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12, 2022

李进进遗产争夺战拉开帷幕


1. 李进进被杀,王书军被抓,必将导致遗产争夺战


2022年3月14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会长李进进被张晓宁4刀毙命。

2022年3月17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秘书长王书君被FBI逮捕,从此暴露了王书君的中共特务身份。

此后,人们都关注于究竟谁是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凶手,以及还有哪些人是王书君的特务同伙。

最近,那些李进进和王书君的亲密战友们都对这两位实力派的民运领袖噤若寒蝉,很少发表评论。那些民运领袖们似乎都彻底忘却了这两位曾经的战友。表面上风平浪静,可实际上却到处是暗流涌动。

李进进和王书君曾经掌握了巨大的经济资源、政治资源、情报资源、组织机构、势力地盘、人脉关系等等,这些都是无法估量的财富。对李进进和王书君所留下的各种遗产和资源,那些民运领袖们无不垂涎三尺,势在必得。

李进进的遗产争夺战正在悄悄拉开帷幕。

2. 李进进的隐形遗产


通常,一个人的遗产主要是房产、不动产、各种银行账户的存款、各种投资,等等。这都是显形遗产,这些显形遗产只要是能够有合法的登记证件和银行账户信息等证据,都很容易界定,也自然是由李进进的合法继承人来继承。

但是,李进进更多的遗产是隐形遗产。这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2.1. 李进进注册的十多个非赢利机构

李进进不仅仅是这些机构的法律顾问,而且李进进本人就是注册人之一。这包括:

中国青年基金会”,曾经主办达赖喇嘛出席的汉藏对话会,见链接:

中共前警察赵岩伙同孔灵犀通过组织国际研讨会诱陷达赖喇嘛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曾多次组织纽约大腕茶叙,见链接: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等等非赢利组织。

2.2.  李进进的律师楼

李进进在法拉盛和曼哈顿都有律师楼。这些律师楼的不动产和银行存款自然是由李进进的合法继承人来继承。但李进进的亲属无力继承律师楼的业务,也无力继承这些律师楼的客户,对李进进律师楼所留下的客户档案也不会感兴趣。这就会让那些民运领袖们以及李进进曾经的律师朋友对李进进律师楼垂涎三尺,进而展开争夺战。

2.3.  李进进的盈利项目

李进进有很多盈利项目,例如,帮助中共在美国组织各种研讨会等等,这些项目都会有大笔的隐形资金收入。如果有谁能够继承李进进的这些项目,也就能在今后取代李进进在美国进行更多的这类盈利项目。

2.4.  李进进的赞助机构

李进进所进行的各种活动必定有一些赞助机构,争夺这些赞助机构也必将导致各派特务之间的殊死搏斗。

2.5.  李进进的联络图

李进进有庞大的关系网,这些关系网当然是各派特务的争夺对象。

2.6.  李进进成立的各个机构中所设立的银行账户

李进进所注册的诸多非赢利机构的注册执照大多都掌握在李进进手中,李进进也一定是用这些执照去银行申请了银行账户,这些机构的资金大多也就由李进进掌控。而这些银行账户不属于李进进的个人资产,也就不能由李进进的家属来继承。这就让很多民运领袖们有机会去争夺这些银行账户的控制权。

总之,李进进有很多隐形或显形的资产,李进进的很多遗产将会由某些民运组织或领袖们继承。

本文其余部分将以“胡赵基金会”为例来说明各路人马将会如何争夺这个基金会的控制权。


3. “胡赵基金会”面临重组


“胡赵基金会”应该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赢利机构。非赢利机构需要有至少3个注册人。这个基金会是由李进进注册的,其注册人至少应该包含李进进和王书君,我们不妨将另一个注册人假设为注册人A。

而今,李进进被杀,王书君被抓,那就意味着这个基金会必须更改注册人。更改注册人是需要由两个注册人同意,并持基金会的注册执照才能更改。王书君因为牵涉间谍案,没人敢于去联络王书君。那么,注册人A将是关键人物,同时,如何获得这个基金会的运营执照也是关键。

注册人A手中很可能不会有基金会的运营执照。那么,最有可能找到运营执照的人就是李进进的家属,以及李进进的助理和秘书。

所以,争夺“胡赵基金会”的关键是:

3.1.  笼络李进进的亲属
3.2.  笼络李进进的助理和秘书
3.3.  笼络主持人A
3.4.  笼络李进进后事的操办人朱伟
3.5.  拿到或伪造李进进的遗嘱

如果获得这其中的部分人的配合,就能设法将自己变成“胡赵基金会”新增加的注册人,进而才能掌控“胡赵基金会”及其银行账户。

“胡赵基金会”所列出的那些董事基本上都是摆设,对该基金会的决策和变更没什么发言权。


4. 竞争“胡赵基金会”新舵主的几路人马


有哪些人会成为“胡赵基金会”的新舵主呢?从某些民运领袖在李进进死后的一些反常表现中,大致可以看出下面几路人马正在跃跃欲试地争夺“胡赵基金会”的控制权。

4.1.  曾慧燕及其死党

4.2.  魏京生黄慈萍

4.3.  王军涛联手王丹

4.4.  亲共社团

4.5.  高光俊

4.6.  叶宁联手赵岩


5. 曾慧燕的竞争策略


在李进进被刺身亡后,曾慧燕立即将自己给打造成李进进最最亲密的战友,大有江青在毛泽东后是唯一的继承人一般。曾慧燕不断地搬出她同李进进的坚固不破的友谊:

5.1.  李进进追悼会幕后推手

5.2.  李进进骨灰安葬仪式的操盘手

5.3.  李进进追悼会的挽联都是曾慧燕册封的“民运双杰”、“民运才子”蒋杰的杰作。

5.4.  李进进的自传《从天安门到秦城监狱》是曾慧燕在百忙之中亲自修改润色的。

5.5.  李进进的己任妻子都是曾慧燕的好姐妹、闺蜜。

5.6.  曾慧燕俨然成为李进进家人的发言人,还是李进进的代言人。

5.7.  曾慧燕认定她的一只绣花笔就能打败所有的竞争对手,从而能让他成为李进进政治遗产的唯一继承人。

5.8. 曾慧燕感到自己的最大短板是名气不够,于是,她极力宣传她是“香港最杰出记者”、“世界十大杰出青年”,曾经采访邓小平、赵紫阳、撒切尔等等世界知名人物,但凡是总统,那就同曾慧燕有关系。没有曾慧燕,那些总统将不再是总统,国将不国,党将不党,就会天下大乱。

5.9. 曾慧燕取胜的王牌是能够联手李进进的亲属、亲共社团、以及朱伟律师。这很可能帮助曾慧燕获得李进进的遗嘱。

5.10. 曾慧燕认为唯一能对她争夺李进进政治遗产构成威胁的是民运之父和民运之子。于是,曾慧燕命令两个铁杆死党、民运才子蒋杰和李洪宽全力围剿魏京生和王丹,将这俩个潜在的对手搞垮搞臭,再踏上一万只脚。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民运宫廷大戏:皇太后册封”双杰双煞“,誓将“民运之父”拉下马

民运皇太后册封的“民运才子”竟是中文推特两个最大流氓

曾慧燕册封的“民运双杰”、“民运才子”蒋杰将魏京生打成中共特务,将王丹打成“台独教父”。除了曾慧燕、蒋杰、李洪宽、王军涛、高胜寒,一概被蒋杰打成中共特务或精神病。

曾慧燕册封李洪宽是“最最懂得普世价值”的民运新领袖。李洪宽立即穷追猛打曾慧燕的死敌魏京生和黄慈萍。


6. 魏京生和黄慈萍的战略


虽然曾慧燕将魏京生、黄慈萍看作是主要竞争对手,但魏和黄并不将曾慧燕当成是劲敌,因为他们认为曾慧燕的名气远远无法同魏京生相比,不可能抢夺“胡赵基金会”。从最近黄慈萍的亢奋表现来看,“胡赵基金会”对魏京生和黄慈萍来说犹如探囊取物,十拿九稳地将会落入他们口袋。他们认为王军涛将是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于是,黄慈萍最近连续发文,将王军涛等人打成中共特务。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小腿疼是黄慈萍的马甲。最近黄慈萍好象是吃错了药,一再宣称她比男人更阳刚,认定任何男人都不是他的对手。甚至是认定喝酒都能将王军涛给喝趴下。

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王有才同黄慈萍一样地亢奋,也频频吹大牛,吹嘘他有浙江省委书记及中共高层作后盾,还有FBI给他通风报信,还要招募刘刚、徐文立、徐水良等人给王有才的民主党成立“军统”、“中统”、“特科”、外加克格勃。王有才还真以为他就是大总统蒋总司令灵魂附体了,将小腿疼当成是国母了。

王有才同小腿疼还真是绝配搭档。


7. 二王的战略


王军涛和王丹同李进进关系密切。在3月11日,李进进同王军涛和王丹都有密接触。王军涛如果愿意,最有可能成为“胡赵基金会”的新舵主。但是,李进进的客户大多也都是王军涛的党员。李进进突然撒手人寰,王军涛最需要的是要找到新的律师,而不是去争夺李进进留下的那些客户。因为“胡赵基金会”的客户信息以及来往帐目将会暴露很多中共特务的信息,中共未必愿意让王军涛掌管“胡赵基金会”。

王军涛最有利的一点是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李进进的所谓“备忘录”。这个“备忘录”可以很容易地被解释成李进进的遗书。王军涛能够拿到这个备忘录,必定是得到了李进进家人或李国锋的全力配合。既然能够拿到备忘录,也就很有很大机会去拿到李进进的注册的各个机构的运营执照及银行账户。如果拿到了这些,其他人想从王军涛手中去争夺李进进留下的遗产将是十分困难的。


8. 其它几路人马最有可能成为前三路的合伙人

至于亲共社团、高光俊、叶宁等人虽然有一定的竞争力,但他们无力单独接掌“胡赵基金会”及其它李进进注册的各种非赢利机构。他们最有可能参与到上述的某个团队,一道接管这些机构。

亲共社团是最有可能支持曾慧燕,成为曾慧燕的助攻团队。

但任何一个团队要接管李进进遗留的那些机构,都应该有一个律师的参与,以便办理各种法律手续,特别是接收李进进遗留的那些政治庇护客户。这就为高光俊和叶宁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去争夺李进进的各种遗产。而赵岩则是叶宁不可或缺的搭档。


刘刚
2022年5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