锋葛丽芳接力躺倒习近平座驾之下。

拦车被压碎肩胛骨,李焕君手术需社会支持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4月0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6/04/201604041028.shtml#.VwHmlWfmosU

日前在华盛顿拦截来访习近平车队,被美国执法人员压碎肩胛骨的李焕君,已经住院,明天(4月3日)将做手术,昂贵的手术费将使李焕君难以承担。
她在病床上发短信表示:我现在实在太难了,医院的费用我个人真的无法承担。

博讯获得李焕君银行信息如下,各界有条件的人士请直接存款给她:

银行:Wells Fargo
账号:Huanjun Li
8356 260151 (Routing: 1210002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