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7, 2022

扒下“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共谍伪装


胡平是“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发起董事之一。我反复追问胡平,究竟谁是该基金会的真正控制人。胡平宣称“苏绍智和陈一咨”是该基金会的“法人代表”,却拒不说明何为“法人代表”,也不出具能够证明“苏绍智和陈一咨”是该基金会的实际控制人的相关法律文件。见链接:

作者: 刘刚   请胡平董事回答“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相关问题 2022-03-24 18:21:34  [点击:908]


上网搜索该基金会的注册资料,却原来该基金会的实际控制人是“Amei Zhang”(张阿妹)

李进进、王书君、胡平等等“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董事们为何要刻意掩盖这个实际控制人“Amei Zhang”,而是非要宣称苏绍智和陈一咨是该基金会的实际控制人啊?胡平们为何非要挂羊头卖狗肉啊?胡平们为何要让苏绍智和陈一咨为他们頂缸当保护伞啊?这分明就暴露了胡平们成立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就是一个见不得阳光的中共地下联络站!

上面是“基金会简介”在3月24日的截屏。


上面是“基金会简介”在5月17日的截屏。

在这不到一个月时间里,这个基金会的“董事会”就被悄悄地改成了“理事会”。这个基金会为何要玩这种文字游戏?那是因为“董事会”要遵守美国的非赢利机构的要求,定期召开董事会,各个董事有投票权。而他们将“董事会”改成“理事会”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解释他们独出心裁的“理事会”仅仅是一个名誉机构,理事们仅仅是挂名,对该机构的管理没有任何发言权和决策权。

该基金会的创始董事是:王书君、王丹、兰征、刘青、陈一咨、李进进、李恒青、苏绍智、张艾枚、胡平、封从德、夏明、熊元健、丘宏达、高文谦。

该基金会现今的理事是:胡平,张博树,李恒清,王书君,叶宁,熊元健,张艾枚,易改,于大海,孙忠雄,邓聿文,李进进。

现在,我再次请该基金会的发起董事们和现任的董事们都要坦白交待究竟谁是张阿妹(Amei Zhang)?你们同张阿妹究竟是什么关系?

另外还要回答的问题是:究竟谁是这个基金会的注册人?不要瞎掰什么“法人代表”,那是中国公司法的概念。

中共在海外设立中共地下联络站,通常要拉上几个人充当白手套,以便万一被美国FBI调查时,就抛出那些白手套頂缸当替罪羊。

王有才和王天成曾经是“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二王和三王。可这个组织成立了14年后,他们至今都不知道谁是该组织的注册人,不知道谁是真正的幕后控制人。

要找几个知名的国民党元老来当白手套。

宋庆龄、何香凝、廖仲恺就被中共经常找去充当白手套,中共的很多统战组织或地下联络站都让这些人充当挂名主席。而实际控制人则是周恩来、李克农这些中共大特务。

现在看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注册人很可能就是李进进、张阿妹、王书君,一定都是中共大特务,中共不会让外人成为地下联络站的注册人。

李进进就是中共在美国设立的许多地下联络站的实际控制人。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谁将接替李进进成为那些由李进进设立的地下联络站的新站长?

这是中共特务机构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是我们广大网友需要密切关注的问题。


刘刚
2022年5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