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6, 2020

川普当总统,是美国人犯的最大错误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26.html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86814475899662336

上面的链接是Don Winslow @donwinslow 新制作的视频。我大致翻译一下。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87423458947866624
美国的最大悲剧

亲爱的川普:

你的民调落后拜登两位数,你不能因此就驱赶我们的孩子返校去被瘟疫杀戮,不能因此就用谎言来掩盖新冠瘟疫的危险性,更不能因此就请江湖骗子巫婆为你站台背书硬说瘟疫没有任何危险,更不能为了挽回你的败局就造谣谴中国让中国为你背黑黑锅!

川普,你口口声声将COVID19称为“功夫病毒”、中国病毒、中国瘟疫,你就是让喊破了嗓子,你也无法堵住人们的眼睛,让人对在你的领导下美国成为瘟疫第一大国的事实熟视无睹。在你川普的领导下,美国确实实现了MAGA,被一个小小的功夫病毒就撂倒美国人5百万,死亡15万!就是瘟猪瘟鸡,也不至于如此MAGA啊。

川普,你有点金成石的本事,啥东西到了你手里都变成了腐败,你走到哪里哪里就是腐败丛生。你当总统三年办,记录在案的谎言就有20,015处!

11月3日,美国人将承认他们曾经犯下的最大错误。

11月3日,让我们将美国历史上最恶心的第一家庭赶出白宫!

11月3日,让我们联手将这个最失败的总统炒鱿鱼!

这是美国人制作的视频。看了这个视频,任何人都会认为川普是这个世界上最最令人讨厌的人。

目前,有一半多美国人对川普都是恨不啖其肉,另有一半则是三缄其口,敢怒而不敢言。可怎么就有一大群中国人争着抢着要拍川普马屁啊?

这个视频所提到的川普死党有:

川普
女发言人
女顾问 康维
巫婆(Fake Doctor)
司法部长巴尔
黑执法队、盖世太保
希望下一集务必补充上:
伊万卡
库什纳
Eric
Trump Jr.
彭佩奥
卢比奥
Colton
克鲁兹
史密斯
魏京生
王丹


这帮家伙,注定要成为川普的兵马俑了。

小思 @Stella__Guo:刘刚,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要在自由世界的人群里投个病毒是件困难事吗?别说我阴谋论,现在事情还是甚嚣尘上阶段,尘埃落定时你再激动不迟
新冠病毒致死率并不高,因此没有任何一个美国专家支持强制隔离和严厉的人际管控。你是个流行病学的门外汉。

刘刚:我是门外汉。可我在这里有讨论你门内的的事了吗?

我在这里只提美国死亡15万,确诊四百多万,这根门里门外、倒霉不倒霉有啥子关系啊?

我在这里只是说数据,说事实,你非要扯上不搭界的月经带。看来今天是你倒霉的日子。

我要说的意思是: 在月经带的问题上我肯定是门外汉,你肯定是门内女。

可我不要跟你讨论月经带问题。我也没有讨论传染病的病理病因及消除方法,我只是提及美国的确诊数字和死亡人数,这是但凡会算术的人都看得懂的问题。你完全没必要扯什么门里门外一类的问题。

小思@Stella__Guo:美国h1n1流感死亡8万,你怎么解释?你那会儿怎么没有这般痛心疾首?如果你懂看数据,请看cdc全美每周所有原因死亡总人数,比较没有新冠的时期,是增加了吗?数据并不想你想的那样,你不懂科学,OK?

刘刚:你的意思是美国因新冠死亡15万还不够,应该死上1千万才符合你所懂得的科学?

看来你应该取代那位Fake Doctor,毛遂自荐去白宫给川普当巫婆嘛,你去教教川普如何看数据,如何将新冠疫情说成是小感冒,是比h1n1还小的感冒。


你是康维的学生吧?你也应该说COVID爆发了19次,中国一次都没有挡住。



你好象很懂医学嘛。你的导师是这位白宫请的Fake Doctor吧?那我祝贺你,你很快也会被库什纳相中,被送给川普担任川普的私人医生。

-------------
律政悟空 @detecti28108231:大湿账号被人黑客啦?为什么你的文字让人脑补出 #CCTV 女播音员的声音Nerd face?凤姐呢?

刘刚:你看我的推特居然能听到女播音员的声音?

你这是幻听、幻觉,俗称花痴。赶紧看医生,否则会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我挺喜欢律政悟空的视频的,跟我年轻的时候比较象。

律政悟空总是羡慕嫉妒凤姐是我徒弟。我看悟空比凤姐还象我徒弟嘛。

我正考虑改名唐玄奘,让凤姐改名悟能,带你们一道上西天。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俺一定追随 。悟空师妹,怎么样?

刘刚:悟空执着心太强,放不下人世间烟火,还需要到太上老君的焚尸炉里坐化三百天。

悟空的视频很多,我只是看过一个她评论魏京生和刘怀昭案的视频,现在有看了一半这个评论美猴王和豆小豆的视频。就我看过的这两个视频来看,我严重怀疑这个悟空就是到我的博客偷学了我的手艺。

如果悟空的声音不是女生,我敢保证赵岩、北风等人都会说悟空就是我的小号。

https://twitter.com/detecti28108231/status/128579028176...

不过我看这位悟空小姐还是适可而止吧。

如果她继续学习我的方式去揭露特务,其下场将会同我一样,很大可能会被派几个蝴蝶君去卧槽她。

否则的话,用她分析豆小豆、美猴王一样的逻辑,可以同样地搬过来分析律政悟空。

悟空,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啊。

律政悟空 @detecti28108231:Be my guestNerd face:
https://yes-justice-seeking.tumblr.com/post/624555013454331904/open-letter-to-secretary-pompeo-of-the-usa

Open Letter to Secretary Pompeo of the USA
Dear Secretary Pompeo, Regardless many questions and doubt ringing in my heart and mind, I, a freedom-loving Chinese in Canada, have been touched again by your speech given at the Richard Nixon...
yes-justice-seeking.tumblr.com

我瞄了一眼律政悟空给彭佩奥写的这封公开信。

感觉悟空还不了解美国人的快餐文化。在美国人看来,证明一个人说间谍,不能用罗里罗嗦的逻辑,而是要证据。而且是最简单直接的证据:

1. 穿PLA 军装的照片;
2. PLA给颁发的委任状;
3. PLA给发军饷的收据;

缺了这几样证据,你即便是告诉美国人你有郭盈华同中共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接头对暗号的照片,有中共特派员严文明来美国给郭盈华送6万美金现金的收条,有郭盈华在中国军校的毕业证书,美国人都不会认为那是间谍。

当年我举报唐宇华是间谍,美国FBI当然也认定唐宇华就是间谍。FBI逮捕了唐宇华,但不是以间谍为罪名,而是以电汇欺诈(wire fraud )为罪名,指控他通过银行账号代中国高铁给美国的某人转账十几万美元。

FBI以间谍罪起诉李文和,结果被李文和反诉诽谤罪。证据就是纽约时报等媒体泄漏了李的真名,

--------------
https://twitter.com/TUDNUSA/status/1287456721443655681

这场新冠瘟疫或许将永远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从这场足球比赛来看,原本是上万观众的体育场,如今观众席上都是”电子观众“了,这上千万的门票收入就是不存在了。上万人聚集在一起狂欢几个小时的娱乐节目也不存在了,几十个在场上狂奔的运动员或许就是电子动画制作的。

如此发展下去,NBA、奥运会、世界杯、好莱坞等等体育赛事和影艺生意,都可以转化为电子动画游戏了。乔丹、马拉多纳、麦当娜、杰克逊如果是晚生几十年,可能就败给电子动画了。

就象各种街头商店会逐步被网络商店所取代一样,体育场馆的赛事、电影院也将会逐渐被电脑高手和AI专家的网络游戏所取代。

新冠瘟疫就是加速了这种转变。

一个旧世界被消灭了,代之而来的是一个更加电子网络化的新世界、新人类的生活方式。

川普目前是拼命想给新冠病毒贴上中国标签,什么“中国病毒”、“功夫病毒”、“瓷器病毒”、“中国瘟疫”、“中国制造”,等等,不一而足。法轮功、喜马拉雅国是拼命将其冠以“中共病毒”,甭管用哪个名称,都是“东亚病夫”的翻版。可一大群中国人,包括王军涛胡平唐柏桥们就是要将这个病毒给贴上中国标签,

一旦新冠病毒被贴上上述任何一个中国标签,中国人将被全世界歧视几代人,中国人会被很多国家仇恨并禁止入境。

但是,如果将这个病毒贴上美国标签或川普标签,全世界没人会歧视美国,反倒会认为这个瘟疫是贵族病,不得美国瘟疫就是没名,就是猪。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被戴上“东亚病夫”、“瘟疫制造者”这些诽谤和歧视的帽子,有华人血统的人应该团结一致,坚决抵制川普以及那些华人走狗给新冠病毒冠以同中国有关的名称,抵制“中国病毒”、“中国瘟疫”、“武汉肺炎”、“功夫病毒”、“瓷器病毒”等等称谓。当然,我不反对美国议会将其命名为川普病毒。

小学生爱玩地道战 @4zqnQMnn3rIaDes:这个病毒是在武汉生物实验室里人工合成的,这个病毒是在武汉首先引爆然后投放全世界的。
那么这个病毒叫武汉病毒是非常非常正确的。

刘刚:讲话要有证据。你同样可以讲:

"这个病毒是在美国马里兰州的一个P4实验室里人工合成的,这个病毒是在2019年7月在美国迪特克里德堡首先爆发的然后投放全世界的。

那么这个病毒叫美国病毒迪特克里德堡是非常非常正确的。"

新冠病毒美国制造,武汉只是病毒外包仓库,不慎泄漏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9.html

如果你认为新冠病毒是从武汉首先出来的,所以跟它叫”武汉病毒是非常非常正确的。那么使用你同样的逻辑,你应该允许大家跟你叫“你妈B”了,因为你是从那里出来的,跟你叫“你妈B”就是非常非常正确的!

我无意侮辱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什么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刘刚
2020年7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