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5, 2022

李进进伙同周勇军盗取张宏宝巨额存款


1. 周勇军在1989年开始就成为中共卧底


说到周勇军,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高自联”首任主席,在中国多次坐牢,因而是著名的民运领袖。其实,周勇军早在1989年4月27日就成为中共卧底,他的几次坐牢都是中共情报机构编导的苦肉计,甚至根本就不是坐牢,而是在接受秘密训练。

1.1. 周勇军被选举为首任“高自联”主席

1989年4月23日,我在我的住处发起成立了“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简称“高自联”或“北高联”,周勇军被选举为首任“高自联”主席。见链接:


我无法确定那时的周勇军是否是中共卧底。

1.2. 周勇军配合中共破坏“4·27”大游行

1989年4月27日,为了抗议中共发布的“4·26”社论,“高自联”组织了“4·27”百万人大游行。可是,周勇军作为“高自联”的主席,居然是配合中共公安破坏这次大游行,他同警察一道坐着警车,打着“高自联”的名义去命令各个学校不许游行。见链接:


1.3. 周勇军同李进进一道卧底“工自联”,为陈希同搜集赵紫阳谋反的罪证

很多人都知道李进进是“工自联”的法律顾问,实际上,周勇军也跟李进进一样是“工自联”的法律顾问。

在“4·27”大游行后,我发现了周勇军已经是中共卧底,周勇军从此就自动地不再参加“高自联”的活动。

在1989年5月18日,我在天安门广场发起成立了“北京工人自治联合会”、“北京农民自治联合会”、“北京市民自治联合会”等群众组织。这些组织成立不久,刘焕文、李墨轩、沈银汉最先到“工自联”签名报道,我就让刘焕文和李墨轩轮流代表“工自联”去参加每天在社科院举行的“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就在5月19日以后,李进进和周勇军就双双混入了“工自联”。见链接:




从维基百科的“周勇军”词条中可以看到,周勇军曾经同李进进一道参加了“工自联”,其实他们二人都是受当时的北京市长陈希同以及北京公安局的指令混入“工自联”卧底,就是为了搜集能够推翻赵紫阳支持工人运动的罪证。

我已经知道周勇军和李进进都是北京公安的卧底,所以,我就坚决不同意他们参加“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而是让刘焕文和李墨轩继续代表“工自联”。

在那期间,李进进同周勇军是经常在一起。

当时的“北京市民自治联合会”的旗帜下来了一位名为万新金的中国政法大学的讲师,老万跟我说他愿意参加这个“民自联”,他跟我谈了有半个小时。我见他热情很高。就同意让他负责“民自联”的筹建。他是在纪念碑的东侧举着一个小牌子,我让两个政法大学的学生帮助老万一道组建这个“民自联”,让他们尽可能地多招收新成员。可是,过了两天我再看到老万时,居然就剩下老万一个人在那里蹲坐。老万说他让那两个学生去忙别的事去了。我问他招了多少新成员。他居然是一个兵都没有,还四处跟人说他是“民自联”主席。

我一看这个老万就是来忽悠的,也不指望他能筹建什么新组织了。就任由他自己玩吧,就当成是我浪费了一个条幅。

赵光是我在“北京社会经济研究所”里认识的一位年轻人。看到他在广场上闲逛,我就让他去筹建“北京农民自治联合会”,给了他条幅,让他去招收新成员。但不知他后来是否招收了多少新成员。

我在天安门广场上见到李进进和周勇军有两三次,他们都要求让周勇军和韩东方参加联席会议,我只是跟他们说周勇军曾经配合警察破坏“4·27”大游行,不能参加联席会议。此后,直到1996年我来到美国,我就再没见到李进进和周勇军。

1.4. 周勇军坐牢、出国、回国如同是回家过年

从维基百科的“周勇军”词条中还可以看到,在天安门大屠杀后,周勇军坐牢、出国、回国是如同回家过年。

1996年5月,我来到美国。我最初是在波士顿的哈佛大学暑期班学习,原准备是跟随麦克法夸教授攻读博士学位。在当年的波士顿六四纪念活动中,我又一次见到了周勇军。周勇军那时表现得十分反共,几次跟我谈起要成立反共组织,暴力推翻中共政权。当时,同他一道坚决主张暴力反共的还有连胜德和潘强。即便是周勇军告诉我他曾经被逮捕,我还是认定周勇军是卧底,就坚决拒绝参加他们组织的各种活动。

2. 周勇军和李进进经常密谋盗取张宏宝巨额存款


2006年7月,张宏宝车祸身亡。张宏宝身后留下了几亿美金的巨额存款。中共间谍派出几路人马来抢掠张宏宝的这些巨额存款。

一路人马是严庆新、张琦、何南芳这几个女性通过司法超限战,大概劫掠至少两千万美金。

另一路是华夏子,自称是张宏宝的情妇,通过各种手段骗取张宏宝的存款。但华夏子最后失踪,有人说是被其它几路人马给暗杀了。

还有一路就是周勇军串通李进进用十分巧妙而又十分卑鄙的方式盗取张宏宝的存款。

在在2002年到2009年,我在花旗银行工作的地点同李进进在曼哈顿的律师楼相距只有两百米。我经常是买好午餐后到李进进的律师楼同他一边聊天一边吃饭。有好几次,我在那里碰到周勇军。周勇军一见到我,就立即匆匆忙忙地离开,我原以为他是怕我追问他为何给中共当特务破坏“4·27”大游行的事。

从1996年到2006年,我有整整十年就不曾见过周勇军。这周勇军为何一碰到我就抱头鼠窜啊?我就问李进进,周勇军怎么一见到我来就逃跑啊?我还跟李进进说周勇军就是中共卧底,李进进为何如此频繁地见周勇军啊?还要搞得那么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

李进进就跟我解释说他们在帮助调查张宏宝。我一直认为张宏宝是被中共谋杀的。听李进进说他和周勇军正在调查张宏宝,就以为他们是在设法追查谋杀张宏宝的幕后元凶,我就自告奋勇地要求同他们一道调查张宏宝之死的真相。可李进进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来推脱,不是说张宏宝的事情比较危险,就是说周勇军不希望其他人介入,等等等等。

到了2008年,我才知道周勇军在香港被香港警察被捕,起因就是周勇军伪造了张宏宝的护照去香港盗取张宏宝的几千万美金,结果被香港警察发现他持有伪造的护照。

3. 周勇军欺骗法庭盗取张宏宝的保险箱


周勇军被香港警方逮捕之前就已经盗取了至少4百万美金的张宏宝遗产。

张宏宝在加州有豪宅,兼作“天华修院”。张宏宝车祸身亡后,周勇军于9月20日向法庭提交一份所谓“张宏宝的遗嘱”,见链接:

关于周勇军提交给法庭的所谓“张宏宝的遗嘱”--《关于应付突发事件的决定》的质疑

这份所谓的张宏宝遗嘱一看就是周勇军伪造的,遗嘱的内容违反就是要让周勇军继承张宏宝的一切遗产:

嘱咐一:“如果发生突发事件,我无法作出新的决定,这封信即代表我的最后决定。如果我遇到突发情况,不能主理我目前负责的事务,我的一切内外事务暂时由周勇军代理”;
嘱咐二:“如果我遭遇不测而离开人世间,我的身后事也由周勇军来办理。一切后事从简,不必开追悼会,不必设灵堂,不必进行遗体告别仪式。”

据张宏宝生前好友刘因全等人透露,周勇军还向法庭递交了申请要求进入张宏宝的“天华修院”豪宅,理由是张宏宝的豪宅里有宠物,需要有人喂养。美国法官保护动物心切,居然就批准了周勇军的请求。

周勇军拿到了法庭命令,就带着修锁匠大摇大摆地砸开了张宏宝的豪宅“天华修院”。张宏宝的豪宅里有巨额现金和许多宝物,都被周勇军洗劫一空,还盗走了保险箱。保险箱中不仅有上百万美金,而且还有张宏宝的账本、支票本、银行账户信息,等等等等。

张宏宝曾经用名“王兴翔”,张宏宝的很多银行账户是用“Xing Xiang Wang”的名字开设的。为了盗取张宏宝的银行存款,周勇军伪造了一个“Xing Xiang Wang”的军人证件,然后练习模仿张宏宝长达三个月。再去“Xing Xiang Wang”有银行账户的银行、信托公司、基金等等地方去取出现金多达几百万甚至是上千万美金。见下面的链接:

周勇军是披着人皮的狼
作者 GREE, 2021年07月25日

该文写道:

周勇军对大师和中功的财产垂涎己久,这个“周大胆”隐瞒了从境外寄信给恒生银行要求转款美国花旗银行的事实,并且买通看门人,洗劫了天华修院,盗取了大师的保险柜,抢走了里面的美元现金,用伪造的军人身份证(Wang XingXiang)模仿大师的笔迹从信用基金处骗得张先生用于炒股票的几百万美金和中功组织200多万美元的存款,从新加坡骗到手了130万美元,这次绕道香港欲骗取大师在恒生银行的存款只不过是故计重施而己。

现在,我们就不难理解周勇军为何要经常同李进进鬼鬼祟祟地密谋,那就是要同李进进一道策划如何“合理合法”地盗取张宏宝的这些巨额存款 。能做到这一切,周勇军需要帮手,特别是需要有律师作帮手,李进进就是周勇军选定的江洋大盗当军师和律师的好帮手。


4. 周勇军图谋盗取张宏宝在香港的6千万美金存款


周勇军联手李进进已经成功地盗取了张宏宝在美国和新加坡的几百万甚至是上千万美金的存款。但周勇军和李进进并不满足,他们从张宏宝的银行账户中查出张宏宝在香港的存款有6千万美金,在东南亚也有数目可观的存款。

于是,周勇军和李进进策划了去香港和东南亚盗取张宏宝的巨额存款。周勇军有伪造了一个名为“Xing Xiang Zhang‘的马来西亚护照,又故伎重演,去香港盗取张宏宝的6千万美金存款。见链接:


周勇军伪造的马来西亚护照的技术不过关,在入境香港时就被香港海关验出是假护照。香港警方将周勇军逮捕。

周勇军是美国绿卡,手持伪造马来西亚护照入境香港,这本属于香港司法管辖范围,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可是,香港警方将周勇军逮捕一周后,就将周勇军送到中国深圳。这分明是中国情报机构要求将周勇军遣返中国,目的就是为了让周勇军不在香港首都法庭审判,周勇军回到中国,无疑就是一个罪犯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受到中国的保护。

至于周勇军在中国被审判、被判刑,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那不过就是中国政府同周勇军一道上演的一幕苦肉戏,周勇军回国不进能够逃避在犯罪的管辖地受到审判。


刘刚
2022年5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