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9, 2022

支持老灯爆大料:李克强图谋军事政变推翻习近平



2022年5月4日,老灯爆大料:李克强上位取代习近平。我立即在第一时间支持老灯爆料:



我一向支持老灯爆大料。老灯曾经要爆料彭丽媛老师,我立即发文赞扬老灯,并鼓励老灯继续爆大料。可是,这个混蛋老JB灯立即拉黑了我,至今已经两年多了都不敢拉白我。

老灯又爆料李克强要谋反推翻习近平,我也是在第一时间就支持老灯。

戏说老灯和他的初恋情人彭丽媛彭老师

看看我评论老灯的这篇文章。还有谁能找出能如此鞭辟入里地揭露老灯的文章吗?

可是,居然就有一大批网友认定我相信老灯的爆料,包括这位 @jcweb11。李洪宽还在视频里大肆散布刘刚相信老灯爆料,据此判定刘刚是脑残。

这帮人居然就看不出我是在引蛇出洞吗?

居然就看不出我是将老灯当成是一颗手榴弹给扔到粪坑里,激起民愤,而且要激起习近平和李克强在粪坑里厮杀一番吗?

不管是老灯爆的大料是真是假,我都是将老灯给扔进了粪坑,还要驾到火上烧烤。他如果爆料有假,那就让习近平、彭丽媛、李克强联手收拾这个老JB灯。如果爆料属实,我乐见其成。

看看我发表过的揭露某些特务的文章,我基本上就是使用这些策略让某些特务被他们的上线给收拾了,而不是指望FBI来调查他们,更不指望网友们相信那些家伙是特务。

北风曾经伪造“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我支持这种公开信。但是,我同时揭露北风伪造了这封公开信,结果就是北风的父母被傅政华找去喝茶。

北风从此就成了丧家的乏走狗。

对赵岩、李伟东等等一大批人,也都是用这种方式使得他们有所收敛。

目前,我对蒋杰、李洪宽、曾慧燕、高光俊等人,同样是采取这种策略:兵法叫借刀杀人、离间计。

老灯反复上网公开性侵、骚扰、诽谤国母彭丽媛,至今两年了都不见彭丽媛出手灭老灯,这表明老灯是某个团伙的成员,彭丽媛投鼠忌器。

老灯又爆料李克强要搞政变推翻习近平。如果这个爆料纯粹是造谣,那么,李克强就要出手灭老灯,这才能证明李克强没有反心。

老灯如能逃过此劫,那他就还会造更大的谣。

有很多人都是积极地指出老灯是在造谣。这是证明了这些人有识别骗子的真知灼见。但自证聪明,并不能阻止这种骗子继续造谣。

老灯的谣言伤害的是习近平和李克强,我乐见老灯去继续伤害习近平和李克强。

能够制止老灯继续造谣的人首先是那些被老灯伤害的人,而不是我们这些普通网友。

而且,我们没必要帮助李克强和习近平去阻止老灯对他们造谣。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扩散老灯的谣言,让老灯的谣言对习近平和李克强造成更大的伤害,直到李克强和习近平不得不联手来灭掉老灯这个谣棍。

在1976年毛泽东死之前,中国大街小巷都在议论江青要当女皇的各种谣言,这些谣言的源头实际上是叶剑英、邓小平这些要取代江青上位的人。叶剑英之所以在毛泽东刚刚死去就能逮捕四人帮,主要还是那些谣言发挥了作用,那些谣言让人们对江青恨之入骨。

同样的,老灯目前编造的李克强要政变推翻习近平的谣言,其作用就如同是当年的“江青要当女皇”的谣言,如果习近平任由这种谣言在中国传播,人们就会相信习近平无法控制局势,以至于连这样的谣言都无法扑灭,想要推翻习近平的力量就会重新集结,以至于真的去推翻习近平。谣言的力量有时也是无穷大的。

在帝制国家里,如果一旦出现了丞相或太子要篡权上位的谣言,皇帝只能是在下面的两种选择作二选一:

【1】 消灭谣言的源头
【2】 消灭谣言中所提出的要篡位的人

否则,任由这种谣言传播,皇帝的宝座必定要被篡位。
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时,吴广半夜三更冒充狐狸高喊“陈胜王”。
陈胜吴广不敢自己造这种谣言,只能假冒狐狸来造。

老灯传播的谣言,即便是狐狸造出来的,那也是对皇权的威胁。习近平不能任由这种谣言泛滥。否则,那就是对反对者的放任和鼓励。

有些话,一看就是谣言。

刚刚看到王有才说:“在2010年组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时候,FBI就告诉我哪几个是特务。”

这种话就是根本无法核实的谣言。

王有才当然会说他不便于透露说那个FBI告诉他这种话的。即便王有才提出某个FBI探员的名字来,那个探员也肯定是无法联络的。

一个FBI探员根本就不会对任何人私下里指控某个人是中国特务。除非是上级安排他故意去放风下套, 否则,随便想外界散布某人是特务的FBI探员,一定会被FBI辞退。

王有才居然连FBI探员的基本工作规则和纪律都不懂,居然就能说出这种不靠谱的话。

简评老灯传媒


有很多人不喜欢老灯。

但依我看,老灯是用赵本山的方式来搞政治评论。

同民运中的那些网络大V相比,我看老灯的文笔、自媒体都是高出一个量级。

老灯的特点是荤而不脏,喜欢抖包袱,不惜糟蹋自己来逗哏,以杂耍来逗乐。

老灯是结合了二人转、相声、天桥把式、赵本山的荤,但不是纯粹为逗乐而逗乐,在庸俗中向受众传达他要传达的信息。

但老灯传媒的缺点同赵本山小品一样,说不好听的是媚俗,说好听的是面向大众。

同李洪宽、郭文贵相比,老灯传媒算是高雅。因为老灯没有脏话下流话。

同何频、陈小平、魏京生、王丹、王军涛相比,老灯传媒可以说是高度精炼,没什么太多的废话。老灯10分钟的视频所传达的信息要超过上述人等用一个小时传达的信息。

老灯曾经对彭丽媛的炒作,有些过火。但现在看,老灯是属于借助掀开彭丽媛的石榴裙来吸粉,是为日后爆料吸引更多的眼球。

赵本山小品、相声、杂耍等媚俗节目都需要有团队,需要剧本创作、导演、制片一类专业人员。但老灯传媒则是单干。这就给老灯更大的自由度来展现才华。

现代传媒很难做到雅俗共赏。老灯是瞄准大众这个大头。


《老灯开讲第41期》惊天政变:习近平已经禅让,李克强成为新主!

《老灯开讲第42期》重磅内幕:习近平被逼禅让的美国因素,吴汉圣将接任中办主任,包子困兽犹斗,大戏即将上演!


《老灯开讲第43期》习近平被禅让难以翻盘,石泰峰接掌中组部,李嘉诚春江水暖鸭先知。


《老灯开讲第44期》习近平在百年团庆上的讲话提前剧透,中央常委会与习达成的十六字协议,为什么共推弱主李克强,上海是习李的滑铁卢,二十大后对习的礼遇。




《老灯开讲第45期》阻击习的反扑,把二十大开成改革的大会,王岐山在韩国蔑称习进平为“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