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21, 2020

刘怀昭诉魏京生,实乃两伙特务争夺魏京生的操控权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69.html

魏京生是海外民运的一面旗帜。这个旗帜有一定价值。什么价值呢?主要就是商标价值,美国人、欧洲人见到“魏京生”这个商标就给面子,就请你进国会作证,就请你去白宫喝白开水。

就魏京生这个商标价值,对普通百姓,那就是一文不值。美国白宫还是国会,但凡是个美国公民,就可以随意出入。但是去了也没什么意义,谁都不需要去白宫喝凉水,去国会见议员也不能当饭吃。

但是,对中国政府来说,特别是对中国的情报部门来说,魏京生的商标价值可就是价值连城了。中国政府和情报部门就是要想方设法地去进白宫游说美国政府官员,进国会作证,以便误导美国议员。

有人说中国情报机构可以雇佣美国的公关公司来游说美国国会。那是自然,中国当然会那样做。但那很容易被识破,从而反倒是肉包子打狗了,即送了美国人钱,又被美国人当作间谍给逮着了。

如果举着魏京生、吴弘达这些人的招牌来作敲门砖,那进入美国国会及白宫就是如履平地,如同回家过年一样。如果带着魏京生跟美国人说中国根本就没有核武器、没有网络黑客,美国人也会信以为真。

因此,魏京生是面讨美国人喜欢的旗帜,这个旗帜有商标价值,是个敲门砖,而且这个旗帜对中国情报机构来说是价值连城,那么,必然的结论就是中国情报机构对魏京生这面旗帜一定是势在必得!中国情报机构一定要争夺这面旗帜,控制这个旗帜,挥舞这个旗帜,让它时刻服务于中国情报机构。

魏京生一向是个自负、刚愎自用的人。可魏京生为何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对黄慈萍是言听计从、任凭摆布啊?黄慈萍为何在20多年里甘当魏京生的幕后内助啊?

我一向认为黄慈萍是代表中国的某方势力一直在操控着魏京生,举着魏京生这面旗帜去服务于中国的某派政治势力。我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中国情报机构有控制魏京生的动力,其次是有控制魏京生的能力。派人到魏京生身边来控制魏京生甚至是谋杀魏京生都是轻而易举的事。而魏京生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又是一直被一个人在牢牢掌控,能够牢牢掌控魏京生这样的一个刚愎自用的人绝对不是一个单个的女人所能够做到的。那么,结论就是黄慈萍背后有人、有团队,才实现了对魏京生的完全掌控。

魏京生出国已经二十多年了,在这期间,中国的各种政治势力也发生了多次变化,情报机构也经历了几次洗牌。掌控魏京生的幕后团队也会发生变化。特别是有更强势的情报机构要夺取掌控魏京生和利用魏京生这面旗帜。

看看目前在支持刘怀昭起诉魏京生的人,主要是北风温云超,曾金艳等等,二人都曾经是香港阳光卫视成员,我过去有多篇文章揭露温云超和曾金燕,他们应该是属于总参三部系统的特情人员。

温云超来美国后就给座山雕献上三宝


2012年12月27日,温云超因香港签证到期,不得已来到美国。看看温云超来美国的理由,居然是在香港的签证过期了。这只有是特务间谍能够编造的来美理由。

温云超一到美国,就干了三件事:

1. 曝光傅政华接受日本大洋刀的受贿录像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2. 2013年6月25日, 温云超、曹雅雪、王雪臻在国会就中国网络袭击作证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8.html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638325253677027328

3. 2012年,北风从香港来美国就带上了刘怀昭女儿的头发



杨子荣打虎上山投靠崔旅长,献上的三个见面礼是:青鬃马、日本指挥刀、和联络图。

北风一到美国,就献上三宝:傅政华的受贿日本指挥刀的录像带、能置魏京生于死地的刘怀昭女儿的头发、向国会作证说中国的黑客袭击是针对他北风,而不是针对美国。

这北风的三个见面礼,就完全是模仿杨子荣献给崔旅长的见面礼嘛。

一般中国人到美国,大多就是带上几个金银首饰、感冒灵痢特灵、及中国土特产之类,有谁会象北风那样带上头发丝、高官受贿录像带、黑客袭击证据啊?只有间谍才会这样做!也只有中国的情报系统才能够为北风准备了这些见面礼!

北风那次来美国时,还是我跟赵岩去给他接风洗尘。北风有一个旅行箱。我估计那个旅行箱里必定装满了这类间谍工具、自杀毒药、以及能要挟、控制海外民运大佬的各种证据,包括私生女的头发丝、带精子的短裤、DNA样本,等等等等。

北风就是凭着中国情报机构给他准备的这些可以杀人不见血的间谍证据,他能够立即带领一群人去国会作证,立即在海外呼风唤雨,用私生女的头发丝就将魏京生玩弄于鼓掌之中。

曾金燕


温云超和胡佳的太太曾金燕原本都是阳光卫视的记者,是吴征和杨澜的手下特务。我多次揭露阳光卫视是总参在香港的特务机构,也是总参向海外派遣特务的跳板。最近,吴征和杨澜的特务身份曝光,完全坐实了我对阳光卫视的揭露。

温云超和曾金燕的简历中原本最显赫的经历就是“阳光卫视记者”。吴征杨澜的特务身份曝光后,温云超和曾金燕在“阳光卫视”的经历居然一夜之间全被删光了。这总参对手下特务的保护也忒及时啦,忒欲盖弥彰啦。

北风温云超同赵岩在纽约神秘接头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93.html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温云超和黄慈萍,就如同曹植和曹丕,本是同根生,却为何要为魏京生这面破旗斗个你死我活啊?

魏京生原本是被统战部系统的特务控制,那些特务主要是利用魏京生的这个招牌做敲门砖,去统战西方的政客和富豪,以及去国会进行各种游说。但是,统战部和国安部系统派往海外的特务日渐式微,其队伍老化,技术含量低。而由总参总政派往海外的军事情报机构的特务大多都有一技之长,特别是掌握黑客技术,他们对统战部及国安系统的特务非常看不起,有意要取而代之,特别是要争夺统战部系统已经掌握的海外资源,北风这一支杨子荣小分队就有意要拿下魏京生这面旗帜,以便帮助他们进入国会为中国军队进行游说。

本来,温云超用刘怀昭女儿的头发丝就足以让魏京生就范。可是,这个头发丝的秘密居然就被黄慈萍给发现了。黄慈萍当然要坚决阻止北风温云超来共享魏京生这个敲门砖,这才使得魏京生私生女这件秘闻公开化。

私生女的头发丝公开化了,最后的那只靴子落地了,也就无法作为温云超手中用来勒索魏京生的利器了。

那么,今后争夺魏京生这面旗帜的战斗,就转变为争夺和保卫魏京生生命的战斗了。这也就是撕票和保票的行动。北风这一伙要死掉魏京生这个肉票,而黄慈萍一伙则要拼命保住肉票。

中立观战派


当然,对魏京生私生女案也有很多中立观察家发表评论。但这些中立观察家的评论无论是帮助哪一方,都不会得到很多人的响应,因为他们没有团队,他们都是发表自己的想法,没有统一的方案,没有按既定方针办,更不会服从组织的指挥。

看看我发的评论,虽然很多是对北风有利,但北风一方绝对不会附和我的评论。我的评论即便是戳到了某些人的痛处,也不会有任何人同我辩论。因为他们都不会将我当成是可以置他们于死地的敌人,他们也都知道我对他们任何一方都不构成威胁,可以忽略不计。

那个律政悟空似乎也是独立的观战方。不过,她不知深浅,搞不好要被这参战的两方给误伤了。







鹿死谁手?


同魏京生案最接近的案例是韦恩斯坦、吴弘达、和张宏宝,而且,如果刘怀昭诉魏京生强奸,其证据要远远超过王菁诉吴弘达强奸,更超过闫庆新、张琦、何南芳诉张宏宝家暴案。

但是,魏京生的案情同吴弘达及张宏宝的案情也有不同。最重要的区别是魏京生也有中国的情报机构团队来为其保驾护航,就是有保票的队伍。而吴弘达和张宏宝则是面对中国的各方面的情报机构联手追杀和撕票。

如果魏京生失去保票团队,可以肯定地说,魏京生的下场将会比吴弘达和张宏宝更惨。但是,有了强大的保票队伍,就胜负难料了。究竟鹿死谁手,只有天知道了。

吴弘达被中国大陆异议人士杨海的妻子王菁控告性侵。王菁曾接受吴弘达劳改基金会的人道基金赞助,为表达感谢,王菁带两个女儿去DC被拜访吴弘达,吃了一顿饭,晚上在吴弘达家过了一夜,她们母女三人单独住一层。

随后,王菁递交诉状控告吴弘达性侵,证据就是她在吴弘达家住的那层楼里的厕所无法反锁,让她们母女三人感到恐惧,感到会被强奸的恐惧。

我多次发文为吴弘达辩护。但是,民运中的大多数人包括魏京生都是谴责吴弘达的流氓行径。

没多久,吴弘达葬身巴哈马海底。

吴弘达死后,王菁将性侵诉状改成强奸,获得劳改基金会的巨额赔偿。

揭出王菁控告吴弘达的幕后操盘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9.html

未完待续

刘刚
2020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