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9, 2016

顾晓军:刘刚事件和巴拿马文件

这个顾晓军,就是个白衣秀才嘛。干不成大事。我现在正在忙着巴拿马文件,没工夫回应顾晓军。

试看我如何引导习近平追杀赵岩、苏雨桐、长平。我这样讲,顾晓军保证又得吃醋廖。


刘刚事件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八十二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51

刘刚事件——刘刚钓鱼顾晓军和顾粉团的事件,已经结束了。按理,我得写个总结性的文字,但,我又懒得正经写,如是,我想还是用“读网笔记”的笔调写,就算作是“读网笔记(​九)”。

说实在,以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作诱饵,确实是一个超级的大手笔!其高超,是出其不意。而我,也确实没有想到;迄今,都觉得自己不值这么个价。

但,诱饵贵重,不等于我就会丧失警惕(这个警惕,用党的话说,该叫“具有超强的反侦察能力”吧)。在前面的文章中,我已透露:在刘刚的钓鱼实施不到一周时,我就有提醒大家​的《刘刚(事件)备考》。其后,有《给刘刚和曹长青》中的“调侃之作”、《读刘刚博客记(三)》中的比华夏黎民党等、《刘刚大败温云超》中的“还是石三生聪明,石三生胆不​肥”等等。

而顾粉团的警惕,则当数形成文字的劳力的《刘刚向诺贝尔奖推荐顾晓军如何?》和后来的《“推荐”是个试金石》吧。

警惕、始终的警惕,是这次顾粉团没有在“刘刚事件”中翻船的根本原因。

当然,我顾晓军和顾粉团没有翻船,不等于刘刚不努力(请党不要怪罪与惩罚刘刚)。刘刚一直在努力,从《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中的“卧龙和雏凤”“美周郎”,到《再答顾晓军、​石三生:三驾马车、三足鼎立、桃园三结义》,乃至《答顾晓军(N):桃园论剑,煮酒论英雄》,刘刚一直在挖一个个坑;只不过,我不肯跳罢了。

第一目标无法实现,刘刚便退而求其次——离间石三生。离间石三生的局,也从头到尾都存在着,如“石三生大奖”等;而最明显的,则要数“去掉了‘顾晓军思想’、‘顾晓军主义​’、和‘诺贝尔奖’,我可以说,石三生的文章煞是好看,喜笑怒骂皆文章,还要痛贬当代文坛万户侯,从韩寒到鲁迅,从瞎子到艾未未,从邓亚萍到何清涟,从朝阳大妈到小脚侦缉​队,没有不败在石三生笔下的。”

在面对“石三生大奖”等时,石三生一直是清醒的。渐渐,石三生被刘刚灌醉了——如“打倒鲁迅”是我的标志性行为,“揭露韩寒”是我苦战多年的结果,“揭露艾未未”也是先“​挺”后倒的艺术,与何清涟的“撕逼大战”更是与石三生没关系,“朝阳群众”与“海外地下党网站”则是我最近存心搞臭的两个……而这些,全都被刘刚慷慨奉送,也全都被石三生​欣然笑纳。

石三生决计要走,一口一“刘爷”地把《桃园三结义与煮酒论英雄》写到了“(五)”之多,然而,“刘爷”刘刚却在“没办法,我这才想激将顾晓军和石三生能公开批判我”的烟雾​弹下开溜了,让石三生饱尝了一回“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的滋味。

石三生的错,一是没有看清大局,二是看高了自己。

我先说这次,由刘刚、和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为诱饵的局,究竟是胜了,还是失败了?我以为:是貌似胜利,而却还是失败。因为,这次这个局的诱因,是《一个中国,两个​政权》、是“龙应台是狗”、是《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甚至,直接触发的诱因,是我欲搞臭“海外地下党网站”和搞臭“朝阳群众”等。当然,最原始的因素,是《​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和《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是害怕“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和“平民主义民主”走向世界。

而这次这个局的行动路线,是由刘刚与温云超分别出演红脸与黑脸的“公开信”。这次这个局的关键点,是欲把我和石三生及顾粉团搅进“公开信”;而后,一网打尽。

幸而,我早有防备,也早有责任的厘清;更可喜,那时的石三生、还没有被灌醉。因此,刘刚空有六四的名头,设局者也空有这一超级的大手笔。

至此,石三生当能看清楚——这次这个局、这次这么大一饵(刘刚),不是为你而设,而是为我。

正因为不是为石三生设的局,所以,设局者没有收购石三生的计划与具体准备;当石三生欲投时,便没有结果,不了了之了。不是我要逞能、而是我为石三生生存计,我要批评设局者​——你们就不能变通一下吗?先收购了石三生,而后、再作下一步的打算嘛。

以上绝非我危言耸听,而是“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且有行动代号。君不见,那荒岛英男的博客也被封杀了?荒岛,是受我启发后、批杨恒均的。


顾晓军 2016-4-9 南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