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23, 2020

美国抓捕四军大的奇袭美国白虎团16人小分队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7/16.html

https://www.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6999950-Tang-Juan-2-1.html



上面的链接是美国旧金山联邦法庭对几个中国军事间谍的起诉书。

隱藏舊金山領館的中國軍方人員被捕受審 北京或棄卒保車

其中起诉了宋琛(Chen Song),但也提及了先前起诉的几位间谍,包括王欣(Xin Wang),唐娟(Juan Tang),还有一位L.T.是匿名。从所陈述的事实来看,这几位都是属于四军大的毕业生。

解放軍科學家說謊取得美簽 美控中國駐舊金山領館窩藏逃犯
https://md.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7271254

这是媒体对起诉唐娟的报道。

他们可能属于一个团队,相当于奇袭美军白虎团的小分队。这个由四军大派到美国潜伏的共军医疗小分队共有16人。那么,这个小分队是如何被FBI发现的呢?

这个小分队的暴露完全是偶然掉脚。

在2020年5月,王欣向他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导师说他在四军大的老板要召他回国,还有另外的16位战友也被召回

王欣告诉导师他要回国,这应该是请辞的必要程序。但王欣这个大嘴巴在这里不小心暴露了他在中国的老板是二军大,而且还泄漏了他们被派往美国卧底的团队有16人。FBI得到了这个线索,才顺藤摸瓜,将这个小分队的成员一一抓获,但是,还是让几个匪谍给跑掉了。

看起来是王欣不小心泄露了小分队。但这是FBI的障眼法。这是为了保护FBI的真正线人L.T.!


起诉书中只有L.T.是匿名。美国政府为何要将L.T.给隐姓埋名啊?看看起诉书中所列出的L.T.的供述,就会发现L.T.在这个案件中不是作为被告,而是作为关键证人来提高证据和犯罪事实的。

L.T.的供述是如此详细,列出了她何时进入美国,又是在7月4日接到指令,让她去中国大使馆的教育处去见一个“上线老师”,这位上线指导她如何新冠疫情期间办理回国手续,教她在登机前删除各种电子信息,当她从LAX准备登机时,厦门航空的地下通讯员让她赶快清除手机,清除微信,因为美国海关就要搜查她。

L.T.的供述是最详细,涉及的间谍细节最多,包括在何时何地同上线接头见面接受任务。但是,美国就是不起诉这位L.T.,但却大量列出她的罪行。毫无疑问,列出L.T.的供述是为了指证其他几位小分队成员的间谍行为,就是说,他们都分别地做了L.T.所做的那些事,都分别去使馆见面接头接受任务。

可见,这位L.T.就是FBI的线人,甚至就是FBI早就安插在中国军队中的卧底。否则,FBI不可能在两三天里就如此迅速地将一个16人的共军小分队一网打尽。

这个16人小分队,也只是四军大派往美国卧底的一个小分队。就四军大来说,每个教研室都应该有这么一个派往美国的共军小分队,总体上至少有几十个这样的小分队。我在美国就碰到好几个四军大、二军大来美卧底的。

二军大也同样会向美国派遣几十个这样的奇袭美军白虎团小分队。

可想而知,中国军队向美国派遣了多少间谍小分队啊。

我在这里将这16人都算作是四军大的一个小分队,尽管他们毕业后可能去各个军队医院任职。这就如同是军统那些特务,他们从青浦训练班毕业后,可能回到各个军事单位担任参谋长、情报处长、副官等职位,但他们都是军统特务,接受军统的统一指挥。

刘海 @hhbbips:我靠,一个比一个丑,要搞美人计起码要下点血本吧?来几个漂亮的啊

刘刚:中国航母不讲究吨位,也不玩颜值,玩的就是功夫。


这俩是专门征服元首及的中国航母,轻松征服了狐狸台老板默多克、北约司令克拉克。还顺手征服了英国首相布莱尔、脸书老板。

我揭露女共谍的文章,拯救了默多克及众多美国富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19.html

默多克看了我的文章,痛下决心休了邓文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3.html

匪谍七仙女小舰队,纷纷潜逃国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2.html


刘刚
2020年7月23日



刚刚看到天空发布的这个视频。下面是我的评论。

天空的分析同我的文章中的分析雷同啊。但我认为这位L.T.是很早就被收买的线人。起诉书中所公布的L.T.的间谍活动,不是为了指控L.T.,而是为了以L.T.的经历来指控其它几位都进行了这些活动。FBI如果是没有线人,是不可能一下就逮捕这么多同L.T.相关的军医间谍的。FBI能找到另外几位的穿军装的照片,也应该是有内线提供线索。我估计L.T.去使馆的谈话及去飞机场被厦门航空公司警告的这些过程都是FBI设置的圈套,这些谈话过程应该都有录音,就是FBI在线人身上安装了窃听装置。 否则,就是根据其它几位曾经有穿军装的照片是不足以将他们定为间谍的,因为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有间谍行为,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们还是现役军人。有了L.T.供述的这些同使馆人员的谈话,如果证明其他人也有类似的谈话,就证据确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