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1, 2020

新冠瘟疫甩锅大战,是“川普瘟疫”还是“中国瘟疫”

抗疫大战演变成瘟疫命名权大战

China Virus vs. Trump Virus: Playing the pandemic blame game

美国华盛顿邮报发文,标题就是:瘟疫甩锅游戏大战,是“川普瘟疫”还是“中国瘟疫”。 世界各国都在瘟疫泛滥。各国都在抗疫。 中国抗疫措施是使用大数据跟踪和隔离传播源,用有目标的封城来切断和隔离传播链。 美国则是在川普领导下来甩锅中国和WHO,甩锅的方式也太过于单调,不过就是将病毒命名为“中国瘟疫”、“功夫病毒”、“瓷器病毒”,等等等等,不一而足。这就同川普给政敌起外号一个样、一个模式,什么“铅笔脖子席夫”、“睡不醒的拜登”、“(Crooked)女骗子希拉里”、“疯子桑德斯”,等等等等。川普以为,只要给对手安上一个庸俗的外号,对手就被诽谤亵渎了,就会望风而逃了。川普这纯粹就是走夜路吹口哨,自我壮胆吓唬鬼呢。


这位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不仅不阻止川普在本州地盘开竞选法会,还亲自为川普主持法会,同川普握手拥抱,结果立马新冠阳性。 现在这帮新冠阳性的共和党大佬终于认识到同川普密接触就是有生命危险啊。川普有金钟罩铁布衫,还每天吃一大把防新冠大力丸,还是上帝派来的,
1
2
川普那不仅是刀枪不入,而且是瘟疫不侵。但是,州长、议员可就没这本事了,同川普密接触一次,十有八九就阳性了。 奉劝川粉们,务必远离川普。川普喊”中国瘟疫“、”功夫瘟疫“、”民主党陷阱“不打紧,你跟着喊,那可要引火烧身,让瘟疫病毒发现进攻目标了。
2
4
这新冠病毒就跟那些毒蛇猛兽一样,都长眼睛,能洞察秋毫。你不惹它,它也不惹你。你若犯它,它必犯你。 川普啊,你给谁起外号不行,非要给新冠病毒也起一大串外号呢?看把这瘟疫给惹的,专找川普的国民和选民来报复,使得美国成为瘟疫第一。你没事上网玩玩推特抖音,干嘛非要招惹新冠瘟疫啊?











美国疫情不论是跟谁比都是全球第一,无论是比较哪个数字,是总病亡人数,是总感染人数,还是单位人口中的感染数,那都是当仁不让的美国第一。 但凡心智健全的人都承认是美国第一。 但凡长眼睛的人都看到了美国第一。 可川普就是不承认美国确诊数全球第一。

如果有谁说美国的瘟疫死亡人数世界第一,川普一定会跳出来大骂: 你瞎啊?那是美国死人第一吗?你就不能辩证地看问题么?美国死人多,证明我川普总统工作太勤奋,亲自去停尸房检验每个尸体是否还喘气。如果我不亲自去验证,美国就不会有死人。

按照川普的这个逻辑,美国感染瘟疫的人数越多,说明美国的检测人数最多,就证明美国政府的成绩越大。 美国的瘟疫死亡人数越多,就证明川普的工作越努力,川普就更应该得到赞美。 这也等同于说川普领导的美国政府就是致力于使得更多的人感染新冠! 川普的目标就是让尽可能多的美国人被瘟疫夺去生命!有谁认为上面的逻辑推理有问题吗?可有很多人就是看不出川普的这个傻蛋逻辑,就是相信川普的胡说八道。 我再举个简单例子。不妨将瘟疫比作洪水。近5百万美国人正在水深火热中挣扎,川普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救生衣同川普一道稳坐钓鱼船,他们谁都不去救人,而是拿着望远镜在数洪水中的人头。他们数的人头越多,川普给的奖赏越大。 最后,美国人死了一半,川普宣布他取得抗洪救灾的最伟大胜利,不能再好了,因为他手拿的望远镜全球第一,他数出的人头全球第一,他数人头的误差全球第一,但凡活着的美国人都是他川普拯救的,他宣布他拯救了几亿美国人,他是有史以来最最伟大的美国总统。 但凡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总统如此胡说八道,都应该被拉出去毙了。 可为什么就有这么多川粉就是容忍川普如此胡说八道啊?
Wrong! We have more cases because we have tested far more than any other country, 60,000,000. If we tested less, there would be less cases. How did Italy, France & Spain do? Now Europe sadly has flare ups. Most of our governors worked hard & smart. We will come back STRONG! ::
Quote Tweet
CBS News
@CBSNews
·
Dr. Fauci explains why the U.S. has continued to see a surge in cases while European countries have seen a sharp decrease. He says most European countries shut their economy by 95%, while functionally the U.S. only shut its economy down by 50%. cbsn.ws/3gilrbE
这是川普今天大骂美国传染病首席专家福奇,就因为福奇说美国之所以新冠疫情继续恶化,而欧洲的疫情得到了控制,是因为欧洲关闭经济高达95%,而美国只是关闭经济50%。 川普分明就是在上演皇帝的新装故事嘛,分明是他在裸奔,却非要人们都必需说他穿着最华丽的皇服! 川普分明是在指驴为马,分明他就是头倔驴,却非得逼着人说他是匹漂亮的千里马! 川普老家伙也忒八道了。就是只许他每天胡说八道,却不准他人就疫情发表任何看法。他天天骂,昨天骂议员克莱本,今天骂传染病专家福奇。可他自己就是拿不出任何抗疫防疫措施。 在这里,福奇专家和克莱本议员还只是将美国的疫情同欧洲的疫情相比较,美国和欧洲在抗疫问题上本来就是半斤八两,都是最滥,只是先滥后滥的问题。就惹得川普大发脾气。 如果有人将美国的疫情统计数字同 中国的疫情统计数字相比,那可是相差几百倍啊,川普一定会捂住耳朵高喊: 中国瘟疫!功夫病毒!瓷器瘟疫!茶叶病毒! 谁敢再说中国抗疫成绩出色,看我把中国给灭了。 还有谁敢说比我们美国更出色吗? 没有了,这就对了。那就是我们美国抗疫最出色了!


Conversation

Somebody please tell Congressman Clyburn, who doesn’t have a clue, that the chart he put up indicating more CASES for the U.S. than Europe, is because we do MUCH MORE testing than any other country in the World. If we had no testing, or bad testing, we would show very few CASES..
54.4K
139K
.....Our massive testing capability, rather than being praised, is used by the Lamestream Media and their partner, the Do Nothing Radical Left Democrats, as a point of scorn. This testing, and what we have so quickly done, is used as a Fake News weapon. Sad!
这是川普昨天在大骂国会议员克莱本,只因为克莱本引用了一个新冠统计数据图表,并说美
国的新冠确诊人数比全欧洲加起来都多。这就被川普大骂一顿。




刘刚
2020年8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