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21, 2020

肥彭代表美国展开瘟疫外交攻势


Pompeo blasts 'disgracefu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during visit to London
https://news.sky.com/story/mike-pompeo-calls-for-global-coalition-to-push-back-against-chinas-ruling-party-12033316?dcmp=snt-sf-twitter
彭佩奥开展瘟疫外交。彭佩奥的瘟疫外交的第一站是英国。彭佩奥对英国外交大臣说这场新冠瘟疫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是中国共产党使得这场瘟疫扩散到全球成为大流行。

彭佩奥的意思是说中国共产党是天兵天将,只有中共才能将瘟疫扼杀在摇篮里。其它国家的政府都是饭桶废物,对新冠瘟疫只能是举手投降,任凭瘟疫泛滥。

彭佩奥这分明是在影射美国总统川普是废物点心嘛。

彭佩奥分明是在为共产党大唱赞歌,在无限赞美共产党嘛。

看他将中国共产党给吹的,简直就是无所不能的上帝了,就差说伟大光荣正确万寿无疆了。

彭佩奥还鼓吹要全世界无产者都联合起来送瘟神,将瘟疫病毒从哪里来就给送回哪里去。

看肥彭这个牛皮吹的,他都自认在新冠瘟疫面前就是不堪一击的怂包了,他如何能将瘟疫病毒给包装起来再打包送给中国啊?他如果有这本事,美国还会有4百万人确诊、15万人死亡吗?

什么动物会蠢到这种程度啊。

彭佩奥还说啦,中国没有控制住新冠病毒,最后酿成世界大流行,这让中国人很丢脸。

这肥头大耳的家伙,说起话来也跟老猪一个德性,真不知道何为廉耻。中国确诊8万,死亡不到5千,美国确诊4百万,死亡15万。如果按照人均来算,美国的单位人口的确诊数和死亡数都是中国的1百多倍。这肥彭就是一口咬定中国没有控制瘟疫。

什么叫没控制住瘟疫?跟你美国比,中国是1百倍地控制住了瘟疫。

跟中国比,美国是1百倍地没控制住瘟疫。

肥彭怎么就跟川普一个操性,张口就撒谎,闭口就造谣啊。

派这种人去开展瘟疫外交 那是注定要将美国瘟疫给扩散到全世界,将川普的谣言治国术推广到全人类,那将是世界的最大灾难。

肥彭,你不是说这瘟疫完全能够控制嘛?那么,我恳求你,请你将美国关起门来,让瘟疫都闷死在美国,可千万不要扩散到全球。

请你将川普的谣言治国术都只是用于美国,千万不要向全世界推广,不要去祸害全人类。

只要你们能将瘟疫和川普主义控制在美国境内,那就是你们对全人类能够做出的最大贡献了。

刘刚
2020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