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y 13, 2022

魏京生王军涛王丹都是王书君的战友,转眼就说他们早就知道王书君是共谍!


有网友发文:
愛憎分明 @vxUK3Ylb8M6eY7f:中文推特上太多特务和伪民运!太多千方百计想移民的伪基督徒和伪难民!包括梁天琦和杨逸朗在内的香港勇气武派年轻人都基本不用Twitter!如果连唯一敢揭伪民运的六四风云人物刘刚的推文都不敢点赞和转推,那跟大陆只看新闻联播的小粉红没本质区别!

我随后就这些网友的提问,讲述了我曾经经历的8964中的一些活动。

没关系啦。我的推文主要是给中共特务的上线看的,我是告诉中共特务机关有哪些特务已经暴露了,促使他们尽快撤走这些特务,或者是灭口这些狗特务。

另外,我的推文是给那些特务家属看的,特别是那些在海外长大的子女们看的。那些孩子们看到我的推文,会质问他们的父母为何要撒谎。

因为特务们要掩盖身份,对孩子也要经常撒谎,特务的孩子们从小就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很多特务的子女都是从小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这些孩子如果看到我对他们的父母的揭露,一定会敦促他们的父母们悬崖勒马,重新做人。否则,那些特务的孩子会同特务父母一刀两断。

借刀杀人是打击特务的最有效策略。

1. 综述李进进的一系列重大造假、诈骗行为


我揭露李进进的重大造假:

【1】李进进在北大当研究生会主席时就充当特务

【2】1987年1月17日,我在北大三角地贴出了一张大字报,揭露邓小平违背中共党章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非法召开政治局会议,擅自撤销胡耀邦总书记职务。我贴大字报后,李进进领导的研究生会成员配合刘斌领导的便衣警察将我绑架到三角地图书馆。当年我写的那张大字报受到各国媒体的广泛报道,中共书记处的一些人还专门派人到北大对我表示敬佩,说这是全国唯一的一个敢于公开批评邓小平违反党章召开政治局会议的大字报。可李进进到了美国后,却四处宣传这是他以“北大部分研究生”的名义写给中共中央的请愿书。

胡耀邦被逼辞职的当天,刘刚号召北大静站示威

【3】李进进混入“工自联”是为陈希同去搜集赵紫阳篡党夺权的证据

【4】李进进不曾坐秦城监狱,但李进进却写自传《从天安门到秦城监狱》,编造他坐牢的虚假故事

【5】李进进伙同周勇军盗取张宏宝先生死后留下的几百万美金银行存款

【6】从2008到2022年的14年时间里,李进进伙同叶宁、赵岩、杨锦霞等人连年不断地冒名联合国秘书长召开“联合国新闻发布会”,造假“联合国决议”,并获得VOA、RFA、RFI长达14年的鼎力支持、宣传、扩散。

李进进的一系列造假行为,不仅仅是重大犯罪,而且足以证明李进进从1987年开始就是中共党员外加特务!

2. 王书君的亲密战友们居然宣布他们早知道王书君是中共间谍


面对我对李进进的这一系列揭露,魏京生、王丹、王军涛、陈小平、何频、曾慧燕、高光俊、李恒青、陈立群、李洪宽、蒋杰等等一众海外民运的主席、副主席们居然就是异口同声地赞美李进进是最最反共的人,是最最完美的人!

他们居然能够为一个最最造假的人说成是最最诚实的人。

王丹、陈小平、王军涛、李恒青都是被关押过秦城监狱的人,他们分明都知道李进进不曾被关押秦城监狱,但他们都公开地证明李进进曾经在秦城监狱被关押。陈小平甚至是在李进进的追悼会上宣称他是“同李进进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这些人不去揭露李进进的公然撒谎和伪造简历,反而却公然为李进进作伪证!

王书君在3月16日发布的李进进治丧委员会筹委会的名单,这仅仅是首页。

3月14日,李进进被张晓宁四刀毙命。

3月16日,李进进的秘书长和亲密战友王书君就联络了上百名知名人士准备成立李进进治丧委员会,就是上面的这个名单,这还仅仅是首页!

3月17日,王书君被FBI逮捕。

3月18日后,王军涛、王丹、魏京生、胡平等等纷纷上美国之音VOA、自由亚洲电台RFA、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明镜电视、新唐人等等新闻媒体,宣称他们早就知道王书君是中共间谍!

真心希望这个由王书君发起的李进进治丧委员会上的所有的人的亲生子女们,如果他们还有的话,都能质问他们的父母们:你们为何要帮李进进撒谎?你们为何同中共大特务穿一条裤子?

张伯笠公开在视频中说明王书君是通过微信同他联络,征得张伯笠同意,王书君才将张伯笠的名字列入这个名单。

至今为止,王书君是中共间谍已经曝光已经55天了,这个名单中的上百名知名人士,除了张伯笠,其他尚无一人公开王书君是通过何种方式同他们取得联系,又是为何将他们的名字列在王书君的联络图里。

这些人无一人反思他们为何被王书君欺骗,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四处宣扬他们早就知道王书君是中共间谍!

他们在16日还在同王书君秘密联络,而在18日就立即宣称他们早就知道王书君就是中共间谍!这个世界还有比这些人更加无耻的人吗?

他们既然都知道王书君是中共间谍,为何要如此听命于王书君?为何同意将他们列入王书君的联络图啊?这是不打自招地表明他们都甘心情愿地为中共间谍王书君当下线,为中共特务提供情报和服务嘛!

刘刚
2022年5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