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30, 2020

通过进行“认知”测试,川普被确认患有“失智”症




有人根据川普站姿前倾就猜测川普患了额颞痴呆症。原以为这是在肆意诽谤川普。但随后上网一查,还真有这病,而且这病的特征同川普目前表现出的特征特别吻合。 

这种病中文也叫失智症,症状包括: 
思考和記憶力漸失 
情緒問題 
語言障礙 
动机減退 

检测方法主要是通过进行认知测试。 看来川普的医生也认为川普患有失智症,所以才多次给川普进行认知测试。  

简短认知测试主要评估综合认知功能,涉及记忆、执行、视空间、语言及处理速度等主要认知评估。  

可是川普居然将医生怀疑他痴呆而对他进行的认知测试的题目都用推特公开,还认定这是对他进行的IQ测试,他声称自己的IQ是250,高过历届美国总统。 

啥叫认知测试啊?看过电影《追捕》吧?精神科医生伸出一根手指,问横路敬二,这是几?再伸出俩指头,再问这也是1吗? 

如果都没答对,那就是痴呆。 

如果都答对了,也不能证明你不痴呆。  

答对了,认定自己就是天才的人,那一定是天底下最大的痴呆。  



就凭川普将对痴呆症患者的认知测试当成了IQ测试,并据此就宣称他是有史以来最天才的美国总统,这就足以证明川普就必定患了痴呆症,而且是天底下最大的痴呆。 

这是川普将医生对他进行的“痴呆”测试吹嘘成IQ测试。 测试题目包括:

单立人,女人,男人,照相机,电视机。 

 川普说他都能重复出来,这就证明他是天才。 

另有一道题是让他区分火车和自行车。 川普说他答对了,又一次证明他是天才。 

川普居然反复上电视来吹嘘他的“痴呆”测试结果,他用这些“痴呆”测试题目来挑衅全人类,认为人类没人比他更天才了。 

川普不是痴呆,谁又是痴呆? 


这是川普的原话: 第一个题目是“单个人,女人,男人,照相机,电视机”。 医生让他重复一遍,并且说人类还没人能答对(按照次序正确重复)这道题。 川普说他答对了,那就证明了他是全人类唯一能够答对这道题的人。 

看看川普的认知水平,只有痴呆才会如此理解医生的话嘛。

在这里,川普将“当今世界还没人能将这道题按照顺序答对”这句话硬塞到医生嘴里。世界上肯定没有任何一个认知正常的人会说这句话。川普用医生的嘴说出这句话,这表明川普一定是有遗忘症,或者就是公共电视台的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撒谎。

刘刚
2020年7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