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ugust 6, 2020

美国15位国会议员及两位共和党州长确诊新冠



美国目前有15位国会议员确诊新冠,占议员总数的3%。 

美国50个州长中的两位确诊新冠。

俄克拉荷马州长Kevin Stitt是川普的铁杆支持者,曾坚决反对戴口罩,认为新冠病毒就是民主党制造的陷阱,并于6月20日参加了川普在Tulsa举行的有6200人参加的竞选集会,集会中大多数人都不戴口罩。

三周后,这位州长及众多的参与者确诊新冠。 

州长Kevin Stitt是在7月15日确诊。随后就发视频表示新冠病毒不是阴谋,而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是非常危险的。 

这个共和党州长是见棺材不掉泪啊。 

你早干啥去了? 

今天,俄亥俄州长DeWine也确诊新冠。

DeWine尚无症状,原准备同川普总统见面,结果一检测就阳性了。 

按照川普的理论,不检测就不会阳性。

这个DeWine之所以新冠阳性,完全就是检测造成的。 

如此说来,共和党的所有成员应该拒绝新冠检测,他们就都不会新冠阳性了,这大大有助于降低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让川普的政绩更令人满意。 

DeWine应该认真检讨,为何要带头作新冠检测?就因为要拜会川普总统吗? 


川普总统对俄亥俄州长确诊新冠表示问候。川普应该感谢DeWine确诊新冠,否则的话,川普就马上同DeWine见面拥抱了,十有八九会传染给川普。 


俄亥俄州长DeWine确诊新冠后,立即发布新闻发布会,说明他是在见川普之前被白宫检测新冠,结果发现是阳性,至今他还不知道白宫给他做的是 什么检测。

DeWine现在也开始强调要戴口罩,也开始认为新冠不是阴谋陷阱,而是确实存在的,是十分危险的,是无处不在的。 

从DeWine的经历来看,以前进白宫要检测你是否携带武器。而今是首先检测你是否携带新冠病毒。 

美国两位共和党州长感染新冠,而且都是同川普有关。 俄克拉荷马州长是在见川普之后的三周确诊新冠。 

俄亥俄州长DeWine则是在见川普的一小时之前确诊新冠。 

如此说来,千万不要去见川普,即便是你预约到白宫见川普,那也是要感染新冠的。

这表明白宫就是新冠大本营。 

即便是川普去外州会见州长,那也要感染新冠。看来也是从白宫传过去的。 

俄亥俄州长DeWine则是因为去白宫见川普才被查出来新冠阳性。 

川普过去一直宣称美国新冠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技术太发达,检测的人数太多造成的。 

今后,川普应该说美国新冠人数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有太多的人支持川普,要见川普。

如果大家都不支持川普,都不去见川普,美国就没有新冠了。 

按照川普的理论,不检测就不会阳性。这个DeWine之所以新冠阳性,完全就是检测造成的。

如此说来,共和党的所有成员应该拒绝新冠检测,他们就都不会新冠阳性了,这大大有助于降低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让川普的政绩更令人满意。

DeWine应该认真检讨,为何要带头作新冠检测?就因为要拜会川普总统吗?

俄亥俄州长DeWine是因为去白宫见川普才被查出来新冠阳性。

川普过去一直宣称美国新冠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技术太发达,检测的人数太多造成的。

川普应该说美国新冠人数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有太多的人支持川普,要见川普。如果大家都不支持川普,都不去见川普,美国就没有新冠了。

于是,川普的新冠理论可以扩展为:

1. 不检测就没有新冠

2. 不支持川普就不得新冠

3. 不见川普就不会得新冠

4. 不戴口罩就不得新冠!因为口罩都是中国产的。目前,川普的支持者,特别是QAnon正在扩散这一阴谋论,说是新冠在美国泛滥,就是中国政府通过口罩来传播病毒的。

美国有15为议员确诊新冠,占议员总数435的3%。

美国有2位共和党州长感染新冠,占50位州长的4%。

议员、州长都是美国高干,受到良好的保护,但感染新冠的比例约3%。按照这个比例估算,美国3.3亿人口中,感染新冠的人数应该至少是1千万。

刘刚
2020年8月6日
州长Kevin Stitt是在7月15日确诊。随后就发视频表示新冠病毒不是阴谋,而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是非常危险的。 这个共和党州长史不见棺材不掉泪啊。你早干啥去了? 今天,俄亥俄州长DeWine也确诊新冠。DeWine尚无症状,原准备同川普总统见面,结果一检测就阳性了。
1
按照川普的理论,不检测就不会阳性。这个DeWine之所以新冠阳性,完全就是检测造成的。 如此说来,共和党的所有成员应该拒绝新冠检测,他们就都不会新冠阳性了,这大大有助于降低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让川普的政绩更令人满意。 DeWine应该认真检讨,为何要带头作新冠检测?就因为要拜会川普总统吗? 俄亥俄州长DeWine是因为去白宫见川普才被查出来新冠阳性。 川普过去一直宣称美国新冠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技术太发达,检测的人数太多造成的。 川普应该说美国新冠人数之所以泛滥,都是因为美国有太多的人支持川普,要见川普。如果大家都不支持川普,都不去见川普,美国就没有新冠了。 于是,川普的新冠理论可以扩展为: 1. 不检测就没有新冠 2. 不支持川普就不得新冠 3. 不见川普就不会得新冠 4. 不戴口罩就不得新冠!因为口罩都是中国产的。目前,川普的支持者,特别是QAnon正在扩散这一阴谋论,说是新冠在美国泛滥,就是中国政府通过口罩来传播病毒的。 美国有15为议员确诊新冠,占议员总数435的3%。 美国有2位共和党州长感染新冠,占50位州长的4%。 议员、州长都是美国高干,受到良好的保护,但感染新冠的比例约3%。按照这个比例估算,美国3.3亿人口中,感染新冠的人数应该至少是1千万。 刘刚 2020年8月6日

1 comment:

  1. 刘刚 你写的反间谍系列中间8,9没有啊 他们后续如何呢 美加都不管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