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9, 2016

揭秘巴拿马文件的始作俑者赵岩(视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64.html



最近巴拿马文件刮起旋风,席卷全世界的政要。这个视频揭示赵岩是巴拿马文件的始作俑者­。

赵岩原本是哈尔滨警察,被总参招募为特工后,这个一句英语都不会的赵岩就被派到纽约时报当记者。进入纽约时报一个月后就爆料江泽民的辞职信,导致江泽民的辞职信弄假成真。这都是总参的无间道。从此,赵岩就成为总参的头牌爆料手。

2012年11月8日到14日,中共召开十八大。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令计划团伙­为了搅乱十八大交接班计划,派总参特务赵岩利用纽约时报、彭博通讯社、华尔街时报进行­爆料,揭露温家宝、胡锦涛、习近平的家族腐败。

视频的第一段从0 - 2:20秒,录制于2012年10月27日录制,赵岩在视频中明讲他从中南海大秘的手­中获得了几千页的绝密资料,这个资料一旦公开,足以让胡锦涛和习近平完蛋。

视频2:20 -- 4:44秒,录制于2012年11月9日,赵岩再次讲述他得到了几千页的有关胡锦涛、­习近平海外账户的机密资料。

视频2:45 -- 结尾,赵岩接受自由亚洲记者何山访谈,赵岩和何山一唱一和地讲出令完成手中有2700­页的中南海机密资料。

赵岩在许多视频中讲述他从中南海大秘手中获得了2700页资料。是赵岩手中有2700­页绝密资料,赵岩又多次利用他所掌控的海外媒体爆料这些绝密资料赵岩却硬说令完成手中­有2700页中南海绝密资料。所谓令完成手中有2700页中南海绝密资料,纯粹就是赵­岩放出的烟幕弹。

赵岩得到的2700页资料就是最早期的巴拿马文件。早在2012年9月,赵岩就同李伟­东、胡平、张博澍、夏明、西诺等人分享了这些机密资料。这些人都是赵岩历次爆料的同谋­和知情者。

刘刚
2016年4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