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4, 2016

答顾晓军(N):桃园论剑,煮酒论英雄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n.html

又见顾晓军发文【答刘刚(四)读网笔记】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33

其实,顾先生在文章中对我的提问,我的博客中都能找到答案。为了节省顾先生的时间,我就在此作简短回应。


十天前,我写了一篇“三字经”文章,见链接

再答顾晓军、石三生:三驾马车、三足鼎立、桃园三结义 Wednesday, March 23, 2016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3.html

就这一篇文章,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光是顾晓军和石三生的“答、读、评、论、说”就有百八十篇了。

上一篇文章是说桃园三结义,这一篇自然就应该是煮酒论英雄啦。

曹操煮酒论英雄,曰:“论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耳!”

翻译成现代白话文,那就是:“试看天下英雄,唯有“石”“军”和我啦!”

曹操分明是在说,天下英雄,也就只有石三生、顾晓军,还有我!

这个曹操,真个是乱世枭雄,居然在八百年前就能预言当今天下英雄就是顾晓军、石三生、和我刘刚!

既然曹操都说我们三人是天下英雄,那我就接着说说我们究竟为何是英雄,顺便还说说我们兄弟三人的长短。

顾晓军、石三生、和我,虽说是英雄,但也各有长短。我今天就不妨只说说我们三人各自的短处。

(一) 先说顾晓军。

顾晓军的特长就是“顾晓军思想”、“顾晓军主义”。顾晓军的最大情结就是诺贝尔奖。我看了几篇顾晓军的文章,几乎千篇一律,开篇就谈思想讲主义,最后结尾就是要得诺贝尔奖。我看过之后,至今也没搞懂“顾晓军思想”究竟是个什么思想,没弄清“顾晓军主义”又是个什么鸟主义。说来说去,就是那么一句话:“公正是第​一价值观”。然后就说“三个代表”就是顾晓军思想的变种,“科学发展观”是剽窃了顾晓军主义!

(二) 再说石三生。

我是看了石三生的文章,才看明白了什么是“顾晓军思想”、何为“顾晓军主义”。石三生的文章里几乎是篇篇都要讲解这个思想和主义。原来“顾晓军主义”就是是替老百姓说话的主义,而且是早就有公论。而且,如果“全世界能有更多的人们学会了用顾晓军主义哲学去思考问题,就能拒绝被愚弄、追求真正的民主政治。”

石三生的文章通常也是终结于诺贝尔奖。

去掉了“顾晓军思想”、“顾晓军主义”、和“诺贝尔奖”,我可以说,石三生的文章煞是好看,喜笑怒骂皆文章,还要痛贬当代文坛万户侯,从韩寒到鲁迅,从瞎子到艾未未,从邓亚萍到何清涟,从朝阳大妈到小脚侦缉队,没有不败在石三生笔下的。

(三) 最后那就是我啦。

我的文章同顾晓军的文章大不相同,我的文章中从来就不谈主义,也不谈思想。我的文章只论当今当世的知名人物。

我的文章同石三生的文章也是大相径庭。我从来不去讨伐小脚侦缉队朝阳大妈这类,那就不是一个量级。英雄嘛,你要比武,总得找一个准英雄来当对手,是不是?你要当状元,那就得找那些秀才们论剑,对不对?即便杀光中国文盲朝阳大妈,也不会有人捧你为当今文坛霸主。

你看我,我讨伐的对象都是宇宙级的,什么纽约时报,美国之音,美联社,自由亚洲,美国议员,美国总统,等等,诸如此类,那都是盖世英雄。连《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以及它们的总编及幕后主人,我都是不屑理睬。

我的文章同顾晓军及石三生的文章的最大区别就是杀伤力不同。我的文章几乎篇篇都撂倒一个宇宙级的大腕妖怪魔鬼,甚至就是放倒一大片。具体案例请见下面的链接:

被我揭露的特务,不被FBI逮捕,就被送进秦城监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fbi.html

有人会说我吹牛,那我就给出几个具体的案例,都是有图有真相的案例。

1. 我揭露郭盈华是总参特务, FBI立即全球通缉郭盈华的上下线总参特务。

我首先发文揭露郭盈华是隶属于总参三部上海站61398部队的总参特务,并列出一些郭盈华的上下线特务。美国拿我的文章当令箭,顺藤摸瓜,查清61398部队是中国黑客部队。FBI立即全球通缉总参三部上海站61398部队。吓得被我揭露的“七仙女小分队”立即逃回国内静卧蛰伏。



2. 我揭露薛蛮子是总参特务在先,薛蛮子紧接着就被抓进监狱,罪名是嫖娼。见链接:

从魏京生到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到浪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3. 我揭露唐宇华是中共特务,唐宇华立即被美国FBI逮捕归案,罪名是电汇欺诈(conspiracy to commit wire fraud)。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上图是唐宇华和联合国秘书长的合影。

4. 我揭露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是总参特务,张昆生立即被双规,并被送进秦城监狱!

见下面我发的照片。


图片中的神秘人物就是外交部长助理张昆生。张昆生被派去监视和保护薄熙来。


张昆生名为外交部长助理,实际为总参特务,专职监视、跟踪胡锦涛。

我的这篇文章发出后,张昆生立即被双规,并被送进秦城监狱!

就在上面的同一篇文章中,

5. 我还顺便揭露邱耿敏是总参特务,还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在逃犯。随后不久,邱耿敏被美国FBI逮捕归案。见链接:

我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特务,美国FBI立即逮捕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fbi_29.html

邱耿敏在美国监狱的档案照


中国4月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100名外逃人员,邱耿敏名列其中。

6. 我揭露北风温云超和蔡楚是总参特务,他们的网站立即被攻击,温云超父母兄弟立即被绑架

见链接:
习近平对我言听计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和蔡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2.html

7. 我发文揭露《美国之音》联手赵岩造谣,赵岩立即丢了乌纱帽,还受到《纽约时报》抗议

见链接:
《纽约时报》研究员、《美国之音》记者变成“哈尔滨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4.html

总而言之,我的文章都是利剑,一定要置对手于死地,或伤或残,或者就是送他们下地狱。

我这样讲,保证有人不信,更有人不服。顾晓军就刚刚发文说:

【刘刚说“我从2005年就开始玩弄薄熙来”,并没拿出证据。其二,即使能证明薄熙来中了离间计,也不能构成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的理由。推荐的理由,只能是“公正是第​一价值观”。】

证据都在我的博客里。既然顾晓军对这些证据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我也就不去争辩。那就说这北风温云超被逼疯,赵岩的乌纱帽被摘,美国之音向纽约时报道歉,这可都是发生在最近十天之内的事,顾晓军也有文章为我助阵。对这些战绩,顾晓军本人就是见证人。顾晓军总不能还要我拿出什么更有力的证据吧?

(四)

最后,不妨用一个字来概括一下顾晓军、石三生、刘刚文章的各自特点。

顾晓军的文章那就是一个字:酸!

石三生的文章也是一个字:花!花拳绣腿。看起来爽,却不能撂倒一个敌手。连自己当地淄博迫害过石三生的那些恶霸土豪都没有伤到一根毫毛。

刘刚的文章也是一个字:狠!每一个字都是射向敌人的利剑,刀刀见血!每一篇文章都是投向敌群的核弹,篇篇致命!

刘刚
2016年4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