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13, 2022

新闻办主任曾建徽率中外记者到监狱探访刘刚的故事


1. 中共政权十分清楚刘刚在历次民主运动中的核心作用


89民主运动的历史真相完全被中共的特务给掩盖、歪曲了,8964运动史成了为中共特务树碑立传的招牌,也成为中共特务潜伏美国的护身符,游说美国政界商界的敲门砖。

被颠倒的历史还真是难以再颠倒过来。他们的人太多,各种大外宣太强大。

不过,他们没人敢同我辩论历史真相,因为他们的讲述是漏洞百出。

如果看看我写的关于
【1】北大民主沙龙
【2】高自联、工自联、民自连、义勇军、联席会议等组织的成立和活动
【3】1989年的4·27和5·4大游行
【4】秦城监狱政治犯集体绝食
【5】2005年的“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6】2006年的“天鹅绒行动”
【7】2009年的“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
【8】2011年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就可以发现,这一切的组织和活动都是刘刚发起并起核心领导作用的。同时,中共派大量特务渗透我成立的这些组织,联手将我架空,并树立一个特务充当领袖,进而配合中共彻底瓦解这些组织,甚至将民主运动引向歧途。

在8964后,中共特务们配合中共大外宣,歪曲和掩盖8964的历史真相,抹杀刘刚在这些运动中的核心作用,将那些特务们捧为民运领袖,进而将8964运动作为特务的护身符潜伏西方各国,大搞特务活动,帮助中共政权游说西方国家的议会和政府。他们大多就是中共派往国外的潜伏特务,但又不公开注册为外国代理人。

2. 中共政权多次派高官和中外记者去监狱采访报道刘刚


就凭下面的这几件事,就可以证明中共政权最了解刘刚在1986年之后的中国历次民主中的核心作用:

【1】大概是93年8月,中国政府派出《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周报》、《中国日报》、《新华社》等英文媒体的众多记者前往凌源第二监狱采访刘刚,并在国外作了长时间的污名化报道。

反审花絮(2):爆煸王银山 -- 为陈冲,也为丛珊

说说聂树斌的屈打成招





上面的图片是北京周报发表的部分采访照片。

【2】中国政府派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是袁木的己任者,在当时是属于副总理级)带领众多中国政府各级官员到凌源监狱去同刘刚谈判,商量释放刘刚的条件,但被刘刚拒绝。

下面的链接中谈及曾建徽去凌源监狱拜访我的部分故事。

高智晟遭酷刑,刘晓波被优待俘虏,孰是孰非?

1.29. 拒绝配合新聞辦主任曾建徽作伪证



上面的图片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这些照片都是在曾建徽去凌源监狱看望我期间,监狱几次给我安排到饭店吃饭,以便他们进行录像。

这几张刘刚在中国监狱中谈笑风生的照片可都是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登在海外版的。那些记者对我采访时使用了多个摄像机,从中截出几个最能诋毁刘刚形象的镜头登在了中共大外宣的报纸上。

这张照片是他们在采访我时,特意给摆上了好酒好肉(啤酒),还有饺子,说我天天吃包饺子。

凌源第二监狱从1993年开始就给我每顿四菜一汤了。我可以随时去伙房随便拿鸡蛋、肉、蔬菜、米面、油等。

我告诉那些记者,即便是将我关在中南海紫光阁里象对待西哈努克那样地供起来,我依旧指控中共侵犯人权!

曾建徽后来担任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这是网上搜索到的曾建徽在人大会议上讲话的照片。

这一次,同曾建徽的谈判还是不欢而散,没谈拢。当然就不会释放我啦。但中共随后释放了王丹、王有才等一大批人。

但因为曾建徽同我的谈判没谈妥,中国政府就只是允许这些美国记者在远处对我进行拍照,不准他们同我见面采访。

从上面的故事可见,中国政府同美国的人质外交上年年都在秘密进行。最后能够被用来进行交换的中国政治犯,那是首先要被中国政府洗脑、谈条件、乃至签字画押作出切实承诺的重要政治犯!

r e l a x @aristotle2727:中共建政后,第一次如此大阵仗,由国务院组织的中外媒体去监狱采访刘刚。刘刚创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历史记录。如果不看刘刚回忆录,几乎无人知晓。

Uncle Sam @Uncle2020sam:看这意气风发的劲头,哪像犯人啊,分明是监狱政委嘛!

【3】1994年3月4日,中国政府特别批准《纽约时报》、《巴尔的摩太阳报》、《洛杉矶时报》、《美联社》、《波士顿环球报》等五家美国最著名的报社的记者去凌源第二劳改队采访刘刚,随后就立即在西方媒体进行广泛报道。

纽约时报主任记者对刘刚采访报道原文,以及采访背后的故事

这是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 )在1994年3月6日的报道。


这是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在1994年3月6日的报道。


这是纽约时报记者泰勒在1994年3月5日的报道。

这些记者及国务院高官可都是千里迢迢从北京乘坐火车感到千里之外的山沟监狱城凌源,仅仅是为了采访和报道刘刚。而在北京秦城监狱就关押了包括四人帮、鲍彤、王军涛等等著名政治犯,中国政府和西方记者为何舍近求远地去凌源采访报道刘刚啊?

就上述这三件事,都是在中共执政的历史中前所未有的事件。

中共政权允许过哪个新华社记者、人民日报记者、北京周报记者、中国日报记者同时去监狱采访哪个政治犯吗?

中国政权派过哪个部长级高官千里迢迢地去监狱看望一个颠覆中共政权的政治犯吗?

中共政权何时允许过数名外国记者记者同时去监狱采访一个颠覆中共政权的政治犯吗?

王丹、柴玲等等其它民运领袖们唯一做的一件不是剽窃刘刚发起的民运组织的事件就是天安门广场绝食,而他们发起天安门广场绝食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化解“高自联”对当时民主运动的控制,降低刘刚对那场运动的影响力和领导,使得那场原本是有组织、有目标的民主运动变成了一场无组织、无法控制的布朗运动。

r e l a x@aristotle2727:中共建政史上绝无仅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成为绝响

3. 从1989年开始,中共大外宣及中共特务就造谣刘刚是精神病


如果看过北京周报、中国日报等中共大外宣媒体在英文版对刘刚的报道,就会知道这些大外宣用一种隐晦的方式将刘刚说成是“精神病”、“狂躁”、“野心家”、“政治狂”。

所有那些将刘刚说成是“精神病”、“疯子”的人,不过就是在散布中共对刘刚的污名化诽谤。

在那些记者去凌源第二监狱采访之前,中共让监狱里的所有犯人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让他们必须学会说下面的几句话:

【1】我们天天有肉吃
【2】警察从来不打我们
【3】刘刚是个精神病
【4】刘刚的话都是造谣
有些精神病和傻子犯人就是学不会这几句话,就都被藏在地窖里,以防被记者碰到采访他们。

就连许多政治犯都相信了中共散布的谣言。那个唐元隽也在监狱中散布刘刚是精神病的谣言,还在家属接见的时候让他们的家人向外界散布刘刚是精神病的谣言。我帮助政治犯争取到了同刑事犯隔离关押。可唐元隽却反复要求去五大队(全部是刑事犯)。在五大队,唐元隽经常被要求在全大院撅屁股公开亮相。

凌源监狱每天都会找出几个最怂包、最会配合警察演戏的犯人在大院里撅屁股公开亮相,就是杀鸡儆猴,被亮相的犯人通常要表演地鬼哭狼嚎,以便让全监狱的几千犯人都恐怖得直哆嗦。唐元君和赵军路就是被监狱里经常挑选出来的“亮相犯人”,只有这两个政治犯被经常地“亮相”,因为其他政治犯根本就不配合表演。

我是被强行关在直属队,不准我同其他政治犯见面。唐元隽几次跑到我所在的直属队,请求我将他从五大队给调回教导队(政治犯大队)。
我当即训他:我们通过绝食罢工抗争才争得了政治犯同刑事犯隔离以及政治犯不再进行强制劳动的条件,你为什么主动要求去五大队参加强制劳动?你这是破坏我们的罢工果实。

大概是在2000年,唐元隽偷渡到台湾,向台湾方面提出的唯一能证明他的人就是刘刚。台湾当局几次给我打电话,让我证明唐元隽的身份。我为唐元隽出具了证明。

可是,唐元隽不论是在监狱里还是在监狱外,长期散布刘刚是精神病的谣言。

既然相信刘刚是精神病,为何在监狱挨打的时候要找刘刚救助啊?

为何要让一个他认定的精神病来证明他是民运人士啊?

1998年,徐文利、王有才等人发起组党运动,我当即将我在美国上班后第一个月领到的工作需要的迁家费中剩余的6千美金以我前妻的名义寄给冷万宝、梁立维(吉林民主党组党成员)、吴蓓、胡江霞(王有才未婚妻),资助他们去各地串联。


唐元隽拿到部分这些钱,并去全国串联。将剩余的钱用于开设豆腐坊,赔光了。唐元隽就反复去找我妹妹要钱,硬说我贪污了海外给中国民主党的经费,让我妹妹将我贪污的经费交给他。

我妹妹和妹夫在省政府工作,原本经常接济唐元隽等人。我妹妹和妹夫从此不再帮助这些所谓的长春民运人士。

这简直就是一群土匪强盗嘛!居然用这种方式敲诈勒索我在国内的亲友。

4. 魏京生一家人对刘刚造谣诽谤十多年



魏京生及家人居然反复上网造谣说这些记者去采访刘刚就足以证明刘刚是特务。魏京生的妹妹又说这些记者去采访刘刚是因为刘刚的父亲是警察!

民运之父一家就是靠着造谣诽谤来维系他民运之父的地位。而我是不稀罕这些空名头,如果有谁将我说成是民运之爷,我保证坚决反对,因为我反对对任何人的盲目崇拜!

魏京生黄慈萍用马甲对我进行诅咒围剿由来已久

我曾经说起纽约时报去监狱采访我。魏京生说我吹牛。

我贴出了纽约时报采访的照片,魏京生一家人就说我是先叛变投敌,才得到纽约时报采访。

魏京生一家一口咬定刘刚去国会作证,要求给中国最惠国待遇。

在1996年我来美国时,中国已经获得最惠国待遇。而且我从来就不曾到国会作证过。

魏京生的妹妹魏姗姗非得让我承认我是被关押在辽源,她一口咬定纽约时报社去我的家乡辽源对我进行采访。

可纽约时报上分明写的是辽宁省凌源监狱,那里离我的家乡有十个小时路程。

这个魏姗姗自称是大侦探,为了能得出我是叛变投敌才被纽约时报采访的结论,居然将我被关押的地点给搬到了我家的炕头上。

魏京生、黄慈萍、魏姗姗、魏晓涛,还有老灯,联手对我造谣诽谤,结果却是被网友群殴,灭得他们一家人从此不敢在《共舞台》再对我造谣。但离开了《共舞台》,他们一家人依旧对我造这种不值得一驳的谣言。

r e l a x@aristotle2727:用马甲有不光明磊落之嫌疑

他们戴马甲没关系,可是还非要说他们不是魏家的人,谁指出他们是魏家人,他们就集体上阵大骂。

这比李洪宽还无耻。

李洪宽冒名顶替李进进、张晓宁、蔷薇美女,被我揭露后,李洪宽所说是不承认,但也从来不否认。

2011年,我写秦城监狱轶事,其中讲了在中国监狱里尽人皆知的瓷瓶黄小姐的故事。黄慈萍、魏京生、魏姗姗、小腿疼群起对我攻击,硬说我揭露黄慈萍。这是导致魏京生一家对我造谣诽谤的起因。

秦城监狱轶事(1):秦城1号

魏京生率领黄慈萍、魏晓涛、魏姗姗、小腿疼一家人,外加老灯,给我造谣十多年。魏京生以“大河”为马甲,黄慈萍以“小腿疼”为马甲,魏晓涛以“AlphaQ”为马甲,魏姗姗则是使用“二姑”、“白兰”、“大侦探”等众多马甲,他们反反复复重复下面的四个谣言:

【1】魏京生说:纽约时报从来都不曾去监狱采访过刘刚.
我拿出了纽约时报报道我在监狱中的照片后,魏京生依旧说我造假。有魏京生这样信口雌黄的吗?

纽约时报主任记者对刘刚采访报道原文,以及采访背后的故事

【2】魏姗姗说:刘刚家住辽源,被关押在凌源监狱,两个地方紧挨着,刘刚父亲是警察,这才让纽约时报采访刘刚。


魏姗姗只要查一下地图,就知道这两个地方相差600公里,那时还没有什么高铁高速公路,我家人去探视要转几次火车,路上要十几个小时。可魏姗姗就能说我被关在我家隔壁的炕头上!

就算我被关在自家炕头上,我就有能力让纽约时报去采访我吗?

【3】魏京生一家齐上阵,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反反复复地造谣说“刘刚去美国国会作证,要求美国给中国最惠国待遇”。


我曾经当面告诉过他们,我从来就不曾到任何国家的国会作证过。美国国会作证都有存档,只要上网搜索就能查出我从未去国会作证过。

可魏京生一家人就是连年不断地造这种一揭就穿的谣言。

【4】魏京生一家众口一词地散布刘刚是叛变投敌,是中共特务,给出的唯一证据就是纽约时报报道了我在监狱的故事。

这魏京生一家,他们一方面说我吹牛纽约时报曾经采访过我,另一方面又用他们根本就不承认的纽约时报采访来作为他们指控我是中共特务的证据!


就看魏京生、黄慈萍、魏晓涛、魏姗姗一家人在十多年里给我造的上述四个谣言,足以表明这一家人智商欠费,都是负数,四个人的智商都加起来最多就是250,因为他们连造谣都不会。造的谣言都互相矛盾相互打脸,没有任何人相信他们造的这种谣言。

稍微有点智商,也能造一个既无法证真也无法证伪的谣言啊。

刘刚
2022年5月13日

我为什么说大河是魏京生的马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