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12, 2022

中共特务肆意掩盖、歪曲“4.27”大游行的历史真相


同其他人评论“4·27”大游行的文章或视频相比,陈小雅的评论还算是公允,至少是讲述了她所看到的一些表面现象,没有刻意歪曲,属于无心之过。

可中共的大外宣以及那些中共特务们对“4·27”大游行却是极力掩盖真相,刻意抹杀刘刚和高自联在这次大游行中所起到的核心作用。



维基百科关于“4·27”大游行的词条居然将“4·27”大游行说成是柴玲组织的。柴玲说什么策划4·27大游行时还根本不知道有4·26社论。

柴玲根本就没有参加我们在政法大学召开的策划“4·27”大游行的“高自联”会议。而在我们的那次会议上,正因为我们在会议上收听了“4·26”社论,我们才决定举行全北京高校举行“4·27”大游行。

中共这些编撰8964 历史的人,总是千方百计地掩盖真相,篡改历史,极尽所能地将那些中共特务树立成所谓的民运领袖。

4·27大游行的策划和组织过程跟柴玲没有半毛钱关系,中共都能将这些大游行硬给说成是柴玲发起的。

1989年4月26日晚上,在政法大学召开的高自联会议上,起初是只有几十人在政法大学主教学楼的顶层高自联的办公室里进行,主要是刘刚,周勇军,马少方,吾尔开希,王丹,石翁,王志新、王文等人。后来有很多人来参加,我就让王志新去找一个大教室,我们就迁到大教室继续举行。那个大教室能容纳5百人左右。

大教室里座无虚席,很多人都站着,走廊上还聚集了很多人。起初,我让那几个常委上台主持会议。但后来大家都是让我来主持。

我在主持的过程中,几次将几个常委叫道走廊上开常委会,然后在进入教室里向大家宣布有关大游行的方案和策略。有些策略是我对某些同学提出的问题所作的解答。

我们才决定举行全北京高校举行“4·27”大游行。

中共这些编撰8964 历史的人,总是千方百计地掩盖真相,篡改历史,极尽所能地将那些中共特务树立成所谓的民运领袖。

4·27大游行的策划和组织过程跟柴玲没有半毛钱关系,中共都能将这些大游行硬给说成是柴玲发起的。

89民主运动的历史真相完全被中共的特务给掩盖、歪曲了,8964运动史成了为中共特务树碑立传的招牌,也成为中共特务潜伏美国的护身符,游说美国政界商界的敲门砖。

被颠倒的历史还真是难以再颠倒过来。他们的人太多,各种大外宣太强大。

不过,他们没人敢同我辩论历史真相,因为他们的讲述是漏洞百出。

陈小雅《8964民运史》中关于“4·27”大游行的描述只是讲述了现象。在4月27日,吾尔开希等人都不主张游行了,很多学校也都接到周勇军的通知而取消有行。是我及时赶到各个学校宣布周勇军的通知无效,要求各个高校按照原计划游行。

我赶到政法大学时,江平校长正堵在校门口,劝阻学生走出校园,还说如果有人要走出校园,就必须从他身上踩过去,政法大学的学生们都在犹豫是否上街游行。我先向同学们宣布周勇军的通知无效,然后劝说江平校长不要阻拦学生上街游行,江平校长最后不得不撤走,还让门卫打开了校门。这才使得政法大学的学生们重新组织起来,并开始走出校园参加大游行。

我赶到北京师范大学时,吾尔开希等人也已经决定取消游行。我让吾尔开希等人立即宣布游行开始,这才使得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们由广场集会改成了上街游行。

这群写8964 民主运动的人,都知道是我组织了4月26日的高自联会议,并给出了有关4·27大游行的详细方案和策略,也都知道周勇军、吾尔开希、马少方向各个学校发出了取消游行的通知,但他们就是闭口不谈刘刚是如何公布这次大游行的方案,更不提刘刚去各个高校宣布周勇军等人取消大游行的通知无效。

居然将柴玲给说成是“4·27”大游行的发起者。

朱德和毛泽东是朱毛会师井冈山的主要领导人,文革中将朱毛会师的宣传画都改成了林彪和毛泽东会师。朱德眼神不好,以为画中同毛泽东握手的是朱德呢,仔细一看,就说:“这画得不对啊,我的扁担怎么没给画上啊?”

我发起高自联和4·27大游行时,也该带上扁担!

89民主运动的历史真相完全被中共的特务给掩盖、歪曲了,8964运动史成了为中共特务树碑立传的招牌,也成为中共特务潜伏美国的护身符,游说美国政界商界的敲门砖。

被颠倒的历史还真是难以再颠倒过来。他们的人太多,各种大外宣太强大。

不过,他们没人敢同我辩论历史真相,因为他们的讲述是漏洞百出。

下面的链接是我对“4.27”大游行的简略回顾。

简忆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中的“4.27”大游行

从这篇文章中就了解高自联是如何发起、策划、组织了“4.27”大游行。

刘刚
2022年5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