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2, 2020

秦伟平高龄加入美军,刚刚登舰美舰艇立即失火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12.html

秦伟平刚刚加入美国海军,所在的军舰就失火



https://twitter.com/WeipingQin/status/1282362287513169920

这是秦伟平刚刚发的推文。在圣地亚哥的美国一个海军军舰失火,在新闻报道出来之前,秦伟平就在网上发布了消息。

在这个推文中,秦伟平明确地说这个着火的美国军舰是LHD 6 两栖攻击舰,而秦伟平是在一周前刚刚被分配到这艘军舰上,他在一周前多次在这个军舰上吃喝拉撒睡。

我随后跟推友情提醒秦伟平。见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82451480285450240

秦伟平作为郭文贵的亲密战友之一,本很多人怀疑是郭文贵的下线。如今,秦伟平刚刚加入美国海军,刚刚登陆海军军舰服役不到两周,该军舰就发生火灾,而且秦伟平在新闻报道之前就上网报道此事。

现在美国正在追查中国刻意投毒。

秦伟平是否会被FBI调查啊?

36计,啥为上?

秦伟平同郭文贵是是兄弟,训练有素,适合做间谍


我有多篇文章和推文评论秦伟平,见链接:

郭文贵对话秦伟平杂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4.html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860280300357726208
刚刚看了一下秦伟平对郭文贵的专访视频。我对郭文贵的谈话是在预料之中,对秦伟平则是刮目相看啊。我方才明白郭文贵为何找秦伟平做这个节目,原来郭文贵是秦伟平的师兄啊。这就是一个学弟同学长的对话,他们俩师出同门!

2017年5月4日,秦伟平对话郭文贵的视频让我记忆犹新。依我看,那是所有采访郭文贵的视频中水平最高的。我当时就发多篇评论,认为秦伟平就是同郭文贵一样的训练有素的中国高级人才,否则,不会得到郭文贵如此信任,也不会同郭文贵能如此配合默契。


不论是智商、口才、知识水平,秦伟平都在郭文贵之上。在美国进哈佛、耶鲁都不是问题。可是,后来令我吃惊的是,秦伟平居然是以40岁高龄加入美国海军。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加入海军就加入吧,秦伟平还将如何加入海军、如何训练、如何转往各个海军基地的美军军事情报都公开发到推特上。

这明显地是在公开地搜集美军情报,并明显地用公开的方式传递美军军事机密嘛。

一个如此有才华的人,能够弃学从军,必有隐情。

现如今,刚刚登上美军舰艇,美军舰艇就失火。

我还真为秦伟平着急啊。

这个黑锅还真是不好甩。

秦伟平在推特发布的美国海军信息,都是中国间谍想得到而无法得到的军事机密。

私自拍摄美国海军基地照片属于间谍行为


美国媒体经常报道有中国人在美国海军基地周围拍摄照片而被逮捕判刑的新闻,见链接:

又有两名中国人私闯美海军基地拍照被捕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ese-arrested-at-naval-base-01072020/5235965.html



秦伟平在推特上每天发布大量美国海军的生活照


中国派很多间谍来刺探美国的海军基地,很多人就因为拍了几张外景照片就被FBI作为间谍被捕入狱。

可是,秦伟平几乎每天都大量发布美国海军基地的各种照片。下面只是列出秦伟平近一个月里发布的同海军基地有关的推文和照片。





































秦伟平的推特分明就是引导中国向美国派遣军事间谍的教科书


有人会认为秦伟平的上述推文都是他个人的生活细节。但是,不要忘了,秦伟平是美国海军,他的生活细节就是美国海军的生活细节。这些细节对敌对国家来说,就是非常重要的军事情报。

其作用之一就是引导敌对国家如何向美国派遣军事间谍。

秦伟平的推文告诉人们如何申请加入美军,加入美军后如何训练,训练时间、地点、周期、考试,以及日常生活、工资待遇,等等。了解了这些,中国或俄罗斯就可以选拔适当的人选,按照秦伟平所指出的方法,踩着秦伟平成功走过的道路,一步一步地打入美国海军。这就同栾平一样,给共军踩出一溜脚印,引导共军小分队顺着脚印直奔威虎山,奇袭美军白虎团!

有了秦伟平提供的这些信息,中国的间谍机构就还可以了解美国海军的训练、生活、武器装备、基地设施等等细节,及可以学习美国海军,也可以寻找美国海军的薄弱环节进行有效打击。更重要的是,可以大量向美国派遣秦伟平这样的人打入美军,让美国每一艘军舰和潜艇上都有中国间谍,让美国的海军军舰都有活的木马!

一旦战争打响,中国就不费吹灰之力让美国的各个军舰都烧起大火,或者全部感染新冠。

这就叫不战而屈人之兵。

秦伟平搜集大量的美国海军信息


秦伟平的推特上转发大量的美国海军官方推特@USNavy的海军信息。当





当然,这些照片大多都是公开的。但是,某些公开发布的海军照片也有一定的军事价值,这就需要象秦伟平这样的专业军事人员才能发现。同时,秦伟平发布这些照片,无非就是想说,美国海军司令部都在网上发布海军的照片,他秦伟平当然也可以发布他自己拍摄的美国海军照片。是为他自己打掩护。

早在2017年5月4日,我就多次发推说秦伟平同郭文贵是同门师兄弟,都是中国高级间谍。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860280300357726208
刚刚看了一下秦伟平对郭文贵的专访视频。我对郭文贵的谈话是在预料之中,对秦伟平则是刮目相看啊。我方才明白郭文贵为何找秦伟平做这个节目,原来郭文贵是秦伟平的师兄啊。这就是一个学弟同学长的对话,他们俩师出同门!

图百合(字静合/号黑水金)/夏目 @J8Fs8:秦大肚,秦黄牙天天晒美军:
1军粮
2军床
3军队调度
4自己番号
5训练强度后自己体会
6出海日期等
我们说秦嘻嘻是一个网络霉菌性中国病毒。
秦嘻嘻二年前紧急换国籍,而后紧紧做义工,再来拼接功力做海军,后期我们在你可以发现:很快退役,拼军队良好传统走入政坛做一个中国安装的棋子,等着发“臭”。

刘刚:秦伟平即便不晒任何军队信息,也可通过打电话、发微信向间谍机构报告他的舰艇的所在位置。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中美南海东海,激烈对抗之际,双方加强了情报防护与收集.此时,从细微入手,收集信息再整理分析,尤其重要,如日本当年收集火车上的灰尘,从而确定大庆油田的位置.

今天,秦伟平通过发微信,用明码向大陆报告他的舰艇的所在位置.

大陆收集该类信息,再反馈给北斗星,帮助北斗星修正误差,完善对美国舰艇的定位参数

刘刚:

秦伟平所在的美国LHD6两栖攻击舰爆炸失火事件,给中国、俄罗斯、伊朗、北韩等国提供的最重要信息是:

美国的这种有5000美军的大型攻击舰也就是草包一个,它有致命的命门,在命门处放一个手榴弹就能让其爆炸失火,甚至是彻底毁掉。如果是在战斗中进行这种命门爆炸,将让5000美军葬身火海、尸沉大海。

美国目前服役的航母有11艘,大型攻击舰计划建造11艘。这艘着火报废的美利堅級的首號艦、美利堅號(USS America LHA-6)於2012年10月20日下水,应该是一个新舰艇。结果就是一把火报废了。

对付美国的这20艘航母和攻击舰,中国只需要派遣20个象秦伟平这样的艺高人胆大的人,另加20个高性能土核弹,就能统统报废了。

当年日本的神风敢死队的战果数据是:近4,000名神风敢死队员丧生,其中有24%的飞机击中目标,造成至少47艘盟军舰船被击沉,300多艘被击伤。造成盟軍7000餘人傷亡。

而今,如果能够派董存瑞潜伏到美军航母或舰艇上,只需一个人,就用一枪一弹一人,就能让一个航母报废,让5000多美军葬身大海。

如果使用遥控引爆装置,甚至连董存瑞的性命都能保全。

https://twitter.com/WeipingQin/status/1282666733153579008

秦伟平还在发推诅咒。这是在诅咒那艘正在燃烧的美国LHD6两栖攻击舰么?

与大家分享一个秘密:丑陋的灵魂必有一个丑陋的躯壳,上天很公平吧?

美国的航母、攻击舰就是草包纸老虎嘛。一把火就报废。

至于那些丑陋卑贱的面目模糊的疯狗,实在不配看到我的文字和思想。如果有航母爆炸被烧,基本是咎由自取自证贱格。

阶级斗争是个纲,纲举目张。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抓住了阶级斗争这个纲,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闫丽梦叛逃美国,秦伟平所在的美国两栖攻击舰爆炸失火报废,大家在网上争论不休,炒得沸沸扬扬。但被我抓住阶级斗争这个纲,立即将这盘大棋都给走活啦。

刘刚
2020年7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