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10, 2020

一些中国人为何仇恨WHO主席谭德塞?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who.html


https://twitter.com/dw_chinese/status/1281276428776964096
德国之声发报道:谭德塞宣布成立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新冠疫情。

看看这个推文的后面,居然有90%的华人大骂谭德塞。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81457511015550976

这些骂谭德塞的中国人,冠冕堂皇的理由是谭德塞通共。

但我看这些人诅咒谭德塞的罪根本理由是:

1. 谭德塞是黑人,他们认定黑人不配担任国际组织的主席!

2. 谭德塞是埃塞俄比亚人,埃塞俄比亚人被中国人认为就是劣等国家,那里的人就没有资格担任国际组织的主席!

3. 川普仇恨谭德塞,只要跟随川普的指挥棒转,自己也就成为了白人的走狗,就可以将自己看成是为二等白人。

如果谭德塞是白人,这些中国人还敢于如此辱骂谭德塞吗?

如果谭德塞是美国黑人,这些中国人还敢于如此诅咒谭德塞吗?

如过川普说谭德塞是好人,这些中国人还会这样仇恨谭德塞吗?

如果谭德塞是白人,这些中国人还敢于如此辱骂谭德塞吗?

如果谭德塞是美国黑人,这些中国人还敢于如此诅咒谭德塞吗?

如过川普说谭德塞是好人,这些中国人还会这样仇恨谭德塞吗?

美国的CDC给美国总统提出的抗疫防疫措施,同谭德塞给美国提出的抗疫措施基本相同,那些诅咒谭德塞的中国人为何就不去诅咒美国的CDC和福奇啊?

欧洲国家的抗疫措施也基本上是遵循WHO的建议,为什么那些诅咒谭德塞的中国人就不去诅咒欧洲各国的总统、首相啊?

这群贱人,骨子里就是白尊黑贱!

上海人是将所有的非上海人都看成是乡下人。

北京人是人人都将自己看成是皇亲国戚,将京城以外的人看成是贫民。

全中国人,几乎都有资格歧视那些GDP低于中国的国家。

大多数中国人,认为自己都有资格歧视那些皮肤比自己黑的人。

每个人都要找到尽可能多的人去歧视,这才能使自己心理平衡。

这些辱骂谭德塞的中国人,就是那些想方设法地找到一些比自己皮肤黑的人来百般辱骂,找到那些比自己的国家还贫穷的国家来恶毒诅咒,甚至是找到一些比自己文化水平低的人来欺侮,就如同狗要对着猫来嚎叫一样,不过就是为了显示自己更高贵。其实,这种人恰恰暴露出他们就不配做人。

在我看来,谭德塞是非常Professional,也很有修养。谭德塞遭到众多中国人的歧视性辱骂,遭到台湾人的辱骂,遭到川普和川粉的诅咒,换成任何一个人被一群中国人用种族歧视性语言进行辱骂,都会诉诸于法庭。可谭德塞基本上就是骂不还口,任劳任怨地继续工作。就这一点来说,谭德塞就比川普有修养。


刘刚
2020年7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