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25, 2020

蝙蝠侠华涌上演好莱坞大戏:无处可逃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25.html

1. 华涌的逃亡大戏

https://twitter.com/HuaYong798/status/1298172888701435904

华涌是艺术家,是电影艺术家。从2017年开始,他就用他的生命给我们现场直播一部好莱坞大片:逃往No Where。 前两年是直播国内逃亡。几次被警察堵在住处,就是警察砸门时,华涌都没有停止直播。其精彩程度,不亚于永不消逝的电波,警察将其戴上手铐时,电波仍在向全世界传播。

从东北到边疆,从北京到南方,到处都留下华涌逃亡的足迹,到处都有华涌直播的电波。 华涌的逃亡,似乎就是同中国警察在一道上演的一幕猫捉老鼠游戏。逃得精彩,追捕也精彩,可就是抓不着,抓住了也不审判不关押,抓抓放放,放放抓抓,永远都演不完的追捕,永远也不会结束的逃亡。

而且,这个两年多的逃亡,至今都不知道究竟为何逃亡,究竟为何追捕,又究竟是要逃亡到哪里。没有逃亡原因,没有逃亡目标,没有追捕令,这上演了两年的逃亡戏,那就只能是为了逃亡而逃亡,为了演习而演戏。 国内的逃亡是实在无法吊眼球了,华涌就开始了海外逃亡。这应该是逃亡这幕大戏的续集。

如果说上集是国产电视剧,续集就变成好莱坞大片了。这里增加了好莱坞大片的所有要素:有女人,有爱情,有床上戏,有枪战,可能还会有暗杀、毒杀、跳楼、追车,等等等等。 华涌正在美国驻泰国大使馆门前等待冲击大使馆避难。这幕戏是高潮戏,应该很精彩。 但看过上集的人,都会问:现在是哪里的警察要抓华涌啊?

如果说是中国的警察要抓华涌,为什么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警察对华涌就是抓抓放放,从来不对华涌进行关押并审判呢?这足以表明中国当局从来就不曾将华涌当成是罪犯,不曾认为华涌有犯罪行为。 为何到了泰国就又要抓捕华涌了?这次泰国警察追捕华涌的理由是要逮捕华涌的女朋友,说华涌女友涉嫌金融诈骗。


https://twitter.com/HuaYong798/status/1298174453893992448

这是华涌的女友在直播。这个直播做戏的成分太多。 首先,这女友在海外逃亡时被泰国警察追捕,即便是演电影,那被追捕的女演员也会被吓得屁滚尿流啊。这种追捕可不亚于追捕越境偷渡犯,不亚于追杀毒枭。可是,这女友就是如同家常便饭一样地淡定。

其次,从面相看,华涌女友还真不象个能够具有金融诈骗的智商和经历。淡定是应该的。 那也就是说华涌和女友二人就没有任何涉嫌犯罪,中国警察不想抓他们,泰国警察也没任何理由抓捕他们。华涌和女友无论是回中国还是在泰国,两国的警察都不会抓他们。 你们怕什么? 你们有什么可紧张的呀? 有什么必要去美国使馆避难啊?


华涌在8月24日凌晨4点,紧急发出推文,被网友理解成“SOS"急救信号。从那时开始,很多关注华涌的网友就开始屏住呼吸地关注华涌,大家不吃不喝不睡觉,一口气憋了24小时,才见到华涌又冒泡了。 原来就是在吊观众的胃口啊。

现在,华涌给出的下一步的剧本是冲击美国驻泰国大使馆避难。但华涌还有其它剧本,于是,华涌征求广大观众意见,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一道将这幕好莱坞大戏的剧本编好,让这部大戏更加逼真,更加真实,更加惊心动魄。

华涌的这部逃亡大戏,简直就是在剽窃陈光诚飞跃大西洋的大戏啊!华涌啊,你们今后再上演这种大戏的时候,能不能换一个编剧啊,至少也应该换换导演啊。这种演法要露馅掉脚的。 华涌能否来点新鲜的,让这部戏见点血,最后来一幕精彩的枪战。 陈光诚的大戏中可是特邀了希拉里友情出演。建议华涌邀请川普总统在这幕大戏中扮演重要角色,至少也得请郭文贵和班农演个龙套。 否则,这戏太假,只能骗小孩玩。

一旦华涌逃亡美国成功,我相信这幕大戏还会继续演下去。我预测华涌将继续上演”逃亡“。后续的剧本我都给写好了:逃往太空。华涌逃亡到了美国后,将在美国继续四处逃亡,终于逃亡到美国宇航局,藏匿于探索火星的航天飞船,搭乘宇宙飞船直接逃往太空。

2. 郑楚然

再看这位女权英雄郑楚然在推特上的言行,很多都是高调炒作自己,这种炒作大多都是违法中国女性的伦理和习惯,这都是为了炒作而炒作,而且是有幕后炒作团队出谋划策的炒作。郑某的幕后策划团队也不是那种新闻媒体炒作团队,更象是专业间谍团队。


郑楚然的这种暴露自己腋毛来炒作自己的方式,一般不会是某个女子能够自然地想到的,而是一个谍战教练或间谍头目最容易想到的谍战战术,只有谍战教练和间谍头目才会以牺牲下属间谍的情操来进行毫无意义的炒作。这纯粹是为了探索新的谍战炒作方式,为了提高见习间谍的知名度。

3. 美国FBI新近揭露出的中共特务马大维和马玉正

被中共收买的“港产”美CIA人员马玉正

我多次发文,指出在海外的专职民运人士大多就是各方的间谍,中国间谍居多,台湾间谍其次,而其中又有很多人被FBI或CIA发展成为美国间谍或线人。

看看此次对中国间谍马居正的报道,其中特别牵涉到民运人士马大维。

根据控罪书的描述,该名同谋(马大维)已年届85岁,在上海出生,1961年到美国,1967年加入中情局(CIA),并在1971年至1982年出任情报人员,经常派驻海外。至1983年,“同谋1号”因被发现利用官职助中国公民到美国而辞职,返国在洛杉矶居住至今。

从67年到83年,马大维在中情局当了16年间谍。但83年因为利用职权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人口而被捕判刑5个月。 一个中情局间谍为何要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人口啊?这应该是帮助中国情报机构向美国派遣卧底间谍。可以说,马大维应该是在83年之前就已经是中国间谍,或许他就是在中国情报机构的帮助下才打入CIA!

马大维在8964之后立即打入新成立的海外民运组织,成为中国民阵的监事会主席。 马大维肯定是没有向海外民运的任何人透露过他曾经是CIA间谍,而且还是中国间谍。他成为海外民运组织,毫无疑问就是中国情报机构安排他进入民运卧底。 一个拥有几十年经验的中美双料间谍,维护要成为民运组织的主席啊?

马大维的任务究竟是什么? 很多人会认为马大维的人物就是监视民运组织的头目。 但是,这民阵的第二号人物就是老牌中国间谍,其他的发起者又有多少就是中国的或CIA的间谍呢? 应该说,这些民运组织就是中国间谍联手成立的!这成为中国间谍的最有效保护伞,民运组织就是中国间谍最安全的交通站!

那些来到海外留学的人,或是偷渡到海外的中国人,基本上都会去辛苦打工,养家糊口,没有多少人去加入这种民运组织,也就剩下了马大维这种职业特工才会带着特定任务成为民运领袖人物。 因为马大维曾经是CIA间谍,他83年退出CIA后,也会被美国的反间谍机构继续监视跟踪。美国应该早就发现他是中国间谍。

美国如果想抓马大维,应该在20年前就可以抓捕他。 但一直没有抓捕马大维,最有可能的是马大维又被CIA招募为间谍。 美国FBI对隐藏在中国海外民运中的中国间谍应该是一清二楚。没有抓捕这些中国间谍,应该是大部分都被发展成美国的情报线人,同时也会被台湾军情局发展为台湾间谍。

中国的情报机构也乐见中国间谍打进美国的CIA或FBI或台湾军情局,这更有利于中国获得美国和台湾的高级机密情报。 由此可见,海外民运中的很多领袖就是中美台的三方间谍,他们大多就是三姓家奴,从三个国家的情报机构领取特务经费。这三方间谍机构不仅不会去逮捕这些间谍,反倒是会千方百计地保护他们。

马大维这些老牌间谍都85岁了,老了,不中用了,也就都回到中国养老去了。中国迫切需要派遣更多的间谍来接替马大维这些老特务。 于是,我们看到的华涌搞的这一幕又一幕的逃亡闹剧,其实就是用这种方式逃到美国来接替马大维这些退役老特务的。


看看照片中的这些老民运领袖,他们都是在1989年就发起成立各种民运组织并充当领袖,这一干就干了30年的专职民运领袖,而且不拿任何工资!他们都是喝西北风度过了30年么?当然不是,他们大多都是靠中、美、台的间谍经费支撑了他们三十多年。

甚至在1989年发起成立各种反共民运组织的时候,就应该是那些中共间谍能够想到的主意和建议,因为只有这些特务才具有迫切成立这种反共组织的动力,那就是他们继续领特务经费的最好项目,而且是他们在海外继续发展特务组织的最好营地和交通站!

什么人会高喊反共口号?

有人问:

刘刚老弟,诸多反共民主斗士当中,可有英雄呼?

李克农、钱壮飞、胡底号称是打入国民党特务机构的”龙潭三杰“,张露萍,张蔚林,冯传庆都是中共打入军统中统的中共特工。他们为何能取得国民党特务机构的信任啊? 重要原因就是他们喊反共口号比其他人喊得更响亮更高调! 于是,你应该从那些高喊反共口号的人中去寻找中共特务,而不是寻找反共英雄!

只有那些中共特务才需要经常喊几句反共口号来证明他不是中共特务。 而那些不是中共特务的人无需用喊反共口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不是中共。

高喊反共口号的人就不可能是反共英雄! 反共英雄无需高喊反共口号!

对于我来说,我甚至不喜欢人高喊“反共”这俩字。追求民主自由的人是要建立民主自由的社会,而不是反对某一个集团。共产党中的人今天可能是暴政的帮凶,过些天也许会成为民主自由的中坚力量。那些标榜自己是民主党、自由党的人,或许就是挂羊头卖狗肉。你不能因为一个组织的名称就认定该组织是领袖,也不能根据一个组织的名称就判定整个组织都是魔鬼。

以反共还是不反共来作为评判敌我友的标准的人,就是LOW。

经常碰到一些七八十岁的老民运领袖,他们评论人时经常就是说这个人是反共的,是同志,那个人不反共,是敌人。 这种人是将共产党来作为他们的组织部长,让共产党来帮助他们选择敌我友,就足以表明他们自己就没有任何判断力,就不知道应该反对什么,应该追求什么,那还不是一群饭桶么!


刘刚

2020年8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