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3, 2020

评福克斯采访闫丽梦:不讲逻辑、不讲科学、不讲证据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blog-post_13.html


这是2020年7月10日福克斯新闻(Fox News)播出的闫丽梦的提供的录像,这不算是采访。



Scientist Dr. Li-Meng Yan says supervisors covered up her potentially life-saving coronavirus
这是2020年7月13日福克斯新闻(Fox News)对闫丽梦的在线采访。

福克斯电台声称这是闫丽梦首次接受电视直播采访。重点如下:

标题:闫丽梦声称她的老板(导师)掩盖了她的可能挽救生命的冠状病毒研究。

就这个标题来看,狐狸台改变了先前采访闫丽梦的主要内容。在月10日狐狸台播出的采访是严丽梦指控中国政府故意掩盖新冠疫情,

而今却改成指控她的导师阻止她的关于疫情的论文。

前者是指控中国政府掩盖疫情,是政治问题。而今是指控导师同她对新冠研究有不同意见,变成了学术之争,或者是个人恩怨问题。

狐狸台明显感到前天播放的闫丽梦的视频证据不足,或者不符合川普的政治需要,这才设法加以修正。

今天狐狸台的主播还是比较有新闻道德,所闻的问题虽有“诱供”和“引导性提问”,但还是避免诱导严丽梦去将过于阴谋论的问题,避免闫丽梦将新冠病毒说成是中国刻意制造的生化武器以及刻意向美国传播病毒。

下面是我对这个采访的短评。

1. 闫丽梦指控中国在COIVD-19问题上撒谎,证据是说中国政府早在12月之前就知道有40多人已经感染新冠,但却宣布只有27人感染,这里出现了33%的误差。

如果33%的报道误差就算是弥天大罪的话,那么哪个国家在一开始出现新冠病人时,就在第一时间做到100%的检测和报道呢?美国是在1月21日报道了第一例新冠感染者,华盛顿州2月29日报告一例新冠死亡病例,这是美国首例新冠死亡病例。但是,后来加州对一些早已死亡的人开棺验尸,发现了早在2月6日和2月17日的两位死者就是因新冠死亡。可见。那么,美国在2月29日只是报告1例新冠死亡,这误差率是200%!连新冠死亡人数的误差都高达200%,那么,新冠确诊的误差就可想而知了。

综述:加州确认全美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改写美国疫情时间线
https://n.eastday.com/pnews/1587810189018208

2. 闫丽梦提出的另一个撒谎证据是她和她的同事早在12月底就已经知道新冠病毒会人传人,而中国政府则是在1月20日才发现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拖延了整整三周!

这就要问了:

闫丽梦是如何知道中国政府直到1月20日才发现新冠病毒会人传人啊?

中国政府应该在什么时候发现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才不算撒谎啊?

中国政府有责任去发现新冠病毒是人传人、动物传人、空气传人这些纯学术问题吗?

中国政府有责任向世人宣布新冠病毒是人传人、动物传人、空气传人这些科学研究问题吗?

中国政府怎样做才不算是撒谎呢?

如果你对上述问题的回答都是“是”,那么,你就应该问:

美国政府是何时才发现新冠病毒会人传人啊?

美国政府应该在什么时候发现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才不算撒谎啊?

美国政府有责任去发现新冠病毒是人传人、动物传人、空气传人这些纯学术问题吗?

美国政府有责任向世人宣布新冠病毒是人传人、动物传人、空气传人这些科学研究问题吗?

美国政府怎样做才不算是撒谎呢?

美国政府何时向全世界通报过新冠病毒是人传人啊?

按照闫丽梦的逻辑,我同样可以指控美国的川普政府直到今日都不承认新冠病毒会人传人,因为川普及其政府一直反对人们戴口罩。那么,川普政府掩盖新冠病毒人传人长达半年之久。中国掩盖人传人只是三周,当然没毛病了。

3. 闫丽梦说:如果我们可以将其扼杀在摇篮里,我们可以拯救很多生命。

闫丽梦的这种话就纯属痴人说梦了。将病毒扼杀在摇篮里,这种假设就不成立。同时,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个新冠感染源,也是空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闫丽梦指责中国没有在第一时间将新冠病毒扼杀在摇篮里,她更有理由指控美国没有在第二时间就将病毒扼杀在美国境外。

如果闫丽梦指责中国没有在第一时间就发现0号病人,她更有理由指控美国没有在第一时间就发现流入美国的新冠病毒。

闫丽梦可以做无限个这样的“如果...就能...”虚拟假设:

如果能在希特勒出生的时候就掐死他,就不会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我们就能挽救几千万生命!

如果闫丽梦在两年前就发明新冠疫苗,这个世界就不会发生新冠大流行,我们至少能挽救57万生命!

做这种不可能假设,有意义吗?

按照闫丽梦的逻辑,作这种虚拟假设的唯一意义就是能够证明闫丽梦屠杀了57万人,因为她没有按照我们预先假设的那样提前两年就发现新冠疫苗!

4.闫丽梦声称她有很多证据证明中国在撒谎,她的证据不过就是她的手机,以及她手机中存有的私聊记录。我们已经说了,闫丽梦所指控的什么中国撒谎,那不过就是各个国家都存在的统计误差,那就同测不准原理一样,是任何国家都无法给出绝对准确的统计数字。闫丽梦不过就是想提供证据去证明测不准关系不正确,这就是纯粹的反科学了。

5. 中国政府在疫情初期就强制进行隔离、强制戴口罩,这都是假设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才会采取的措施。中国武汉在1月20日开始严厉的封城。可以说,中国政府一定是在此前就已经认定新冠病毒是人传人了。

6. 闫丽梦如果想证明中国政府在新冠问题上有意掩盖疫情、或是有意掩盖人传人、或是刻意欺骗世界新冠的危害性,那就要至少是拿出如下的证据:

6.1.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新冠病毒就是大流感!

6.2.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新冠病毒会自动地、奇迹般地消失!

6.3.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新冠病毒在四月份就会完全被消灭!

6.4.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新冠病毒就是某个反对党制造的阴谋陷阱!

6.5.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感染新冠病毒的人99%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6.6.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新冠病毒对孩子无害,在每天至少6万人人确诊的时候,强迫孩子回到学校集体学习!

6.7. 中国政府官员在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峰还举行万人竞选集会!

6.8. 中国政府官员坚决反对戴口罩,认为戴口罩就是反对现政权!

6.9.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氯喹是治疗新冠的特效药,吃了氯喹,保证治好新冠!

6.10. 中国政府官员公开宣称可以通过注射消毒水来治疗新冠!

6.11. 中国政府在本国有3百万人确诊新冠,13万人死于新冠的时候,还大言不惭地说它是全世界抗击新冠最最出色的国家!

6.12. 在自己国家有3百万人确诊新冠,13万人死于新冠的时候,居然是总统、副总统、国务卿、全部的共产党议员每天每日众口一词地指控那个仅有8万确诊、4千人死亡的国家是控制新冠不力,杀死美国鬼子千千万!

闫丽梦同志,你只要找到上面的一条证据来证明中国政府是在撒谎造谣,而不是美国政府在造谣欺骗,我保证为你去灭掉中国的那个撒谎者。

如果你有胆量指控美国政府和美国总统犯下上述的撒谎、造谣、欺骗的罪行,我保证帮你提供十足的证据。

7. 美国目前是近350万人确诊,近14万人死于新冠,而且还继续向高峰挺进。即便是美国从此开始拉平曲线,等到实现0确诊和0死亡之日,总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要比现今的人数加倍,就是至少会有7百万人确诊,28万人死亡。

中国人口是美国的4倍。如果假设中国也象美国那样不进行严厉封城,也象川普那样反对戴口罩,那么,中国目前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很有可能就会是美国的4倍,就是会有2千8百万人确诊,112万人死亡。但事实是中国目前的确诊人数是8千,死亡人数是5千。

换句话说,同美国相比,中国挽救了111.5万人免于死亡,让2千7百万人免于感染新冠!

如果美国也实行中国的抗疫措施,美国恢复到0确诊时只应该有2万人确诊新冠,1千人死于新冠。

或者说,同中国相比,美国总统使得27.9万人冤死于新冠,使得698万人无辜被感染新冠!

这足以证明川普在掩盖疫情,川普在撒谎,川普拒绝采取科学抗疫防疫!因为川普的撒谎和反人类,将使得美国27.9万人冤死,使得698万人无辜感染瘟疫!

中国挽救了百万人免于被新冠夺去生命,美国总统的撒谎和隐瞒将导致27.9万人不该死的人却被夺去生命。

这个闫丽梦却是向屠杀了28万美国人的美国政府去控告挽救了百万人的中国政府是抗疫失败,是掩盖疫情,是撒谎造谣!

闫丽梦这不是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卖祖求荣,又是什么?

8. 有人说闫丽梦会提供更多的证据来支持她的指控。我们根本没有必要看她提供的任何证据了,因为她的指控造谣、掩盖疫情的罪状对中国就完全不成立,而对美国却是证据确凿、恰如其分的指控,而且已经造成14万人无辜被屠杀,将要造成28万人无辜被屠杀。

还需要看闫丽梦的证据么?就算是严丽梦拿出充分的证据证明了中国在初期将40人确诊报成立27人确诊,晚了三周才承认是人传人,闫丽梦也无法否认美国从开始到现在的半年多时间里都还没有准确地报告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而且至今都不肯倡导戴口罩,至今川普也没有公开承认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更无法否认中国挽救了百万人死亡,而美国总统则是已经额外杀死14万人和将要多杀死28万人这个铁的事实!

闫丽梦向美国来指控中国撒谎、造谣,那无异于是在向杀人罪犯来指控救国救民的政府,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卖祖求荣,大逆不道。

闫丽梦的这一段5分钟的采访,通篇都是不讲逻辑、不讲科学、不讲证据的哗众取宠、耸人听闻。我就不必一一驳斥了。


刘刚
2020年7月13日

附录:福克斯新闻2020年7月13日采访闫丽梦文字稿

下面是主要的问答:

问:你在4月底来到美国,你说你四处躲藏。你说中共撒谎,具体是指什么?

闫:确实。我必须东躲西藏,因为我知道他们如何对待爆料者。作为一个爆料者,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COVID19的真相。所以我必须要隐藏,以便保护我自己。

问:你能证明中国到底撒了什么谎?

闫:首先,就象我交给福克斯的录像带里所说的,中国政府早在12月之前就知道有40多人已经感染新冠,而不是他们所宣布的27人。更重要的是,在那时已经发生人传人,但是,他们不断地撒谎,直到6月中旬,或者说6月20日(这里所说的6月可能是口误1月),他们才承认新冠病毒可以人传人。

问:你是说在12月底就已经发生人传人,但中国政府直到三周后才发现(capture)新冠能够人传人。如果你是正确的,世界将会有什么不同的结果,特别是美国会有什么不同结果?

闫:首先,这是一场大流行传染病,其严重程度超过我们所知道的历史上的任何一场灾难。于是,时间是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可以将其扼杀在摇篮里,我们可以拯救很多生命。这是最关键的。

问:你曾邀请你丈夫同你一道出国,但他没有跟你同行;你曾经同FBI谈话,谁在调查你反应的故事?

闫:FBI同我谈过,还有许多其它的政府机构的人员同我接触过。他们要验证我讲的故事。

问:你能证明吗?
闫:我留有收据,在洛杉矶机场出关时,FBI拿走我的手机给我留下收据。几天后,他们在纽约还给我。

问:我澄清一下,我不是要你拿出证据证明你同FBI谈过话,我是问你能否提供证据证明你所指控的北京在撒谎?

答:啊,我有很多证据,比如我同中国的CDC的交流,还有我的关系网,我在中国还有很多朋友工作在COFID-19第一线(first line,中国专用语),我有同这些人的聊天记录。以后我可以给你看。

问:你相信你如果回答香港,你将会有生命危险,为什么?

闫:当然了。因为我知道中国政府是如何对待爆料者。...。比如,在萨斯流行时期,中国的医生蒋彦勇教授被审查(她误用了Reviewed)。这一次,上海的张勇震教授的团队首次研究了covid sars-2,并在今年2月3日发表在《自然》杂志上,随后他的实验室就被中国政府关闭了。

问:中国在美国的领事馆人员说他们从来就没听说过你的名字,你对此有何回应:

闫:他们当然不知道我,因为我不是中国的那些同WHO有紧密工作关系的人员。但是,我是同他们WHO直接接触的 人员,而且我是那个实验室的核心人员,是同中国的第一线医生以及WHO直接交流的人。

问:如果你是对的,美国政府能利用你的信息做什么?

闫:我在等待机会以便提供所有的这些信息和证据。我希望他们能明白,我也希望你们大众都能明白这是多么恐怖的事,这并不是你们所想象的,也不是你们曾经从媒体、中国政府以及WHO所听到,这是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我们必须追踪真正的证据,发现真相。因为这是解决这次大流行病的关键。否则,我们的确没有足够多的时间。





资深媒体人提醒美国人,闫丽梦可能隐藏真实身份 Media professional reminds Americans that Yan may hide her true identity
Jul 13,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d2N3qvNsQ&t=41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