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6, 2022

张晓宁是精神病的扩散路径:何频助攻郑存柱临门一脚建奇功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1991

郑存柱刚刚在《独立评论》发文,声称他从来“没有说过张晓宁是精神病”。

我是在推特中说过郑存柱发动那个视频“明显地是在为张晓宁谋杀案造舆论、带风向,就是为了让人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

刘刚说的是:郑存柱的视频误导人们坚信张晓宁是精神病。

刘刚没说“郑存柱说过张晓宁是精神病”。

可郑存柱却将其篡改成:刘刚猜想郑存柱说张晓宁有精神病。

郑存柱说这是我的猜测。

难道这不是事实吗?

就在昨天,美国人Payton Gendron 在纽约水牛城枪杀事件,目前已经有10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上面是CNN对水牛城枪击事件的报道,美国所有的新闻媒体都在报道这一事件。但是,没有一家媒体渲染这个杀手Payton Gendron是精神病或是疯子。

美国这样的杀人事件几乎是天天发生,但是很少有媒体在报道这类杀人事件的时候会渲染凶手是“精神病”。

2022年3月14日,大约在中午12点,张晓宁在李进进的办公室里将李进进谋杀。可是,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后,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认定张晓宁是“精神病”、“疯子”。为什么?主要原因不外是:

【1】何频在3月14日下午3:30在推特上宣称“凶手是个精神病”。

【2】杨子立、高光俊随后也发推宣称凶手是精神病。

【3】郑存柱在推特和油管上发布了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录音。


上面是在第一时间散布李进进是精神病的推文截屏。

从上述截屏可以看到,何频是在2:51PM发布李进进死亡的消息。在3:34PM何频就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

在4:14PM,杨子立立即散布“凶手是个精神病”。

在5:38PM,何频发推对杨子立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推文表示“谢谢子立先生”。何频为何要感谢杨子立散布这种谣言啊?这明显地透露了杨子立是受何频的指使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谣言。

在7:13PM,何频发推说“25岁的女嫌犯,据说曾因精神病被关过”。

在8:40PM,高光俊发推说:“其实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精神病人的恶行,相信法庭会给她做司法精神病鉴定。”

从何频、杨子立、高光俊这三人在第一时间极力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推文来看,这三人是密切配合,而且是在何频的统一指挥下,进行了一场犹如足球场上的传球配合一样,但人们都能看出他们造的谣言明显地是主观臆测,没有任何证据佐证他们的谣言,没什么人会相信他们的这些谣言,因为人们都知道那是属于他们瞎猜,他们三人就没有给出任何张晓宁的背景资料。


可是,郑存柱发布的这个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录音,是经过了精心策划、精心剪辑的,剪辑后的视频让人们看到的是张晓宁撒谎、出尔反尔、造假、言而无信,就是一个精神病。看到了郑存柱上传的这个对话录音后,人们才开始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因为这是同张晓宁有直接接触的人在指控张晓宁是精神病,而且是通过剪辑张晓宁的录音内容让人们确信张晓宁有精神病!

我在推文中分明是说这个视频中的对话让人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而不是说郑存柱亲口说“张晓宁是精神病”。至于郑存柱发布的视频究竟是向外界传递了什么信息,不妨看看网友在看了郑存柱的这个视频后所发布的一些评论就一目了然。


上面的图片是郑存柱在油管发布的视频的网友评论部分的截屏。

从网友们的评论可以分成两部分:

【1】认定这个录音是有剪辑、掐头去尾,以及怀疑这个录音的合法性。这种评论大概占20%。

【2】认定张晓宁是精神病、逻辑混乱、性格极端、撒谎成性。这种评论约占80%

就是说,除了极少数的人怀疑这个视频的合法性和准确性外,所有的人都一致认定这个对话中的女人张晓宁就是精神病!

这也正是我在推文中所给出的结论:郑存柱的发布的视频所造成的客观效果是让所有看到视频的人都坚信张晓宁就是精神病!

郑存柱居然连我的推文都没有看懂,或者就是明明看懂了而故意歪曲我的原文意思,郑存柱将一句我不曾说过的话硬说成是我说的,然后就指控我是造谣。郑存柱一向玩弄这种把戏。

我相信,如果没有郑存柱上网发布的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录音,很多人都会质疑何频、高光俊为何要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郑存柱为何频、高光俊散布的谣言提供了精心编辑的录音作为证据。没有这个录音,没人会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各个媒体也不会纷纷渲染张晓宁是精神病这个没有任何证据支持的话题。

所以,“张晓宁是精神病”这个谣言的始作俑者是何频,二传手是杨子立和高光俊。但是,让这个谣言得到广泛传播以及更容易让人信以为真的是郑存柱发布的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录音。在传播“张晓宁是精神病”这个谣言上,郑存柱的作用要远远超过何频和高光俊的作用!

简单地说,何频是发球,杨子立和高光俊接到何频的发球和命令后立即进行了二传,而郑存柱则是临门一脚射进球门,或者说是挑起扣球,将球扣在三米线之内。从此,大多人就都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郑存柱是传播“张晓宁是精神病”的头号功臣!

我曾经反复追问郑存柱如下问题:

【1】是谁给了郑存柱这个对话录音?
【2】又是谁指使郑存柱上网发布这个对话录音?
【3】郑存柱为何要为他人当枪使来发布这个录音?那个将录音传给郑存柱的人就不能自己上网发布这个录音吗?

这些问题本应该是郑存柱在发布这种视频的时候就应该向听众介绍的。但郑存柱直到现在都在回避这些问题,拼命掩盖他是受到何人指使来发布这个对话录音。

从上述何频、杨子立、高光俊来配合他扩散“张晓宁是精神病”的推文来看,何频是这场谣言大合唱的发起者、总指挥。那么,我们可以合理地推测郑存柱就是接到了何频的命令才上网发布“张晓宁同倪宇凡”的电话录音。

如果是倪宇凡将电话录音发给郑存柱,郑存柱根本就没必要掩盖倪宇凡这个消息源,因为人们很自然地就会猜测到倪宇凡向外扩散了这个录音。

郑存柱极力掩盖是谁指使他发布这个录音,这只能说明郑存柱接到指令不允许他向外宣布谁在幕后操纵郑存柱,表明郑存柱非常害怕这个上线消息源。而郑存柱根本就不会害怕倪宇凡、白节敏这些个小人物。能让郑存柱感到哆嗦、而且必须服从的上线必定是何频或高光俊二人。郑存柱不过是受到了何频和高光俊的指使,给他们当了一回白手套而已。

李进进、王书君、张晓宁事件,已经让那些冒充民运领袖几十年的中共特务们露出马脚,成为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我们要给他们火上浇油,煽风点火,让火烧得更旺,让那些特务们更充分地暴露出来。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千万不能让那些特务们混淆视听,掩盖真相。不能让那些特务们象王书君一样地披着民运领袖外衣,继续为中共充当帮凶特务。

对人进行非法偷录,这本身就是特务行为和特务惯用的手段。如果不是特务,有谁会对他人的对话偷偷地录音录像啊?

可以说,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录音就是中共特务一手导演的。中共特务早就给张晓宁准备了一系列证据来证明张晓宁是精神病,诸如在中国入住精神病院,在美国看精神科医生等等。而所录制的“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明显就是二人按照事先编好的剧本在演戏,就是上演一出一个女精神病人同一个男人的对话,让人能相信张晓宁就是精神病。

进一步,由郑存柱这个看似同张晓宁毫无关系的人发布这个对话录音,无非是要掩盖这出戏是由中共特务们早就策划好的,不过是欲盖弥彰,让人无法查到张晓宁的幕后帮凶。

录制一个活报剧来证明张晓宁是精神病,然后再由特务同伙上网发布这个活报剧,这分明就是谍战剧中常有的谍战情节嘛,不过就是为了让人们相信杀手张晓宁就是一个精神病!

这里的核心问题是:

【1】郑存柱是受何人指使上网发布“张晓宁同倪宇凡对话”的视频?

【2】郑存柱为掐头去尾地剪辑这个对话录音?

【3】郑存柱为何迟迟不肯交代他的上线消息源?

【4】郑存柱为何要为他人充当白手套,上网发布跟他本人毫无关系的对话录音?

就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传播路径明显地暴露出:

【1】何频是发球手(一传),启动了这轮谣言的散布,并担任总指挥、总导演去指挥他的手下去坐实这个谣言。

【2】杨子立、高光俊充当了二传手,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坐实这个谣言。

【3】郑存柱发布的“张晓宁同倪宇凡对话”象铁榔头郎平一样地一锤重扣,将球拍在三米线之内,一锤定音地让人们相信“张晓宁就是精神病”。从此几乎就没什么争议了。

从上述这些过程,明显地暴露出这是何频指挥的一个团队上演的一幕制造、传播、扩散谣言的大合唱。何频是编剧、导演兼总指挥,郑存柱则是建立头功的主力前锋!

传播张晓宁是精神病的人主要是何频、杨子立、高光俊、郑存柱。他们分工合作,让人们相信张晓宁是精神病,但每个人都说他们只是猜测。郑存柱甚至宣称他从未说过“张晓宁是精神病”。这完全就是情报机构才能上演的谣言扩散超限战!

郑存柱对自己的头功功劳还要继续谦让吗?

无论郑存柱如何谦让,何频和高光俊都会将头功归功于郑存柱!

郑存柱的跪拜术


郑存柱不过是设法掩盖他在制造、传播、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这个谣言中所起的最最重要的作用。非但如此,他还要狡辩什么他郑存柱从来就不曾说过“张晓宁是精神病”这句话。

郑存柱的行为可以简单地概括为:

郑存柱找到了一段张晓宁的录音带,通过编辑、合成,录音带变成了如下对话:

倪宇凡大声吆喝:张晓宁,你是不是精神病?

张晓宁的声音高喊:张晓宁是精神病!

随后,郑存柱将这个录音发到网上广为散发,以至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张晓宁自己已经宣称张晓宁是精神病。

郑存柱然后狡辩道:郑存柱从来没说过张晓宁是精神病!

郑存柱以为用一个合成录音制造一个谣言,再通过网络散布这个谣言,就不是他郑存柱在制造谣言了,而是张晓宁自己给自己造谣,或者就是录音机在给张晓宁造谣。

郑存柱以为如此这般就可以将他这个谣言制造者给掩盖起来。其实,郑存柱不过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而已。

这里最关键的是,张晓宁本人就是制造“张晓宁是精神病”这个谣言的一个密切配合者。张晓宁同倪宇凡的对话就是事先编好的剧本。有哪个年轻女子会被一个无耻男人用最下流不堪的语言进行审问、辱骂、恐吓啊?任何女子听到倪宇凡的那些猥亵不堪的言语都会立即停止这种对话,而不是任由倪宇凡百般凌辱。这个审讯过程对一个女人的侮辱程度不亚于被强奸的屈辱程度。

刘刚
2022年5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