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2, 2022

蒋杰承认恶意造谣,公开认罪道歉


1. 蒋杰承认故意造谣,并为造谣而公开道歉


2022年4月28日,我发文、发推,揭露蒋杰就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肆意造谣、传谣,故意带风向搅混水。见链接:

蒋杰的推特自爆蒋杰就是张晓宁的房东!


第二天,就是在4月29日,蒋杰立即删除他的造谣推文,并公开承认他是在故意造谣:



蒋杰删除的推文有:


蒋杰能够公开承认这个电话私信就是蒋杰编造的谣言,这当然是蒋杰被捉了现行之后才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蒋杰造的谣言。

从蒋杰的这个公开道歉推文和及其删除的造谣推文,蒋杰至少是承认了以下几点:

【1】蒋杰承认 @Edmound55522161 就是蒋杰的小号。

【2】蒋杰承认上面截屏中的电话私信就是蒋杰编造的谣言。

另外,我们还可以确认以下几点:

【1】蒋杰使用类似十分隐蔽的方式来造谣、传谣。蒋杰先是伪造了这份造谣初稿,然后蒋杰用电话私信的方式传给其它人。让其他人再去散发由蒋杰编造的谣言。

【2】蒋杰将他发给他人的谣言私信截屏下来,将自己的电话号码隐藏起来,却显示某个收件人的电话号码 (1 917-832 -2710

【3】蒋杰的伪造的这份谣言私信的一开头就注明是“转发”, 故意掩盖这份谣言文件就是蒋杰的手笔,让人误以为这份谣言文件是来源于其他人。

【4】蒋杰用推特小号 @Edmound55522161 在推特上散发这份谣言。

如此一来,一旦人们追查这个谣言的出处,人们会误以为这是由那位拥有电话号码(1 917-832 -2710)的人造的谣言,而 @Edmound55522161 不过是在转发这个谣言。即便是追查到 @Edmound55522161, 也没人知道这个推特就是蒋杰的小号。

岂不知蒋杰聪明反被聪明误。蒋杰有意让电话号码(1 917-832 -2710)的主人来承担造谣的责任,但这个谣言是人命关天,谁都不愿意承担这种责任,当然就会将蒋杰给咬出来。这才使得蒋杰不得不公开承认这个谣言就是蒋杰一手编造的,而且是试图嫁祸于他人。

如果蒋杰没有放上这个电话号码(1 917-832 -2710),蒋杰无论如何都不会承认这个谣言就是蒋杰编造的,甚至都不会承认 @Edmound55522161 就是蒋杰的推特小号。而且,蒋杰和李洪宽会一道来攻击我对蒋杰造谣诽谤!

当然,如果没有我及时地揭露蒋杰编造的这个谣言,大概就没人会发现这个谣言就是蒋杰编造的。

我之所以能看出这个谣言是蒋杰编造的,就是因为我看到蒋杰编造了太多太多类似的谣言,只是蒋杰一概加以否认而已。

这位白洁敏总是指责我造谣,说谁信我的话谁就是SB、特务、五毛。

可是,我说  @Edmound55522161 是蒋杰的小号,白节敏立马就相信
我说这封造谣白节敏的私信是蒋杰首创,白节敏立即100%地相信。

白节敏居然就将我的话当圣旨,白节敏不就是他自己定义的SB、五毛、特务嘛!

既然蒋杰承认了这个谣言是蒋杰本人编造的,那么,请蒋杰继续回答下列问题:

2. 张晓宁在2021年3月13日的电话私信是发给蒋杰的吗?


7:23 AM · Mar 16, 2022,也就是李进进被宣布死亡后的40小时,蒋杰发推,给出张晓宁在2021年11月13日给某人发出的私信,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蒋杰是否也是首先将张晓宁的这个电话私信先转给了其他人,再由其他人上网发布啊?蒋杰能否讲一下是从何处得到的张晓宁在2021年11月13日发出的这个电话私信啊?

3. 在2022年3月19日,蒋杰率先公布张晓宁家乡地址


2022年3月19日,蒋杰率先在公布张晓宁家乡地址是:河北邯郸魏县牙里镇


蒋杰是从何处得知张晓宁的家乡地址是“牙里镇”啊?蒋杰只需要给出一个更早的消息源,其中有“张晓宁+牙里镇”关键词,就算蒋杰没造谣!



界立建 @jielijian 在2022年3月20日也在推特上给出了张晓宁老家户籍地址。但比蒋杰晚一天。界立建曾经同张晓宁一道举牌示威。也是一个了解张晓宁底细的人。

蒋杰或界立建应该是看到过张晓宁的政治庇护申请表。

望界立建能说明是从何处得到张晓宁的户籍地址。

如果界立建和蒋杰看到过张晓宁的政治庇护申请表,就也一定知道张晓宁在过去五年里的各个住址。

希望蒋杰和界立建能够说出张晓宁在美国的各个住址。

--------------------------

撒谎、造谣是蒋杰的惯用伎俩。蒋杰在造谣时通常还要作几层伪装,掩盖他蒋杰就是真正造谣源头:

【1】分明是蒋杰的原创,却要著名是“转发”

【2】伪装成电话私信,故意将收信人的电话号码显示出来,将谣言嫁祸于收到蒋杰私信的收件人。

【3】蒋杰用各种推特小号来散布他蒋杰编造的谣言。

刘刚
2022年5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