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15, 2022

魏京生黄慈萍男女连体会见外国首脑长达24年!


刚刚看到黄慈萍发出的一张魏京生和黄慈萍在紫光阁亲切会见到访的美国众议长南希·佩洛熙。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照片中的魏京生和黄慈萍,就是毛泽东和张玉凤再世嘛。

魏京生但凡是会见外宾,都一定是由黄慈萍搀扶着会见。
 
魏京生和黄慈萍今天推特上又联手发出他们二人会见南希·佩洛熙的照片。


魏京生和黄慈萍几乎每天都要上网发布他们男女二人连体会见外宾的照片,他们二人都十分欣赏他们的连体照片,就如同欣赏他们的蜜月旅行照片一样。


这是上网搜索“魏京生+黄慈萍”的部分照片。二人男女连体会见外国总统的照片要远远多于“毛泽东+张玉凤”男女连体会见外宾的照片。

毛泽东只是在晚年无法走路时才需要拿张玉凤当拐棍。可魏京生在过去的24年里自己能走路,却非要拿黄慈萍当拐棍。比老毛还丢人,而且是给全体中国人丢脸!

请魏京生和黄慈萍今后含蓄些!

如果实在要连体,请你们找个阴暗的角落去连体。

我们中国人的脸已经让毛泽东和张玉凤在中南海里给丢尽了。

但请魏京生和黄慈萍不要再去白宫、白金汉宫、克里姆林宫里给中国人丢脸,更不要满世界转圈地给中国人丢脸!

关于魏京生


毛泽东当年穿着拖鞋、睡衣,搂着小蜜张玉凤去会见尼克松总统,中国人民只是敢怒不敢言,毕竟毛泽东是混世魔王,谁敢说个不字就会脑袋搬家。

可是,魏京生居然也学习毛泽东,搂着小蜜黄慈萍会见克林顿总统等等各国首脑,而且长达24年之久,每天都反复上传他们男女连体会见外宾的照片。众多的中国民运领袖们居然就帮助这对毛泽东式的老男老女转发他们的连体照片,无一人谴责魏京生和黄慈萍的这种无耻行径。

更有甚者,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魏京生强奸或性侵无数女青年,致使很多被强奸被魏京生强奸后的女人怀孕生孩子,据报纸上报道过的,被魏京生强奸过的就有数名香港记者、数名台湾女记者、法国女记者、藏族女歌手、政法大学女学生、北京大学女学生等等,其中有多人怀孕后打胎。魏京生强奸北京大学毕业生、香港凤凰卫视女记者刘怀昭后,致使刘怀昭生下一女儿。魏京生居然就不记得曾经强奸了刘怀昭。可见,魏京生曾经强奸过多少采访他的女记者,以至于他都不记得究竟同那些女记者发生过性关系。

我们曾经容忍毛泽东如此当着全中国人的面蹂躏女秘书,难道我们还要继续容忍魏京生当着全世界人的面来强奸各国女记者吗?

我们中国人对这种流氓恶棍就真的要世世代代地忍受下去吗?

在魏京生无权无势的时候,大多数中国人都不敢制止魏京生的流氓行径。一旦魏京生有了毛泽东或金正恩的那种权力,也一定会在各个十字路口都悬挂魏京生搂抱众多中国少女的巨幅照片!以此来宣告所有的女性头属于他这个混世魔王。其他所有的男性都应该被阉割了成为太监!

中国人为什么不公开地谴责魏京生这种赤裸裸的流氓?难道非要将魏京生捧成新时代的毛泽东或金正恩吗?难道非得要让我们的姐妹们都送给这些流氓去强奸蹂躏吗?

当毛泽东强奸幼女,国人都说我们不敢出声。

当魏京生搂着一个有夫之妇满世界地去拜访各国总统、议员时,中国人居然都蒙上眼睛,假装看不见。

当魏京生反反复复地强奸女记者时,女记者都抱着魏京生的孩子走上法庭时,黄慈萍率领一众马仔楞说这些女记者是抱着野孩子来对魏京生碰瓷!很多中国人对魏京生和黄慈萍的一系列流氓行径居然就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甚至还有一大群民运领袖们为魏京生的强奸鼓劲加油,起哄架洋子,高呼他们的民运之父终于有了民运之子之女,他们的民运江山可以千秋万代地姓魏了!

这群魏京生的哈巴狗,简直就是一群奴才,比太监党还下贱。他们居然还有人将自己未成年的女儿或妹妹送给魏京生,美其名曰是为了让中国的民主事业后继有人!真是无耻下贱到极点。

关于黄慈萍


Uncle Sam @Uncle2020sam:共军能为你上手段,难道就不为老魏上手段?慈萍同志就是党为老魏上的手段。没有慈萍同志的批准和陪同,老魏不能会见任何外国政要。

黄慈萍的无耻,是只有那些受过专门训练的女特工才能做得到的。

黄小姐毕业后分配到401所,就是中国的原子能研究所。我去那里看过我的同学。同学介绍说,401所的核辐射屏蔽措施极其简陋,灌铅厚度和质量不够,核放射核辐射使得那里的工作人员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很多人无法生育,甚至生育畸形儿。但凡有点关系的,无论如何都要逃离那里。否则,那就要断子绝孙,绝后。

我的几位同学还特意领我去看了王军涛曾经住过的宿舍。王军涛被分配到原子能所后不久,就跑路走人了。

黄慈萍这种来自安徽的底层家庭的孩子进了原子能所,是没什么能力逃出魔窟的。

当时的方毅副总理、科大第一副校长李昌、科大校长严济慈等人经常去科大。每次去科大的时候,他们都要去看望少年班的学生。黄慈萍当年在科大时并不是少年班学生,但黄慈萍总是想方设法地跟少年班学生一道被接受采访或跟方毅这些大人物照相。这样就同这些人混了个脸熟。

黄慈萍在北京就通过这些人转弯抹角地联系上了科大老党委书记刘达,不过就是为了调出401所。

我跟刘达在北京时很熟悉。在1988年,刘达常常参加我们在远望楼宾馆里定期召开的“新启蒙沙龙”。

刘达、李昌、方毅等人都是老地下党,在中共特务系统中有一定人脉。能将一个小妮子从国家严格控制的原子能研究基地中调出来,最容易的办法就是特工部门特殊调动,成为秘密间谍。这是谁都拦不住的。


刘刚
2022年5月16日

附录:部分了解魏京生的人揭露魏京生强奸多名中国女记者和学者

1. 徐文立先生揭露魏京生




2. 刘怀昭揭露魏京生强奸致使其怀孕生女


1:01 PM · Sep 23, 2020, Huaizhao 懷昭 @huaizhao

我都失業養不起女兒了,本來也沒有想要再追究過往,在這種情況下你驗了DNA還冷血逃避責任義務,欺我既能隱忍18年就能忍到死,見我不忍了就祭出你慣用的陰謀論和抓特務,污名化我們,連親生女兒也不放過。滾出來驗DNA,司法鑑定你再東拉西扯援引條款也躲不掉,這次移案絕不會讓你得手。

悲憤自辯、澄清之餘,我還想說的是,舉目四望,如今中文媒體生態,在你魏的眼裡還有超過一家不是「親共」嗎?為什麼?我們我們這些追求真相的中文媒體人要失業、要越來越混不下去?為什麼我不是在香港做我應該做的事而是逼不得已跑美國來先跟你討真相?你寄生民主、隱瞞真相、逃避責任。從根上想一想。

再強調一遍,過去20年,我離異、隱忍、一個人帶大「之父」之女,我來討真相和公道天經地義,休想用羞辱和潑污嚇退我。也少把食指指向我問「為什麼現在才想起來」,我就現在想明白要走法律程序了怎麼樣呢?為什麼要因此而忍受網上線下的陰謀論詆毀和公開羞辱?你公開羞辱我當然要公開回應。

反訴狀中最讓我悲憤的,魏在自詡「中國民主之父」之後指:「反觀劉,據知她為親共媒體工作了20多年。」(Conversely, on information and belief, Liu has worked for several pro-Communist regime news and/or media outlets for over two decades.)不這樣血口噴人置我於死地我還沒有機會跟你算賬。

就算按魏這種親不親、立場分的文革思路,他也別想製造冤案把我打成特務。我太冤了!僅以我供職時間最長的星島日報為例。該報最初是親國民黨的胡文虎,到我謀職應聘時已換代是他女兒、政協委員胡仙掌門,到我離職時老闆是政協常委何柱國。何對僱員不薄,但我曾在外媒點名公開批評他與內地富豪陳麗華勾兌之後我離職,跳槽到當時立足未穩、風雨飄搖的陽光時務周刊,後來給鮑樸的出版社打零工,因他苛扣我的翻譯費而把他告到勞工法庭獲賠兩萬多港幣。2013年在我失業的情況下,還參與策劃、合作撰寫香港七一大遊行週年紀念的《七月圍城》一書。後來我獲得台灣梁實秋文學獎翻譯獎,就一直自由撰稿從事翻譯出版。

3. 唯色、茉莉等人揭露魏京生强奸藏族美女平妮

2:54 PM Sep 23, 2020 唯色Woeser @degewa
有件事一直想提:“民运之父”魏京生早年与西藏最早的共产党人平措汪杰先生的女儿平妮传出过“恋情”。之所以打引号,是因为听数人说过,平妮对魏恨之入骨,曾在国外见到魏的场合当众痛斥魏。而平妮因诸多精神创伤失常,已入德国的医院多年,命运悲惨。但当年在北京长大的她以美貌著称。或许她与你遭遇相似。

3:12 PM Sep 23, 2020 唯色Woeser @degewa
我对平妮的命运深怀同情。曾经还想过要写她的故事。当然她的精神创伤还包括自幼时父亲被关秦城监狱十八年,母亲被折磨死于文革。等等。但她对魏的那种恨,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那种程度应该不是“恋情”所致。

3:09 PM Sep 23 2020 瑞典茉莉@SwedenMoli2017
我在德国一次会议上见过平妮,她那时四十多岁了,还能看出美貌的轮廓。

她之前指控魏强奸,曾到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去投诉。当时我们都不相信她,西藏流亡者劝告她,说魏为西藏说了话。那时魏还在狱中,是一个不能自我辩护的人,因此没人支持平妮。

所以这次怀昭一说我就相信了。现在对平妮有点惭愧。

如只是谈朋友,不会恨之入骨。当时平妮的处境很坏,父亲入狱母亲自杀,少女无人保护。

平妮见我时,一副鄙夷我的样子,可能是我一直为魏呼吁。她对我说,看了我写西藏的文章,但显然是不喜欢的神情。

10:11 AM · Sep 24, 2020 X Huan @XHuan11

也聽説過平妮給過魏京生妹魏珊珊一個嘴巴的事,且通信的印象她個性强悍不容分説,藏人活動與她見面便十分謹慎。

當年魏與平妮相交,聽説是談朋友的關係。

4. 刘怀昭揭露魏京生强奸过多名女记者


3:06 PM Sep 23, 2020 Huaizhao 懷昭 @huaizhao
聽說過平妮,但沒想到她也精神失常了。我知道的只止在香港,魏的受害人就有至少另外兩名前女記者,有名有姓,一個深度抑鬱,另一個目前在服精神分裂藥物。

---------------------
看看上述熟悉魏京生的人对魏京生的揭露,这魏京生一见到女人就要霸王硬上弓地强奸,甚至是连采访他的女记者都不放过。

魏京生简直就是一个可以在任何场合对任何女性都要强奸的畜生!

对待这样的畜生,居然就有众多的所谓民运人士非但不谴责魏京生,反倒要压制那些被畜生强奸的女性闭口,美其名曰为了维护民运领袖的声誉和为了维护中国的民主运动。这些人既然认定满足魏京生的兽欲就能推进中国的民主事业,何不讲他们的女儿和姐妹奉献给魏京生去发泄兽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