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27, 2020

美国国安顾问新冠阳性,被中国投毒?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7.html


今天,美国布隆格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新冠检测阳性。他已经有一周没露面了。
Trump's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Robert O'Brien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https://www.thesun.co.uk/news/12237148/donald-trump-robert-obrien-coronavirus-positive/

报道说他是在一次家庭聚会中感染了新冠,就是被人传人传染了,但没有指明传染他新冠的人是否是中国人,也没有说明是否是刻意传染给他。

这一下可炸锅了,阴谋论象美国瘟疫一样地开始泛滥了。

美国安全顾问,那可是相当于白宫的前三号官员,这个职位翻译成中文,那就是水泊梁山上的军师智多星吴用,三国演义中的卧龙诸葛孔明。他怎么会感染新冠呢?

上网搜索一下罗伯特·奥布莱恩就会找到他的一大串重要指示,几乎都是关于中国威胁美国,关于中国散播COVID-19的各种阴谋论和谣言。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Ideology and Global Ambitions | The White House
Remarks delivered by National Security Advisor Robert C. O’Brien on June 24, 2020, in Phoenix, Arizona.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s-statements/chinese-communist-partys-ideology-global-ambitions/

从他一上任开始,他就宣称是中国散播瘟疫,说中国如果能将瘟疫饿死在摇篮里,瘟疫就不会泛滥。

现在我们就不能不问问这位全球头号军师顾问啦,你既然连你自己都无法控制住瘟疫上身,你如何要求中国就能将14亿人都控制住,无一人感染瘟疫啊?

你为啥会新冠上身啊?是上帝来对你打脸吧?就是想告诉你新冠瘟疫是无法被扼杀在摇篮里的。你要求中国应该将瘟疫扼杀在摇篮里,就是无理、无礼、无赖的要求。你首先应该向世人证明你本人不会得瘟疫,你才能要求中国人将瘟疫扼杀在摇篮里。你首先应做到让美国将瘟疫扼杀在摇篮里,才有资格这样要求中国。

美国家安全顾问: 如果中国最初不瞒报,全球疫情会大大减轻
https://www.voachinese.com/a/OBrien-china-coronavirus-20200311/5324494.html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星期三(3月11日)

奥布莱恩早在3月就在华盛顿说:如果中国最初不瞒报,如果中国让美国专家进入,可能这个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他还强调,病毒源于中国武汉。

好么,这个奥布莱恩是个啥子鬼军师啊,居然能提出这种妙计。现在,他有机会用自己的生命向人们来展示、证实他的妙计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奥布莱恩现在感染新冠了,而且是在第一时间就向全球公开了,全世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没有任何瞒报。更重要的是,他让美国专家进入他的白宫了,甚至是川普亲自下诏,召美国头号传染病专家福奇进宫给奥布莱恩号脉问诊啦,这完全满足奥布莱恩讲话中所提出的两个“如果”条件,而且是没有“如果”了,那么,奥布莱恩是否因此就能按照他提出的妙计立即让美国的疫情得到控制啊?如果做不到,是否说明他在3月对中国提出的控制疫情的要求就是胡搅蛮缠、欲加之罪啊?

奥布莱恩还铁口钢牙地直断他所感染的新冠病毒是源于中国武汉!我不妨请奥布莱恩回答一下,究竟是谁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他?谁是他的瘟疫传播链上家?如果他连上家都无法查清,就表明他根本就无法查清这新冠病毒是从何而来,他如何能断定是来自中国武汉啊?这不就是信口瞎掰嘛。

在美国新冠确诊每天高达7万,死亡过千,而中国的全部确诊人数不过就是尔尔,中国式抗疫优等生,美国则是最最烂的劣等生,这位宇宙级顾问居然是反复攻击中国的抗疫措施,不断教导中国应该如何抗疫。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美国将尽其所能帮助对抗武汉疫情
https://www.voachinese.com/a/nsa-coronavirus-south-china-sea-20200205/5276030.html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2月5号星期三上午在非政府组织“莫里迪安国际中心”(Meridien International Center)表示,美国已经对中国伸出援手,并将尽其所能协助中国打击新型冠状病毒。他同时表示崛起的中国是国安挑战,美国关注在香港、新疆发生的事,并说美国不承认中国说的九段线。

这位安全顾问给中国指出的抗疫措施就是不断地渲染煽动全世界对中国的仇恨,硬说是中国刻意想全球传播病毒,抗击瘟疫的最有效手段就是抗击中国。他不过就是重复川普的谣言:中国是瘟疫的发明者、携带者、传播者,所以消灭瘟疫的手段就是隔离和封杀中国,甚至是消灭中国。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关于中国的讲话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日前发表有关中国的讲话,阐述了数十年来美国政府基于促进中国走向自由民……

这位安全顾问将瘟疫政治化,将瘟疫贴上中国标签,鼓噪对中国人的仇恨,鼓噪对中国的战争。正是在他的反复不断煽动下,川普下令关闭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

可是,领事馆刚刚关闭,始作俑者奥布莱恩就被新冠阳性了。这是偶然吗?这仅仅就是先后发生的事件吗?还是有因果关系的事件?这就不能不令人遐想了。

关闭休斯敦领事馆,这可惹恼了中国的一大批战狼。胡编愤怒啦,代表中国鹰派说中国一定要采取某种方式的报复 ...


胡锡进:美国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这是接下来中美关系非常负面的预兆!

胡编扬言啦:中国必须做好应对下一步美国更为极端对华冒险的准备,提出"抓紧把足以震慑美国疯子的更多核导弹造出来",而中国拥有更强大的核武库,是把美国嚣张态度,压制在安全线之下的最关键砝码。叼盘侠加油,把一尊不敢点的导火索给点了,给美帝疯子一个飞蛾扑火的机会。

中国肯定会以某种方式开展报复,美方现在应该挺紧张的。路透社猜,中国可能会关闭美国驻武汉总领馆。中美会不会互相斗得一个领馆都不剩了?老胡觉得不会,因为两国没有把这种“外交战”往秃了打的条件:双方贸易太大了,人员交往太多,需要有领馆参与帮助和管理。

报复对象嘛,当然是要找出始作俑者啦。报复手段嘛,那就拿出被美国人认定的中国最长项啦,你不是说中国刻意投毒么?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啥叫刻意投毒。

于是,这首先冒出的阴谋论就是美国军师顾问感染新冠一定是被刻意投毒,最大嫌疑人应该就是胡总编在环球各个角落的五毛!


金灿荣教授谈美国关闭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事件

更为严重的是,中国的战狼将军们都愤怒啦,张召忠愤怒啦,金灿荣愤怒啦,朱成虎将军愤怒啦,司马南愤怒啦,他们都提出了中国必将以牙还牙,坚决打击美国的挑衅。


中国已经开始进行防空演练,准备将喜马拉雅山以东地区全部撤空,目的嘛,请看猪将军的战表。


司马南:美方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顿总领馆,中国如何反制?

不过,中国的鸽派坚决反对鹰派对美国使用核武器战略,而是主张谈判解决中美冲突,谈判不成则是也超限战反制美国,就是用生化武器对那些反华头面人物进行精准打击。至于如何让黑名单上的人感染新冠,如何刻意投毒,那就只有鬼知道了。但望美国军师顾问应该有切身体会,甚至已经发现了投毒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否则,军师连这点反侦查能力都没有,那也就是太废物了。


刘刚
2020年7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