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2, 2017

赵岩新视频:王岐山派特使林毅夫访美,将酝酿大动作!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2.html


王歧山的钦差大臣“林毅夫”教授和“鱼嫔海”大老板来美国传统基金会,由暗送秋波给川普改直接眉来眼去为哪般?

https://youtu.be/xu6mPM2Qt1g

赵岩在这个讲话中说:

在这个视频里,赵岩说李伟东是司局级,夏业良的地位比李伟东高。

林毅夫有四个警卫员。一般部长只有一个警卫员。林毅夫来到华盛顿。

赵岩说看到夏业良和林毅夫在一起,这个消息有待核实。

赵岩终于讲出收购博讯的部分内幕。

赵岩这个视频在保王岐山,反击郭文贵。赵岩应该是接到王岐山新指令。

赵岩讲林毅夫来美国的使命,这都是王岐山给的消息。

赵岩讲林毅夫今天晚上会拜会川普智囊。谁会有这种消息?

林毅夫看来说王岐山的特使。

这表明王岐山将有大动作。

林毅夫今晚同美国政府高层的会面,应该是向美国通报王岐山在中国政局中的举足轻重作用,甚至是可能通报王岐山将对中国高层采取全面控制,包括抓捕习近平,军事政变,同美国搞贸易战,等等一揽子方案。寻求美国政府的理解和帮助。

赵岩视频的后半部分是力图将矛头引向刘延东和傅政华。

赵岩此前的主要目标是不择一切手段近身接近郭文贵。但此次视频表露出,赵岩不再追求接近郭文贵了。

赵岩的视频后半部分关于莫干山的内容,就是剽窃我的视频。

莫干山会议,在我讲出来之前,几乎没人将其同王岐山联系起来。

赵岩是想将王岐山的20万亿转嫁到莫干山会议金融黑社会。

有网友说莫干山金融黑社会是何频首先讲出来的。

莫干山会议是中国改革的一个重要历史会议。很多人是从学术角度讨论莫干山会议。

我是将其解说成一个金融黑社会帮派。

这是何频无论如何都不敢首先讲出来的。

我在几年前就提出这个概念。在2017年4月22日的视频里提出来。何频怎么敢提出金融黑社会这个概念呢?

赵岩现在套用这个莫干山金融黑社会概念,是用这个集团来给王岐山顶缸,以此来解脱王岐山的罪名。

王岐山应该是曾经打算让北风来协助赵岩,后来又打算让李伟东给赵岩当特派员,但此二人都没法完成任务,最后还得重用赵岩。

王岐山对赵岩的大嘴巴不是很满意。但没有其他替代人选。

赵岩有瑕疵,但搞特务工作,还是高手中的高手。




王岐山书记20日至22日在贵州省检查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新一届省区市纪委,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这好像是颁给各级纪委的一个新头衔。央视报道:准确把握政治生态的“树木”与“森林”状况,把党员领导干部这片“森林”维护好。


薄熙来在预感到即将被清洗时,乘坐徐明的私人飞机前往云贵边界喂鸽子,实际上是寻求军队支持,准备放鸽子。

王岐山在20日到22日前往贵州视察。这应该是同当年的薄熙来一样,准备在云贵一带串联军队,试图向北京发动军事进攻。或者就是以云贵为根据地,建立王岐山的独立王国,负隅顽抗,避免遭到灭顶之灾。


让我们静观林毅夫今晚同美国高层即将进行的会谈。一场好戏、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luckychao @yingchao81:大师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刘刚:我是在提醒习近平等人要严阵以待,先下手为强。当断不断,必有后患。

我这是在揭示一个惊天大阴谋。尔等居然能看出是胡言乱语。

就算是胡言乱语,那也是有益无害呀。至少是让你们看一场好戏。

万一被我说准了,那我就是力挽狂澜,救党国于天崩地裂,救黎民于水深火热啊。


刘刚
2017年6月22日



赵岩在推特上的部分留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