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30, 2022

王有才和小腿疼的荒谬逻辑:比他们穷的人就是穷鬼恶人!


王有才和小腿疼联手对刘刚和徐文立进行攻击、辱骂。一口咬定是我们“做了坏事,是人品败坏,做恶事太多、太不厚道会遭报应”。但却没有拿出一条证据来支持他们二人对刘刚和徐文立的指控。

他们说来说去就拿出了一条证据来支持他们定义坏人和恶人的证据:就是穷。

既然小腿疼和王有才以拥有财富的多少来定义恶人和坏人,而小腿疼和王有才都宣称他们的财富用人民币来衡量就是亿万富豪。那么,《独立评论》论坛的所有网友都是王有才和小腿疼眼里的人品败坏的恶人和坏人,也都会遭到小腿疼所诅咒的各种报应!

小腿疼一口咬定一个哥大毕业的计算机硕士就是土八路。那么,《独立评论》的网友有多少应该被小腿疼称为是土八路啊?

小腿疼和王有才在《独立评论》对刘刚和徐文立的所有辱骂都是对《独立评论》论坛的所有网友的辱骂!

按照小腿疼和王有才的荒谬逻辑,这个世界上所有比他们穷的人都是穷鬼,是人品败坏的恶人和坏人。

同样地,这个世界所有比小腿疼和王有才更富有的人都可以每天都辱骂王有才和小腿疼是这个世界最大的穷鬼,最邪恶的恶人和坏人!

在我看来,人的好坏和人品是无法用拥有金钱的多少来衡量的。最重要的是看其言行。

我之所以被这些人恨之入骨,无非就是因为我拒绝为某些人造假政治庇护,而且拒绝同他们有任何来往,就被这些人记恨十多年。

我拒绝为那些未曾谋面的人证明她们曾经参加天安门民主运动,这恰恰证明我的人品高尚。但却被某些小人终身记恨。我拒绝同他们同流合污,居然就被他们众口一词地指控为人品败坏的恶人和坏人。这也只有最邪恶的恶人才会如此颠倒黑白。

王有才和小腿疼对刘刚和徐文立的言行和经历都十分了解,但他们是吹毛求疵、鸡蛋里头挑骨头,居然找不出任何证据能证明刘刚和徐文立就是被他们诬陷的人品败坏的恶人。这只能证明刘刚和徐文立就是他们用放大镜都找不出瑕疵的正人君子。

小腿疼宣称他是亿万富豪。一个自称是航天博士的中国人,一个拿到博士学位就失业的人,靠什么在美国赚得亿万资产啊?唯一的可能就是盗取美国的尖端航天科技或产品,再出售给中国的某些间谍机构。

在上世纪80年代公派出国学习航天的人,几乎无一不是派往美国的高科技间谍。出国之前都要进行至少半年的间谍培训。自己暴露出这些间谍的脚印和经历,却自以为聪明。

刘刚
2022年5月30日

下面是小腿疼和王有才昨天在独立评论论坛的部分帖文。看看小腿疼的这些对刘刚和徐文立的辱骂,用小腿疼的定义和逻辑,独立评论的所有网友都是穷鬼、恶人、人品败坏!



“我说你和徐文立会遭报应,也是我从民间听来的一种说法。我听说人做恶事太多、太不厚道会遭报应。是不是有这样的说法?至于说你和徐文立会遭到什么样的报应?这个我不清楚。这要听听上帝的意见。

王有才说,你非常穷。这是什么道理?是不是因为做坏事做多了的报应?”

作者: 小腿疼   蒋品超说的那个数换成人民币亿万富豪我还是有的。我是自己赚的钱 2022-05-30 01:52:01  [点击:137]
你不会觉得我是贩毒、搞人蛇的不义之财吧?自己穷为什么别人也必须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