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30, 2022

王有才自认是中国总理发起的“748”工程及“金卡”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我揭露王有才是中共总参三部间谍,王有才也发文反驳。王有才的每次反驳,都是在坐实他就是总参间谍,而且还会提供更多的证据。今天,王有才的反驳中又提出了他还曾经参与了朱镕基主导的“金鑫”工程。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452386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2753 

王有才说什么他曾经救济我,可他就是闭口不谈我是如何救济他的。没有我帮助他联络申请美国大学的物理系、金融专业、计算机专业,王有才根本就不打算上学读书。帮他联络大学的过程中,我给他的帮助是他一辈子都无法偿还的,我给他垫付申请费用,那是有据可查的。

我每次见到王有才,都会扔给他几百美金。

王有才刚刚来美国时,他的西装都是我给提供的。

王有才刚刚生小孩时,他孩子的玩具也都是我提供的。

王有才跟我在一起,每次饭局当然都是我买单。王有才甚至是连消费都不曾出过。

一个以怨报德的小人,反倒说是他救济了我。

说钱有意思吗?

王有才这种东西,实在是可怜。

我揭露王有才,句句是实,王有才是中共间谍,铁证如山。而且还都是王有才自己提供的证据!

王有才想反咬我,他却找不到我的任何把柄。

王有才连诽谤我、造谣我的本事都没有。

王有才的中共总参三部大间谍的身份彻底曝光后,摆在王有才面前的只有四条路:
【1】听从我的良言,尽早向FBI坦白自首
【2】步王书君的后尘,被美国政府已间谍罪起诉
【3】步李进进的后尘,被中共灭口
【4】象共谍曾大军、冯东海那样地逃回中国
何去何从,王有才在今后的一两年里见分晓。

王有才在国内坐牢期间,我多次给胡江霞送美元。

可王有才夫妇到美国后,就是宣称我不曾经给他们寄过钱。

大概是在2012年前后,我在网上发文,贴出了几个我在1998年给中国民主党成员寄钱后收到的几个收据。

王有才看到我贴出的收据后,就联络我,说我扒小肠,让我删掉这些收据。


王有才还提出要用2千美金来买回这些收据。

我后来贴出一些我给胡江霞寄钱的收据,根本无意让他们还我人情,我只是讲出我曾经为组建民主党所作出的默默奉献而已。

王有才为了否认我曾经给他的帮助,居然就宣称胡江霞跟他王有才没有任何关系。

王有才现在会说这个签字就不是胡江霞的真笔签名。不妨请胡江霞亲自出面来否认她不曾受到我的汇款,也不曾收到我通过其他人多次给胡江霞送钱。

王有才在1998年坐牢后,我同王有才的太太经常电话交流,设法帮助胡江霞,还设法帮助胡江霞出国。

我从来都不提这些事。可王有才见我之后,就是否认这些事,还声称帮助胡江霞不是帮他王有才,胡江霞跟他王有才已经没有任何关系。

恩怨情仇王有才

王有才刚刚到美国的时候,住在徐文立家里,我同我太太驱车四个多小时去看望他,请他吃饭,给他送去西装等等生活用品,临走还给他扔下5百美金。以前我说的是4百美金,是我记忆有误,经过同当时的当事人核实,是扔给他5百美金。

王有才如果不跟我提钱的事,我都不会跟他计较这些。

多大个事啊,王有才居然就将他自己吹成了是我的救世主,好象没有他王有才,刘刚早就饿死在路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